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教你一次找對、買對外匯車x上億國際賞車/購車/試駕心得

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偶是熟女惹~),擁有一輛進口車絕對是每個人心目中一個小小的夢想

不管是男生、女生,Sunny相信都是一樣的

有能力能負擔這一切之後,誰不想對自己好一些呢?!

你知道嗎

其實現在買進口車沒有以前那麼困難了

以前總覺得開雙B的一定是很了不起的社會人士、大老闆或者是企業家

但現在其實只要一百多萬就夠買到一台三年內的外匯新中古進口車

還可辦理新車利率最長可貸款7年,換算下來,真的是小資族也能輕鬆負擔了

幫自己入主進口車的行列,相信我,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上億國際(店址:博愛路二段570號),位於嘉義市博愛路家樂福正對面,相當的顯眼好找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有別於一般傳統二手車行,內部環境的設計超像新車原廠的,相當的明亮乾淨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三年內的新中古外匯車,數量真的很壯觀,但我認識型號不多XD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和業務聊天得知:GLC 300、C300、CLA250、BMW 428I、528I、X5、X6等都是熱門車款

 

這車型大小真的很適合女生開,不會太大,開起來剛剛好(BENZ GLA250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每輛車都會提供Autocheck和CARFAX兩種報告 

賞車前,服務人員會先跟客人講解,他們所提供的鑑定報告和保固服務有哪些

這也是我為何選『上億國際』的原因,每輛車都會提供Autocheck和CARFAX兩種報告

清楚記載歷經多少任車主、里程數、國外監理站記錄、維修保養記錄

換過什麼零件、有無泡水車、有無雪地車...等詳細的車況資料。

有了這兩種報告才不會買到問題車。(這很重要)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Autochck報告

CARFAX報告

日本GOO鑑定

報告來源

由國外監理站出示的證明

由原廠提供

日本自動車鑑定協會鑑定報告

提供資訊

歷任車主、車子里程數、何時何地掛牌、車籍資料、年份、廠牌、車款...等,車輛資訊

車輛維修、保養紀錄、更換零件紀錄、有無出險紀錄、有無雪地車、泡水車..等,車況資訊

鑑定包括:車輛外觀、車輛內裝、機能件、修復歷...等,全方位性車輛鑑定

 

第三方認證日本GOO鑑定(在車輛把關方面,上億國際真的很用心)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因為完全是門外漢,所以服務人員很認真在幫我們介紹如何辨別證書是否事故車泡水車

▼原來車級有分6級,A、B、C+、C、D、E,而上億國際提供的都是A級車(先安1OO顆❤)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每一輛車都有隨車提供完整的Goo鑑定報告

針對車輛外觀、內裝、機能件、修復歷史等四項都會有詳細的說明

所以即便你跟Sunny一樣是門外漢也沒關係

最專業的鑑定單位幫我們把關了,而且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喔!! 就不用擔心會買到問題車!!

上億國際和別家不同的是,每一台車都有提供3年「全額」保固服務

這時間長度跟當初我們買新車的時候一樣久耶~

所以並沒有因為它是中古車的關係,保固就打了折扣,這點讓我很放心(再安1OO顆❤)

經理說這項3年「全額」保固服務吸引了很多北中南的客戶們都來上億國際買外匯車

(旁邊跟我一起賞車的小家庭,聽說就是台中來的)

 

因為買進口車的維修費絕對是一個無法忽視的重點

所以找有完整售後服務和保固的車商購買真的很重要!!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BENZ GLA250

聽說初步介紹後有了最基本的概念,也對車況放心許多

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心的賞車去吧~先來看看本次Sunny鎖定的賞車目標 BENZ GLA250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為什麼Sunny會鎖定GLA250

雖然我不懂車,但是上網做點功課這件事Sunny我還是有準備的

其實我們姊妹倆都不大喜歡開房車,所以家裡現有的兩台車都是掀背小車

也是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台了,所以類似的車款像是賓士的A系列和B系列

或是BMW的1系列或2系列,我們就完全不考慮了

 

但是又礙於女生個子較嬌小的關係,怕開SUV我會整個隱沒在駕駛艙內看不到路

所以撇除總總因素後,這款車型大小適中的GLA250就脫穎而出啦!!!

但,如果你真的連做功課也都很沒有概念也沒關係

相信你只要和現場專業人士聊聊,他們很快就會知道你適合哪一種車款(算車還是算命?!)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BENZ GLA250車型超流線的,做的很年輕化,既便是女生開也不會覺得老氣或老成

▼女生GLA250出去,絕對不會被說是偷開爸爸的車出門 XDDD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駕駛座中控台的設計也很簡約

而且幾乎所有功能都能在這個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覺得方便,女生就是喜歡這種好操作的設計

我們不需要懂得太多,只要設計的方便讓我們容易上手才是最重要的!(再投1OO顆)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有關於性能和瑪莉方面的解說(我是說馬力啦!)就交給我車神二哥去聽就好(哥說ok,我就ok)

但對像Sunny這樣一個小資女而言,GLA250的性能就很符合我的日常用車需求了(我要的不多...)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像Sunny這樣一個身高逼近160,如此這般嬌小又可愛的女生(眨眼睛)

坐進去也不覺得負擔,不必刻意調高座椅高度就能擁有很好的駕駛視線(完全就是My car❤)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GLA250稍微挑高的車室高度,連身高180的二哥坐在後座也不用擔心頭會頂到天花板

膝蓋和前座還有一個拳頭以上的距離,即便長途坐下來也不會辛苦(顧慮後座的舒適性也很重要)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天窗的設計是出廠就選配好的,個人覺得浪漫觀星好像不錯

但,在場男生好像都愛天窗設計,因為適合有抽菸習慣的人?!

