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我私心最愛的住家附近手搖飲,其中青田果茶園引起很多人的回憶和互動(嘻)

其次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我的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用它裝青田果茶,真的又美又好看

寫這篇環保杯開箱文憶起... 距離我上次分享環保杯居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好看又好用的環保杯我真的可以用好久,實在是用到它外觀都掉漆了我才換新杯(哈)

 

2024樂扣樂扣環保杯優惠→點我看讀者/粉絲優惠甜甜價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環保杯呢?

Sunny建議依自己平常的使用需求去做選擇

像我就是以容量保溫常喝的飲料這三項做取捨

要保溫效果好,請選「不鏽鋼」或「鈦」、「陶瓷」材質

要輕巧的,請選「塑膠」或「鈦」、「矽膠」材質

 

環保杯常見材質選項有:不鏽鋼玻璃陶瓷塑膠相關矽膠

以上除了「鈦杯」因為價格最貴,我目前還沒用過外,其他材質的環保杯我都用過

我的最愛用的為:不鏽鋼(保冰且耐熱)塑膠相關(Tritan環保材質,可耐熱)

此次分享的兩款樂扣樂扣 環保杯分別為:嚼對搖搖吸管杯、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左邊是嚼對搖搖吸管杯700ml(共9色);右邊是-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540ml(共7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換選購這兩款最大的原因就是它們都自帶提把,我真的很煩忘了帶配件-環保杯套這件事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你看看!你看看!自帶提袋的設計多貼心啊!掛機車或手提都很方便!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如果你是星巴克的愛飲者,推薦拿環保杯去買,一次折10元耶!!!!!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買咖啡無論冰、熱,我習慣用保溫效果好的不銹鋼杯,用環保杯買咖啡連鎖超商折5元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這款樂扣樂扣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也耐碰撞,很適合我這種粗手粗腳的迷糊鬼(哈)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樂扣樂扣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

可換杯蓋,有掀蓋直飲款/吸管款

7種質感文青色系任選,又要小心選色困難了(哈)

杯身自帶提環設計,掛機車、手提都攜帶方便

中蓋是濾茶網設計,可阻擋茶葉、冰塊 so sweet

304食品級不鏽鋼內膽,保溫保冷都ok

底部防滑矽膠墊設計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採用Tritan綠色環保新材質不含塑化劑、雙酚A

▼嚼對搖搖吸管杯的保溫效果不如不銹鋼材質的環保杯,但它也是冷、熱飲皆能裝!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我本來最愛用冰霸杯去買手搖飲

但冰霸杯的設計沒辦法掛機車,外出拿也不好拿(較胖又重)

▼所以我最近比較愛帶嚼對搖搖吸管杯出門,因為它輕巧且好拿又好掛,很方便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而且不知道為何,嚼對搖搖吸管杯的視覺效果會讓人覺得它很小(顯瘦設計?!)

每次拿給店員買大杯手搖飲,店員都會一再跟我確認它裝得下嗎?

▼請放心!我的嚼對搖搖吸管杯有700ml的大容量,市售大杯手搖飲絕對都能裝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而且嚼對搖搖吸管杯吸管可360度轉動,方便吸料,珍珠、椰果、果粒都能吸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但最後一小口可能會吸不完全,我都直接開蓋一仰而盡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

9種可愛顏色任選,我只擔心你們選色困難(哈)

重量很輕,爬山、一般外出攜帶無負擔

瓶身採用Tritan綠色環保新材質,不易吸附味道、不含塑化劑、雙酚

冷、熱飲皆能裝,飲用更安心!

寬口徑的搖搖吸管,好吸料之外,還可大口喝水

吸管可360度轉動,方便吸料,但最後一小口吸不完全,我都直接開蓋一仰而盡

700ml的大容量,適合市售大杯手搖飲

     裝超商或星巴克特大杯咖啡都綽綽有餘

自帶矽膠手拿提帶,免環保杯套一拎即可出門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兩款環保杯都算清洗很方便的,但兩款都不能進洗碗機清洗唷~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樂扣樂扣 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上蓋也是可拆式設計,所以清洗無難事

樂扣樂扣環保杯

 

樂扣樂扣 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中蓋是濾茶網設計,可阻擋茶葉、冰塊 so sweet

樂扣樂扣環保杯樂扣樂扣環保杯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採全杯可拆式清洗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連上蓋和中蓋的密封圈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請注意洗完瀝乾要裝回去,不然會影響密封效果唷!

樂扣樂扣環保杯

  樂扣樂扣環保杯

嘉義縣政府/南故宮我最愛的三家手搖飲

 

此次分享的兩款樂扣樂扣環保杯嚼對搖搖吸管杯  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

其中,我最愛大容量的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700ml)

如果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未來能出大容量的(至少700ml)我一定會再入手

因為我覺得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很好用,優點:保溫效果好,免配件瓶身自帶提把很方便

缺點:容量540ml,只能裝中杯手搖飲超商咖啡大杯咖啡(大杯手搖飲&特大杯咖啡就gg了)

不知道你們會選哪一款最適合自己日常使用呢?

Anyway,日常多多使用環保杯,除了愛地球做環保外,還能幫你省錢唷~

 

樂扣樂扣環保杯商品資訊&限時一週優惠資訊如下

樂扣樂扣 嚼對搖搖吸管杯 700ml(9色)

樂扣樂扣 微笑騎士不鏽鋼隨行杯 540ml(7色)

優惠連結https://linktr.ee/sunnyinlife728

限時優惠2024/4/8~4/14

客服資訊客服LINE Id:@amashop


 

———————————————————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