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雲林崙背美食-宇兩丿海鮮餐廳

每次回崙背必吃<阿火肉圓>,因為回崙背都是家聚時刻

加上家裡有一位總鋪師等級的舅媽,所以我們沒在外面聚餐過(有舅媽的我們像個不愁吃的寶)

這回因為外公適逢“撿金”的好日子,結束後,家人們便齊聚在宇兩丿海鮮餐廳聚餐

我才知道... 原來崙背有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海鮮餐廳

滿滿一桌的美味佳餚,大夥都猜8000元,原來只要5000元,真的便宜又好吃

崙背聚餐好選擇,推薦-宇兩丿海鮮餐廳

網友還留言說這間是崙背老字號餐廳了,提供:結婚宴客/尾牙聚餐

崙背美食 雲林美食 崙背平價美食 崙背海鮮餐廳 崙背美食推薦 崙背聚餐 崙背聚餐推薦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因為是長輩預先訂好的桌菜,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每一道菜的菜名,說錯也請見諒囉~

▼前菜,拼盤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有生魚片、魚蛋沙拉、壽司、墨魚花枝香腸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我猜下面這一道應該是-清蒸鮮魚

(很想猜它是石斑魚,但說錯你們會不會笑我)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我覺得這一道很出乎我意外,米糕搭配...蘋果派(這是真蘋果派)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蘋果派吃起來還和麥當勞的有點像,只是內餡更飽滿紮實

▼但我原本以為會是會是中式的海鮮卷或肉捲之類的,沒想到一口咬下去...是蘋果派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我覺得這一道是燴羊肉,你們覺得呢~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海鮮生菜沙拉,這道超超超好吃的~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白灼蝦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這個應該就是五味九孔鮑吧?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這道我應該能猜對,應該是-麻油雞佛松阪豬佐杏鮑菇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這道是炸物拼盤,有人猜炸鮮魚,有人猜炸干貝,結果:其中真的有炸干貝唷!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最後還有一道水果拼盤,但家人們動作太快,來不及拍照就掃光了(哈)

 

▼秉持傳統好美德,吃不完也要打包帶走,晚餐就能少煮一餐(哈)

雲林美食ₓ崙背美食ₓ宇兩丿海鮮餐廳

 

餐廳資訊

宇兩丿海鮮餐廳

05 696 5632

雲林縣崙背鄉正義路207號

10:00~14:00;19:00~21:00

 

崙背相關美食推薦:阿火肉圓千巧谷烘焙工場-崙背門市...等。

崙背相關景點推薦: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詔安客家文化館...等。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