可我不鼓勵大家抽菸啦~抽菸對身體不好(能戒就早早戒了嘿~)

但有時候車內空氣循環較差的話,開點天窗通通風也是挺不錯的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下面是我最愛的一個功能,正副駕駛座電動座椅設計,含三組記憶模式

因為我們姊妹倆身高有微微的小差距,每次輪流開家裡的車

上車後第一件事就是要調整座椅,實在是有點麻煩,一不小心沒拉好還會撞到方向盤

有記憶模式的話只要按下你常用的那一個號碼就會自動幫你調整好

這是多便民的一項功能啊!!!! 果然是高檔車才有!!!!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這也是另一個很適合女生或是有小孩的人的一樣功能電尾門設計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只要輕輕按壓開關就會自動開啟和關閉尾門

這樣即便手上大包小包或是抱著小孩都不用擔心會手忙腳忙了(不用費力的拉尾門太讚了)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接下來是哥哥鎖定的目標車款之一 BENZ C300

聽說這台是現在外匯車市場中最火紅的一款車,路上超多人開的

而且多數都是年輕人

從女生的角度看來,我覺得和GLA250還蠻像的,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車室風格都偏年輕

難怪現在這麼多人喜歡,連我在一邊看著、聽著都覺得小動心了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說到我哥,他就是一個標準只開三年新中古車的人

讓Sunny細數他這幾年來的車款給大家聽聽

從賓士E200到BMW X5 再到BMW 523,一直到現在這台BMW X6

他就是都這樣不停地換車,而且只換三年內的新中古

他說這樣一來可以賺折舊二來也可以一直開到新款的車,何樂而不為XD

所以找車、買車、看車(尤其是外匯車)怎能不帶著哥哥,哥哥說可以,妹妹才敢買咩!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BENZ C300車室空間很寬敞,我坐進去腳還可以微微伸直,這點對後座乘客來講很棒

對了,後車箱還有隱藏版的收納空間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在我們賞車的同時也有另一組客人正在看,他們當場就下訂牽車了

服務人員說這已經是今天第三組,只能說:現在外匯車真的很夯!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BENZ GLC300 COUPE

最後一台是哥哥心目中下一輛要換的車款BENZ GLC300 COUPE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嗯嗯嗯恩,我哥果然還是適合開休旅車,因為他真的太高大了

不過像他這身高坐進去也不用擔心頭會頂到天花板,果然很適合男生開(超帥!超MAN的!)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跟GLA250一樣也有雙前座電動椅和三組記憶模式的設計,還多了車內氣氛燈(會變色唷!)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上億還有提供免費實車上路試乘的服務

正所謂買衣服都要試穿了,買車怎麼可以不試開呢(除了全新車外,都可試乘喔~)

實際上路開過之後才能更知道自己是否能駕馭這輛車,開起來順不順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實際試駕後就覺得... 果然不同凡響,難怪哥一直跟我說一旦入坑,就回不去了~XD

嘉義購車x上億國際

 備註:為了不破壞彼此行情!!!特此證明我們皆單身!!! 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不要誤會了!!! 但想要我哥的LINE,得要先過我這一關 

 

【總結&分享】

嘉義外匯車的賞車初體驗心得

在賞車前,Sunny對「上億」這個名字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它真的很常很常出現在我的廣播收音機裡(每天都被它的廣告洗腦)XD

今天實際走一趟後,覺得上億國際和一般傳統看見的二手車行很不一樣

店家整體的設計規劃和動線媲美新車原廠外,連服務人員的穿著也都非常的正式

走進去就會有一種被當作貴賓招待的感覺(還立馬被招呼喝茶、泡咖啡,很親切)

加上Sunny是個外匯車門外漢,問了一堆笨問題,上億的服務人員也都沒翻我白眼

上億的服務人員都提供很專業的回答而且是認真說道讓我聽得懂的那種解釋(辛苦你們了)

賞車後,也能安排親自試駕(試駕對買新中古/二手車真的很重要) 開過才能感受的到

 

整體而言,Sunny對這台BENZ GLA250只能用相當滿意來形容

車型大小和功能性真的都很適合女生駕馭,再加上折舊過後甜甜的價格

齊全又透明的檢定報告,完整的售後服務及3年「全額」保固

還可搭配新車利率,最長可貸款84期,可以每個月輕鬆慢慢繳

現在買進口車真的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夢想了

只要有能力,你也能幫自己順利晉級進口車的行列

那麼下次再寫類似的文章分享會不會就是Sunny正式把它牽回家的時候呢

和我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唄

 

 

嘉義上億國際|電話:052852066|嘉義市博愛路二段570號

高雄佳德汽車|電話:075525265|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605-1號

屏東佳德汽車|電話:087656777|900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005號

台南佳德汽車|電話:062436883|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315號

彰化萬奇國際|電話:048537299|515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04-6號

 

 

+酒窩小姊Sunny粉絲福利時間+

公開分享/留言,抽【上億國際對杯10組】及【粉絲自選LINE貼圖3名】

抽獎活動辦法❶❷❸很簡單

公開分享粉絲團本則貼文(設成小地球,才能看到你唷~)

Tag3位好朋友+ 留言〈找外匯車,到嘉義「上億國際」就對了!〉

別忘了留言需附上〈截圖〉,截一張本文中你覺得看起來最好看的照片!

粉絲團活動網址:連結

留言範例示範

公開分享+截圖+留言

『王oo,林oo,楊oo,找外匯車,到嘉義「上億國際」就對了!』

抽獎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25止,2/28前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補充:上億國際對杯組,得獎者須至嘉義 上億國際 親領唷!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