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貪吃鬼日記.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既上一篇[台南炸雞推薦|拳拳到肉泰國炸雞]今天要繼續跟大家開箱台南美食

這間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是間咖啡、咖啡豆專門店日系建築風格

用餐環境一共兩樓,還有日系的榻榻米座位區,在裡面真的有置身小日本的感覺

這也讓我聯想到嘉義一間很棒的茶屋(對!茶屋!它只賣茶!沒有賣咖啡!)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篇→嘉義茶屋推薦|起風,不只是網美打卡熱點,餐點CP值也認真的很可以唷~

 

說回來這間〈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它可是2014年得到世界咖啡烘焙冠軍的唷!

店內提供多種咖啡豆,還可以現場聞豆香,好像是我記憶裡現場擺放最多品豆罐的咖啡店

  

m(_ _)m謝謝親愛的蘇小姐(Kate)帶我吃好!喝好!&買炸台南 m(_ _)m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MatePro20;圖文/Sunny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23號(在赤崁東街上面

這附近除了赤崁樓,我其實不太熟悉(人家不是本地人啦~)

請問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美食或特別的景點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的外觀長這樣,招牌到底在哪裡...我眼盲找不到?!(笑)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走進去一眼看到這個布置的綠意盎然的長廊

▼喜歡拍照的網美們,握咖啡Oh!Cafe 這個採光極佳的長廊千萬別錯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握咖啡Oh!Cafe 假日營業時間是10:00-21:00;平日是12:00-21:00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我們沒有預約,約莫11點到的,樓下已滿座,樓上座位在我們入座後半小時也隨之滿座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各個視角看 握咖啡Oh!Cafe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現場提供各國的咖啡豆,可以打開聞香唷~咖啡豆的處理方法和風味都清楚標示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店內有販售咖啡硬體(EX:咖啡杯...)、軟體(咖啡豆、代客研磨咖啡...)等服務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近距離欣賞 冠軍寶座-2014年世界咖啡烘焙冠軍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店內也有提供書/咖啡誌可觀賞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一樓通往二樓是走這個旋轉樓梯,居高臨下看的視角如下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比起一樓,我覺得二樓更是日式禪意滿滿,而且只有榻榻米座位區(要脫鞋唷~)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原本Kate是打算帶我到另一家店享用早午餐,沒想到那家店怎麼不見了

所以備案來到了這間<握咖啡台南赤崁店>

但我們沒想到的是.... 握咖啡 認真可以當早午餐的餐點只有田園鹹派和茶泡飯(假日限定)

所以只能把田園鹹派和假日限定的茶泡飯都給點了(我們餓啊~哈)

 

▼我沒有拍菜單,不確定正確名稱是否是官網上的藝妓果皮茶泡飯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會附上鹹昆布,店員說:可以先吃吃看原味飯,再倒入熱茶、鹹昆布適量調整自己喜歡的鹹度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認真說的話...我會推薦你們點"田園鹹派"這個真的很好吃!

這個田園鹹派"認真推薦...必點!必點!餡多且飽滿,而且很美味!

不過同行友人說:我聞到它好像帶點肉桂味道,因為友人不愛肉桂,所以僅淺嚐

我也不愛肉桂,但自從被花蓮的琥木咖啡肉桂卷解鎖後.我現在不會完全排斥嘗試

這是連我平常會怕怕肉桂味的人,都能接受的田園鹹派,好吃到我忘記拍完食照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尤其是搭配的這個漬番茄,媽呀~酸甜適中,超對味的!有沒有單點漬番茄啊~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拿鐵部分我覺得沒話講,甘醇好喝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友人點手沖咖啡,店家會提供兩種不同容器來讓客人品咖啡

分別是:瓷杯和高腳杯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建議先從瓷杯的熱飲喝起(因為瓷杯散熱較慢)

▼再品放涼後的高腳杯,會品到兩種不同韻味的咖啡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今日沒有偽網美照

▼只有到此一遊的安全帽生活照(認真的覺得我好台~哈),在台南就是騎摩特車最方便走跳了~

酒窩小姊Sunny吃台南|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握咖啡Oh!Cafe台南赤崁樓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六日10:00-21:00
電話:06-221-1277

 

 以上內容為酒窩小姊Sunny貪吃隨拍的小小紀錄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