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這一篇是台中在地人帶路外地嘉義人逛【台中中華路夜市】的美食紀錄

沒在開玩笑,一口氣吃了8家中華路夜市美食】即便是三個人分食,還是飽到我不要不要的XD

一共吃了:阿全刈包、陳家牛乳大王 木瓜牛奶、大誠麵攤 老擔陽春乾麵、萬代源香香雞

中華路二代燒仙草、老嗜食事、陳記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一心牛排館

但仍有遺珠之憾,例如當天沒出來擺攤的中華路夜市烏魚子、烤玉米...等

中華路夜市美食何其多,只好靜候下回再到台中,再戰中華夜市,再補上更多!!!(๑•̀ㅂ•́)و✧

~~~喜歡的話,歡迎左上角按讚/分享唷~~~

 台中熱門快搜  ▶▶  台中景點|台中一日遊   台中美食   台中住宿優惠房價快搜 

 

 

 阿全刈包 虎咬豬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刈包可以說是台灣人最遠古的傳統漢堡了吧XD

酒窩姊妹倆都挺愛刈包的,尤其是酒窩小妹Yui... 她的三魂七魄裡,肯定有一魂魄是刈包魂(魄)

在地好友帶我們去吃這一家阿全刈包,姊妹食後感:是傳統的控肉刈包,搭配鹹菜、花生粉

刈包麵包也很可以!整體來說是下次再訪仍會想排隊再買一份的夜市美食!!!推推~~~

 

------------店家資訊------------

店名:中華路夜市 虎咬豬刈包

時間:17:30-04:00
公休:不清楚
電話:0934-884271、04-2227-6699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夜市.中華路與中正路遠傳對面
臉書:台中市中華路觀光夜市

 

 中華路二代燒仙草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這家中華路夜市二代燒仙草據說已第三代了

位於中華路光復路轉角處,於樂城娃娃機前面

特色:手工豆花、手工湯圓、挫冰、甜湯、芋圓

強調所有食材都是當天現煮現用,嚐了一碗他們家的芝麻花生湯圓超讚的

另外推薦芋頭控必試他們家的冷凍芋(((完全不輸我們嘉義知名的冷凍芋唷!!!)))

 

------------店家資訊------------
店名:中華路夜市 中華路夜市二代燒仙草
時間:17:00-03:00
公休:不清楚
電話:04 22019448(平日上班時間辦公室服務專線)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夜市.中華路光復路轉角處,於樂城娃娃機前面

 

 萬代源香香雞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喜歡吃香香雞或鹹酥雞類的可以試試中華路夜市的〈萬代源香香雞〉

堅持每天換油!吃起來乾淨無負擔!

比起貴鬆鬆的O光香香雞,我更喜歡萬代源香香雞

隱藏版的炸皮蛋搭配泡菜也很特別,和我一樣皮蛋控的可以試試看

還有:薯條、QQ麻糬、花枝丸、泰式罵子蛋 (((聽起來好特別,有機會再訪一定要試試看)))

這家〈萬代源香香雞〉也有賣紅茶和奶茶,紅茶是小時候的味道,還不賴唷!

現場點餐滿150元就送小農紅茶一杯

逛夜市就是要一口紅茶,一口萬代源香香雞呀!

 

------------店家資訊------------
店名:萬代源香香雞
時間:20:00-02:00
公休:週日
電話: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夜市.中華路二段四號對面
臉書:萬代源香香雞

 

 

 陳家牛乳大王 木瓜牛奶 烤土司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中華路夜市上的這家牛乳大王的木瓜牛奶喝起來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甜,淡淡的木瓜味

我個人因為喜歡不偏甜的飲料,所以這杯對我來說「還可以」

但對喜歡濃醇香甜的木瓜牛奶愛好者,可能會覺得soso

好像可以點一份烤土司試試看,可惜當天胃容量有限,下次再試試看囉!

美食本來就很主觀,以上為本人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木瓜牛奶$50

------------店家資訊------------
店名:中華路夜市 牛乳大王
時間:18:30-02:00
公休:無(依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4 22213421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21號前面

 

 陳記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夜市美食必有.....雞蛋蚵仔煎

這家陳記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的生意超好的

蚵仔不會太少,煎的赤赤的我喜歡

蚵仔煎搭配的醬汁很重要,是蚵仔煎的靈魂人物之一,這家陳記的也很可以

以夜市雞蛋蚵仔煎來說,絕對有水準之上了

當天隔壁桌情侶點的蛋炒飯看起來也超美味,看得我也好想點一盤,討厭~

 

------------店家資訊------------
店名:陳記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
時間:18:00-01:00
公休:無(依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4 2227319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97號

 

 大誠麵攤 老擔臭豆腐陽春乾麵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這家大誠麵攤 老擔臭豆腐 陽春乾麵的生意也超好的

在地人朋友是推薦我們-陽春乾麵,但我覺得四神湯更出色,臭豆腐我也很想來一盤

這家麵攤的其他菜單項目都是我平常會吃也愛吃的選項

有:肉燥飯、陽春麵、肉燥麵、細麵、米粉、麻醬麵

湯品從豬血湯到四神湯都有,還有蚵仔煎和臭豆腐,價格都很實惠

我看很多客人點臭豆腐看起來也行的,看得我也好想吃,討厭~

 

------------店家資訊------------

時間:19:00-04:30
公休:無(依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921 328 465
地址:台中市大誠街77號

 

 一心牛排館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這家〈一心牛排館〉據在地人朋友說是-台中人記憶中的牛排館

很妙的是店是在二樓,上樓之後推開門覺得好像復古年代的牛排館,很有趣

點了一份台中人記憶中的牛排來嚐嚐

恩~果然是台中人的回憶味,不是酒窩姊妹的味,哈

不是不好吃唷!就對我們來說... 普分吧!XD

但我覺得吃回憶味的餐廳很容易記是在地人喜歡,外地人見仁見智吧!

 

招牌是 0分切牛排,有建議食用法:菲力一小塊+培根一小塊,不要淋醬!沾鹽巴或胡椒粉!

我個人因為是覺得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讓我很驚艷

牛排肉式餐點裡面含附餐麵包、飲料...最讓我滿意的部分了

美食本來就很主觀,以上為本人的感受,僅供參考囉~ 

 

------------店家資訊------------
店名:一心牛排館
時間:AM 11:00 ~ AM 1:00
公休:無(依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4-225727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

 

 老嗜食事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美食 

去居酒屋用過餐,你在夜市居酒車用過餐嗎?

這間〈老嗜食事〉是中華路夜市上一家很有特色的居酒車小販

營業時間從19:00~02:00,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坐在這邊吃吃串燒小酌聊天

姊妹們因為開車不喝酒,這天就純用餐,吃了魚下巴、秋刀魚、豆包...肉串,美味度中上

個人覺得算是中華路夜市上的IG美食,真的很好吃又好拍,噗!

 

另有隱藏版料理,大家前往時不妨問問囉!

  

------------店家資訊------------
店名:老嗜食事
時間:19:00 ~02:00
公休:星期一 (依店家公告為主)
電話:0960 212 709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2段9號

 

<<<中華路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日,18:00~04:30(真的是營業很晚的夜市)

地址:中華路一段~二段

停車資訊:中華路與民權路交叉口附近有路邊停車位,可方便停車。

也可以像酒窩姊妹停好車,騎Ubye逛夜市也挺可以的

 

 以上內容純屬酒窩姊妹與在地人好友的逛夜市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