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酒窩小姊Sunny的貪吃鬼迷你食記 

 港式點心推薦-全台北中南共有11處據點的"點點心"

 

關於... 妹妹的美食偏愛取向?!

妹妹很少主動說她想要吃什麼(這點和貪吃的sunny很不像🤣)

但,我認真統計了一下妹妹的美食愛好發現...

她很愛吃1.港飲 2.壽司/日本料理

 

連陪我去台南新光三越買可頌麵包,她都指定要吃 台南新光三越 B2的 點點心

很少有美食餐廳可以如此受她青睞的

寺悟丸(日式料理)和點點心(港式料理),算是我很常聽到她指定要吃的...

 

然後我發現一件更可怕到事... 從臉書有記錄的時間發現...

從2016年接觸“點點心”至今不知道吃過多少回

但,我們卻從未寫下來?(還一直以為有寫...🤣)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台南新光三越的點點心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本館)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晶瑩鮮蝦餃 $138

鮮蝦餃算是每回必點品項之一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內餡不含糊,一定咬下去就是鮮蝦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鳳爪、燒賣、蘿蔔仔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松露燒賣皇 $138

每次來都點蟹子燒賣皇,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吃吃看松露燒賣皇,嗯~好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芋香蘿蔔仔 $128

造型真的好可愛!吃起來就是...芋頭包的滋味,你懂吧~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醬皇蒸鳳爪 $128

▼鳳爪也是每回必點品項之一,那種不用費力咬,在嘴巴內靠舌頭就能完美完食~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招牌港式蛋塔 $78/2入

▼這是我當天覺得最不合我和妹妹口味的一道,私認為...肯德基的蛋塔比它好吃很多很多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賴阿婆芋圓甜湯 $98

第一次點賴阿婆芋圓甜湯,圓仔們真的每一顆都像新鮮手作出爐的,好好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當天我和妹妹兩個人加起來總共吃了876元,平均一個人438

▼雖然點點心算好吃的港飲,但這價格我好像更推薦也更喜歡台南的小香港茶餐廳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加入Line好友線上訂位👉https://dimdimsum.co/成為點點心專屬會員 有意想不到的小確幸

 美食日常 免出國,到 點點心 就能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

 

 +++完食筆記+++

 基本上,9成都是無雷的美味港式點心,口味算是OK的

唯有「它」我覺得是我們下次不會再點它的品項

哪一個品項?文章中已有點名,這裡就不再唱名它一次

 

店內用餐環境也很OK,價位...略偏高一點點

不過,我們也是吃過好幾回了

想吃港式點心的時候,就是會走進去吃的那種人,哈

 

 

店名:點點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 30312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 親子友善-備有兒童餐具、兒童椅

 

  以上內容純屬本人實際用餐後的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