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距離上次到台北陽明山看夜景究竟是多少年以前的事了呢?!(我完全想不起來惹~)

第一次到陽明山夜景餐廳吃飯看夜景,餐點不錯之外,重點是...可以欣賞百萬夜景!!!浪漫UP!!!

不過,周末夜真的很容易就客滿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前往時要排隊等候一下唷!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6:00 ~ 03:00;週日:12:00 ~ 05:00

服務電話:02 2862 3751

用餐低消$150/人,加收10%服務費
遇客滿時,每組以3小時用餐時間為限

FB/臉書:草山夜未眠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Mate20Pro;圖文/Sunny  

 

酒窩小姊重點快速說

草山夜未眠以中式熱炒為主、融合南洋、日式、西式等創意料理,有正餐也有下午茶選擇

我以為陽明山夜景餐廳的消費應該會很貴,但草山夜未眠的消費讓我覺得還算蠻親民的

餐廳座位分:室內區和室外區(但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會想選室外區,因為欣賞夜景較方便)

附停車場,但還是那句老話,熱門時段不只餐廳連車位都很容易...一位難求!!!哈XD

 

這一天就是為了這一幕"陽明山百萬夜景"而來!不過當天飄雨,所以視野不是很理想Orz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因為熱門搖滾區的室外區一位難求,所以我們選擇到室內用餐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草山夜未眠的菜單分類清楚很好點餐,看完整菜單▶草山夜未眠.菜單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有:雙人餐、三人份~六人份套餐)

因為菜色挺多的,素有選擇困難症的Sunny直接點雙人套餐XD

雙人套餐5菜1湯1副食,任選2份非酒精性飲料 $1480◀

季節開胃菜

前菜-清蒸大明蝦

全菜-黑胡椒牛柳 or 泰北椒麻雞/南洋豬排燒 or 蟹黃軟殼蟹

副食-XO醬鮭魚炒飯/冷山高麗菜 or 季節時蔬

湯品-養生排骨鍋 or 刈菜香菇雞湯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擺盤藝術感滿分的季節開胃菜,光看就讓人垂涎欲滴(也可能是我當天太餓XD)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前菜-清蒸大明蝦(應該是當天我覺得美味度同列No2的)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左-蟹黃軟殼蟹;右-泰北椒麻雞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泰北椒麻雞,賣相100分!但我覺得當天的雞肉處理得有點點乾澀,小扣分不然味道挺好的!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蟹黃軟殼蟹,色香味俱全!算是當天我最滿意的餐點No1!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副食-XO醬鮭魚炒飯(我真的好愛鮭魚炒飯,menu有它我好難不點)/冷山高麗菜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冷山高麗菜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最後用清爽好喝的刈菜香菇雞湯暖暖收工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第一次手持華為手機拍夜景不甚理想,和它越來越熟就越來越上手了

後來甚至用華為手機(Mate20Pro)完成我人生第一場攝螢記▶手機也能拍螢火蟲

台北陽明山夜景餐廳_草山夜未眠

 

 +++完食筆記+++

這是一間很適合(1)夜貓族(2)情侶約會(3)朋友聚餐(4)家庭聚餐(5)跨年聚餐的餐廳

(PS:跨年當夜最低消費為1,200/人,另計10%服務費)

餐點選擇多,有正餐也有下午茶,白天去看山景;晚上去看夜景,白天/黑夜皆宜

餐點味道方面整體上我覺得OK,店內用餐環境也很OK,價位也比我想像中的親民

如果想要到陽明山吃飯看夜景,我覺得草山夜未眠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內容純屬本人及友人實際用餐後的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龍山寺一日遊|龍山寺捷運站美食|萬華銅板美食.香佳旗魚米粉湯一碗35元,小菜表現出色

台北信義住宿分享|太平洋商旅,近信義安和站,近通化街夜市,可看到台北101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