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點冷又有點可愛的小女生 分享的歌
謝謝妳喔~妹~

主唱是一個在大陸挺紅的女生(雖然長相好像沒有很優.....)
不過,歌很好聽喔~
分享給你/妳也聽聽吧~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唱:周筆暢 曲:陶喆 詞:娃娃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你可曾為我想過?
就在灰色地帶你和我
是要不到 又給不了的愛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是美麗意外 Oh---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瞭解你的女孩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你 現在收不回來

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為何不面對 我的愛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不能說
說你對我有同樣的感情 Oh , 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