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Sunny's吃貨食記 in嘉義首創吃到飽牛排-龍獅牛排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嘉義人應該都知道的吃到飽牛排-龍獅牛排

它的賣點就是:全台首創牛排主餐吃到飽

牛排、雞排、德國豬腳...等主餐,只要你吃得下,通通可以吃到飽

其他像配菜、飲料、甜點...當然也是通通吃到飽,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

餐點CP值有中~中上的水準,以價位來說,個人覺得很可以

本來在中興路上,新店址在南京路400號(全聯旁邊)

 本篇為Sunny與閨蜜私食札記;相片/OppoR7s;圖文/Sunny 

  

 

酒窩小姊Sunny-吃貨重點快速說

吃到飽牛排,說真的... 我也只知道《龍獅牛排》這一家

六百元有找的餐點,給你超值的主菜(牛,豬,雞排,豬腳)、水果、飲料、甜點...通通吃到飽

吃到飽價位分:479元、579元;套餐單點:399~699元

牛排主餐吃到飽需2人以上用餐,如為1人用餐,另有精緻套餐可選

免服務費

 

b_simple_122_0M.png

 

▼龍獅牛排,一間陪伴嘉義人20多年的在地老店,主打:全台首創牛排主餐吃到飽!

龍獅牛排

 

▼從中興路搬到南京路,外觀看起來新穎許多,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龍獅牛排

龍獅牛排

龍獅牛排

   

 

因為去的時間太晚,已不能叫「吃到飽餐」,但有單點的精緻套餐399~699元

吃了精緻套餐之後.我覺得....  我可能挑戰不了龍獅牛排的吃到飽餐

因為它光精緻套餐的份量就已經讓我飽到不要不要der~ 我主餐還吃不完,打包帶走

從前菜、配餐、奶油餐包到湯品再到主餐(排餐)再到甜點、飲料,分量真的很多

而且配餐也很精緻,所以若來挑戰吃到飽的朋友,可能要小心不要被配餐就餵飽了XD

 

▼前菜配餐就採三格盤送上,生菜沙拉、涼拌菜、玉米薯沙拉還有一杯醋飲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接下來奶油餐包和湯品,這三樣的CP值都很高,酥皮濃湯很濃郁、奶油餐包也好好吃(我喜歡)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萱妞點雞湯,從雞湯的份量足見《龍獅牛排》根本不怕你吃

▼一份排餐的附餐湯品雞塊不是一塊唷!我記得好像4塊左右?!每塊都又大又嫩的!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萱妞點"雙排精緻套餐"我記得是豬+雞(酥皮雞排很優,蠻推薦你們的)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Sunny點肋眼牛排,份量足見占滿整個鐵盤XDDD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厚度也不能小覷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精緻套餐的餐後甜點和飲品的選擇也還不錯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嘉義美食|龍獅牛排

 

 

+++完食筆記+++

本次很可惜沒能跟大家分享它們主打的牛排主餐吃到飽

但,單點的精緻套餐已經嚇到我(飽到不要不要的)

餐點的份量之多,連肉食女的Sunny都無法輕易完食的程度

還好排餐沒有"麵",不然我肯定要打包帶走的更多

排餐的肉質品質還不錯,配餐、湯品、飯後甜點、飲品也都很及格

若牛排主餐吃到飽,我想CP值應該很可以,不然不會20年屹立不搖

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聚餐"、"肉肉控",也是下次Sunny仍會想再去的牛排店

 

龍獅牛排

地址:嘉義市西區南京路400號
電話:(05)283-8869
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二休) 
消費:吃到飽479元、579元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

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我覺得CP值不賴的、好吃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本文為閨蜜約會隨拍食記,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