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太保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

!只有周末營業&要追IG才吃的到!

哪裡有好吃的咖哩,我就往哪去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The Weekender Project分享給大家

一來,他們家的牛肉咖哩真的很好吃,我怕太多人知道會害到自己日後搶不到位置>"<

二來,老闆有正職,只有周末才營業,有時候周末也不見得會開,要追IG才知道營業時間

綜合上述原因,我到底該不該分享?!

重點...距離上次營業已經是八月份的事?! 下次是何時?! 該不會是明年了吧?!

 

店名:The Weekender Project 譯:周末項目

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周末才營業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The Weekender Project,沒有很顯目的招牌,隱身於嘉義縣太保市保鐵一路二段103號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認真來說,它就是隱身在「遠雄國寶住宅區」一樓的一家...咖啡店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其實The Weekender Project是一家周末限定的咖啡店

▼對我這個咖啡外行人/咖哩貪吃鬼來說,在我心目中它是被咖啡耽誤的牛肉咖哩(拍謝拍謝)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建議!要來者要事先查好-有沒有營業,雖說是周末限定,但也不是周末都有開

▼所以,想喝The Weekender Project的咖啡或想吃牛肉咖哩,最好預約再來免得撲空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店內用餐位置不算很多,大部分都是兩人桌,當天店家幫我們併成四人桌三人坐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The Weekender Project菜單

主要提供義式咖啡非咖啡飲品單品咖啡甜點

以及簡單吃(克朗斯特吐司,鹹派,超濃厚牛肉咖哩飯)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我是奔著超濃厚牛肉咖哩飯去的(不吃牛的朋友抱歉了...)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The Weekender Project超濃厚牛肉咖哩飯是真的很好吃,吃過一次還想吃第二次的那種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好吃,所以我有點意猶未盡覺得只有八分飽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好喝的西西里咖啡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因為覺得意猶未盡,胃還有空間,店內的甜點看起來很可口,所以又點了甜點(哈)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葡萄柚可爾必思氣泡飲&肉桂捲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肉桂捲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經典比司吉 附手工果醬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店內甜點也都是自製的,無論是比司吉還是肉桂捲,都是好吃且不會太甜膩的甜點

嘉義隱藏版咖哩-The Weekender Project,只有周末才吃的到! 牛肉咖哩好好吃!

 

The Weekender Project是一間咖啡店

如果你是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比我更懂得欣賞它、喜歡它

不喝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提供非咖啡的飲品別擔心

 

而我就是一個愛吃咖哩的小女子

The Weekender Project的 超濃厚牛肉咖哩飯 超對我的胃

雖然吃完我還意猶未盡覺得沒吃飽

(好吃到好像可以再來一盤? 好吃到我覺得我可以當大胃王?!)

 

總之,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喜歡有時間到處去吃吃好吃的咖哩

那有機會你可以來試試看The Weekender Project的超濃厚牛肉咖哩飯

 

美食是一種很主觀的感受,我喜歡不見得你喜歡

我只是單純的分享我喜歡的給你(妳)參考

如果你(妳)剛好也喜歡,我會很開心

 

店名:The Weekender Project

店址:嘉義縣太保市保鐵一路二段103

營業時間:09:00-18:00,僅週六週日營業

確切營業時間請參考FB/IG公告

電話:05 371 5881

 

 太保市美食懶人包朴子市美食懶人包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