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先說:這一篇有點跳躍文,不一定要按"繼續閱讀"喔!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我知道結果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有感覺
有些事我沒說 但你知道結果


這個MV是我第一次看到...
 
如果註定分離 你還願意 跟他在一起嗎?

有些事 沒說出口 但是 對方都能感受 都能瞭解
是 可遇不可求且奢侈的幸福

有些事 不敢感受 不敢接受 害怕付出
Maybe One day, I can... 


有一天我會 插上翅膀飛
有一天我會 張開雙眼看
有一天我會 見到我的夢中有誰
有一天我會 飛過世界的背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一直都很喜歡蔡淳佳的歌聲,由她詮釋的歌曲幾乎首首動人...(聽聽看吧!)
 

如果有個人 給你自由 讓你飛 等你累 停在那 等你歸
那 他是不是 就是 你所謂 對的人


你說 對的人 也需要出現在對的時間 這樣相愛才能成立
也有人說 相遇 是為了分離
如果是這樣 那麼 我想先與你分離 再和你相遇 然後永不分離。


 

2010/09/28
今天 又"一個人"跑去游泳了
今天的泳池 難得少見的少人
認真的環視全場不超過10個人
而且 我可能還是唯一的女生
有小學生 大男生 老男生
就是 沒有女生

回程的車上 聽著98.9 蔡淳佳唱:有一天我會
突然覺得....
    那一天,好像也不再是那麼遠的一天了。

       『是的,有一天---我會-----。』


2010/09/30
九月的最後一天了
阿宅分享了一首陳奕迅廣東版的歌
歌名很特別,叫:陀飛輪
仔細聽過歌曲的內容了,很有意思
想聽嗎? 歡迎上阿宅那聽聽(http://www.wretch.cc/blog/huckisme/10875583

今天月底結帳了
發現miss一筆帳
雲林的鄉親就甘心
願意拿健保卡來補卡

Nana的記性沒有因為當媽媽就變差
今天突然跟我聊起七年前一同算命的事
叮嚀了我:要睜大眼睛好好看人...

我自己都忘了的事,怎麼她都通通記得? 厲害~
雖然好友們覺得我總是太容易相信人,深怕我遇到壞人...
關於這一點,即便曾摔跤傷心過,但還是不願意「放棄相信」

阿宅說:真正深刻的愛情,往往是那些歷經苦苦追求的過程
期間有爭執 也有歡笑,滿滿都是喜怒哀樂,處處都是精采回憶
......至於成功還是失敗,就先別去想它了吧!
nana很支持阿宅的論點 //妳老公就是這樣把你追上的吧---我說//


這一篇有點亂跳tone,大家就隨意看看就好嘿~
 

照片引用自:電影《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