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朴子新店報到◸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試營運初體驗

班草Louis 發現朴子開新店 便在Line @我 「等你寫食記」,於是乎~ 我來“試雷”了🤣

對馬涮涮屋,是連鎖的火鍋店,有彰化店、北斗店、雲林北港店,現在又多了嘉義朴子店

我看過部落客寫的彰化店食記,發現餐點內容和消費方式

和前陣子才和閨蜜去吃的《築間幸福鍋物》有點像

但,實際到訪《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後,我覺得嘉義朴子店彰化店 大不同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目前嘉義朴子店Google評價有點兩極的原因

目前是試營運,不知道之後會是如何,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下為2023.9.1實際到店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名|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電話|0925 086 983
店址|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253之31號
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9點)
用餐時間|100分鐘
服務費|無
120cm以上,每人共鍋費$200元
120cm以下不收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對馬涮涮屋的前身是活水養生館(室內游泳池),可惜疫情期間歇業了,直到今年才蓋這間火鍋店

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位於嘉義縣朴子市大槺榔253之31號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整間店其實蠻大間也蠻氣派的,走進去就有濃濃的日式風,位置也蠻多的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不知道是不是試營運的關係,連平日中午用餐人潮也不少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到店現場候位,不過也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有後座區(如下圖)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這樣看! 真的蠻氣派的!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旁邊這一區我猜應該是未來要提供給客人拍照打卡或其他用途的(目前是擺放備品?!)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用餐環境很大的關係?居然有前、後兩端的自助吧供應區,體貼客人,好大氣啊~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自助吧的飲料、霜淇淋、冰淇淋、咖啡機、奶茶機...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而且居然有冰沙機,冰品也有霜淇淋機和冰淇淋兩種選擇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飲料的選擇也比平常的自助吧選擇多且好,居然有:青森蘋果汁、台灣芭樂汁、義豐冬瓜茶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蘋果醋、煉糖烏梅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咖啡機、奶茶機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佐料/沾醬自助區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冰淇淋櫃,看到了嗎?旁邊提供的是餅乾甜筒耶!!!(我超愛餅乾甜筒)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還有提供茶包沖泡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前、後各一個自助吧區的好處就是...後面的冰淇淋口味吃完可以到前面的找找看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點餐方式和築間幸福鍋物一樣,都是選「湯底」、「附餐」、再選「主餐

湯底」$18~90元附餐$0~48元主餐」7盎司348元起

▼主餐均附菜盤,菜盤可換肉盤;有素食主餐可選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我們姊妹倆今天選很多人推薦的肉霸王雙人套餐」附蔬菜盤兩份

4種肉品(各7盎司)總共28盎司的肉量,特價只要1088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本來想要加點"小海陸$198"還好後來沒點,因為肉霸王雙人套餐根本吃不完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飲料杯是大容量的鐵杯,這樣一杯抵兩杯,不用跑來跑去裝飲料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湯底部分,妹妹點韓式泡菜湯底+60元,我日式原味湯底+18元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菜盤部分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妹妹說韓式泡菜湯底一開始覺得還好,後面有越煮越好喝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肉盤部分是由送餐機器來送來的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不愧是肉霸王雙人套餐4種肉品,總共28盎司的肉量,好驚人!!!

4種肉品分別為:嚴選美國板腱牛、紐西蘭低脂牛、美國小肥牛、活菌梅花豬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網路上有網友評價覺得肉太薄,我和妹妹實際吃是覺得還算正常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每一盤都7盎司,經本次實測~ 我和妹妹的胃大概是12盎司/人,28盎司的肉量真的挺多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菜盤的高麗菜全下,鍋子就滿了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菜盤裡有一顆蔥肉丸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這個肉片的大小、薄度應該就是一般正常的樣子,我是沒有覺得到"太薄"啦~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餐後的冰淇淋甜筒是我的最愛!冒著生理期不能吃冰,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兩支(壞榜樣不要學唷~)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今天的總消費是1166元,平均一個人快600元,老實說也不算平價

嘉義美食|朴子新店-對馬涮涮屋 嘉義朴子店

 

 後記 

因為八月初才剛吃過《築間幸福鍋物》,忍不住拿來《對馬涮涮屋》相比較

只能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上次吃《築間幸福鍋物》一人消費500元;這次對馬涮涮屋一人消費近600元

在我的心中,鍋物500元上下價位的CP值選擇,我會選《築間幸福鍋物》

雖然肉片量可能對馬涮涮屋》勝出.但《築間幸福鍋物》的肉品質真的更好

 

再來就是湯底

《築間幸福鍋物》的湯底真的是我目前吃過印象最深刻最好喝的湯底

然後《築間幸福鍋物》有蔬食自助吧吃到飽,但對馬涮涮屋-嘉義朴子店》沒有

我看網路部落客寫的對馬涮涮屋-彰化店食記 346元起就可以享有

菜盤、飲料、霜淇淋、白飯、麵食自助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但,嘉義朴子店只有飲料、霜淇淋、冰淇淋自助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Oh~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 店內冷氣蠻強勁的

我們穿短袖去吃火鍋竟然覺得冷,故怕冷的人記得自己多帶件薄外套以備不時之需唷~

 

以上是本次用餐的迷你食記,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參考價值,歡迎留言告訴我

打完收工,掰掰~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