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料必喝推薦

嘉義縣政府嘉義故宮南院嘉義長庚醫院長庚大學周邊手搖飲店推薦

這一區因為有縣府特區、醫院、學校,所以還蠻多手搖飲店的

例如:50嵐、鮮茶道、魔力手作茶、TEA'S原味、迷客夏...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青田果茶園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白巷子WHITE ALLEY

其中有一家不是連鎖的手搖飲店,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巷弄間飲料店唷~

私心最愛:青田果茶園x青田果茶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x依濃紅茶白巷子x柳橙綠

當然這純屬我個人偏好,但不是真的喜歡,我真的也不會輕易跟大家分享啦

之後如果還有喝到其他手搖飲店喜歡的品項再跟大家更新分享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首先,本篇因為我都是自帶環保杯購買(可折5元),所以杯子都不是店家的飲料杯唷!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這兩款環保杯是我近期的愛用新歡

▼因為它們都杯身自帶手拿提帶,免環保杯套,一拎即可出門很方便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先來介紹第一家-白巷子WHITE ALLEY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其實大部分的手搖飲店都有柳橙綠這個品項,但我私心最愛白巷子柳橙綠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答案其實很簡單,用看的其實就猜得出來了吧~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白巷子柳橙綠滿滿的新鮮果肉,一喝就是真材實料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一樣都是要喝柳橙綠,我會選滿滿新鮮果肉真材實料的白巷子的柳橙綠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買的時候店員會問你,柳橙果片要不要放(可放可不放,不影響滿滿的柳橙果粒)

▼因為我不僅圖它好喝,還圖它視覺享受,所以都會留果片(哈)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喝完了,杯底剩柳橙果片,要不要吃掉呢~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再來介紹第二家-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我喝的手搖飲都是無糖的,其實有些無糖茶不是很好喝,尤其是無糖紅茶很容易踩雷

我本身是一個紅茶控,喜歡喝好喝的無糖紅茶,我推薦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依濃紅茶

我已經推坑無數好友,推坑到他們來我家玩,都指定要喝依濃紅茶(真的不誇張)

 

▼除了依濃紅茶依濃鮮奶茶白桃綠茶依濃珍珠鮮奶茶也都是我常點的品項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還有集點活動

(不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所以自帶環保杯就不能享有集點活動)

▼消費滿25元以上飲品,一杯可累積1點,集滿8點可換一杯30元飲品(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我妹問我「那要集8點換一杯划算還是自帶環保杯划算

我說『當然是自帶環保杯啊!

▼集8點換一杯30元飲品,自帶環保杯6次就等同買一杯30元飲品了,直接再省10元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但畢竟其他手搖飲好像沒有集點機制,多為買五送一,相較之下依濃集點活動真的很讚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我手上這個是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容量700ml,可裝市售手搖飲店大杯的手搖飲沒問題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最後一家就是在地人才知的青田果茶園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青田果茶園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二路69巷8號

電話: 05 362 5288

線上點餐foodpanda.com.tw

 

▼青田果茶園,沒有開在像上述兩家那樣明顯的商圈,反而隱身在不起眼的巷弄間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老闆娘是一人作業,而且都是現點現做,若遇到人多要有耐心稍等一下唷~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青田果茶園,主打現榨新鮮果汁,旁邊有多超人氣飲品很值得參考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因為老闆娘是一人作業,沒辦法記很多人的飲料

所以都是客人自己手寫購買品項(如下)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來青田果茶園買手搖飲,大推青田果茶,我都喝20年了,不會騙你的,哈哈哈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對了,因為老闆娘說她沒有跟著漲價,所以自帶環保杯沒有折5元的優惠

▼雖沒有折扣優惠,但會帶環保杯的就是會帶,像前面的照片,我前面的客人也是自帶環保杯呢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本篇就是紀錄我私心最愛的三家店的最愛手搖飲品項

誠如我一開始所講,這附近還有很多手搖飲店,一定也還有特色飲品等待發掘

例如:50嵐必點四季春和珍珠奶茶/波霸奶茶,甚至還有四季春+珍波椰(哈)

  以上內容純屬本人私心喜歡與你們分享的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環保杯資訊】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 700ml(9色)

樂扣樂扣 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 540ml(7色)

優惠連結http://bit.ly/3ZHYVi9

限時優惠即日起~4/18

客服資訊客服LINE Id:@amashop

———————————————————

【手搖飲店家資訊】

店名|白巷子WHITE ALLEY-太保縣府店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43號

電話|05 362 7246

時間|09:00-21:00

———————————————————

店名|依濃Ino手搖茶飲專賣店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21號

電話: 05 362 2909

時間|09:00-21:00

點餐foodpanda.com.tw

———————————————————

店名|青田果茶園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二路69巷8號

電話: 05 362 5288

點餐foodpanda.com.tw

時間|09:00-19:00

———————————————————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

※相片/vivo X80

———————————————————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