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九記食糖水

我記得...Sunny&Yui的第一次國外自由行就是選擇「香港

疫情解禁後,我跟Yui說... 要不要再去一次香港,回味一下?!

二訪香港會成行嗎? 我也不知道 ┐(´д`)┌

倒是高雄在地友人-華妞妞先帶我們去吃香港人開的甜品店-九記 食糖水

可外帶、內用,不過內用位置不是很多

我們很幸運去的時候剛好沒有內用客人(包場)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b_simple_122_0M.png

 

九記 食糖水,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很有味道的中國風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九記 食糖水 內用空間如下,位置不算多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櫃檯上也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觀賞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香港.... 葉問!!!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尤其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愛吃(美食)多好啊~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高雄美食 九記食糖水

 

九記 處方籤 之 你今晚需要哪一道甜品療癒呢σ`∀´)σ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等我問過友人們再一一告訴大家,我們點了甚麼

▼因為...我很不爭氣的只顧著喝我自己的「雪耳枸杞燉紅棗(右下)」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甜品上的圖案是由老闆(店員?)隨機產出,無法指定唷!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

酒窩姊之我有話要說

九記食糖水,多種甜而不膩的香港甜品

還可以期待每次會獲得不同的甜品圖案(?)

私認為... 很適合好友相聚或情侶約會

(那種你一口,我一口...不僅喝下甜品的甜,也能甜到心坎裡唷~嘻嘻嘻)

 

最後.我喜歡拍照寫文分享,也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支持

哪怕只是一個讚或一句簡單的留言,都是我寫作的原動力唷(◍•ᴗ•◍)ゝ

 

【九記食糖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粉絲專頁:九記食糖水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