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十一月自選優照。 麻豆兒:Alina。 主題:憂鬱。

Sunny:Alina可以給我憂鬱的感覺嗎?我今天想拍憂鬱耶。

Alina:憂鬱? Sunny,什麼是憂鬱???

Sunny:喔~ 憂鬱唷!!!憂鬱就有一點點不開心...
然後心裡好像在想些什麼事情,然後看著遠方想著想著....
((努力跟一個大班娃兒解釋憂鬱如何呈現...))

Alina似懂非懂的說:喔~是這樣嗎?! (下圖左上)

Sunny:No no no... 太開心了!!!

Alina:那憂鬱是這樣嗎???(下圖右上)

Sunny:恩....有點接近了,但是眼睛太迷濛了....





Alina:那憂鬱是這樣嗎???(上圖左下)

Sunny:恩....這又太不開心了....是悶悶不樂吧?!


Alina:Sunny,是這樣嗎???(上圖右下)

Sunny:親愛的,你這是在偷笑吧....?!






不過拍沒超過7張,Alina很快就抓到Sunny要的憂鬱fu...

真是太....
口愛囉!!!








記得有一次諮商一對夫妻,過程中我問老公︰ 
『假如這輩子你只能買一部喜歡的車,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保養這部車?』 
老公很興奮的說︰『那我會用最好的機油、準時保養、常常洗車.........。』 
我邊點頭微笑邊聽他講了一大堆,這時我又問︰ 
『那假如這輩子你只能娶一個老婆,也不能換,那你會如何對待她?』 
這時老公臉一紅,摟著老婆伸手跟我握手說︰『我知道答案了!』 
一瞬間老公看老婆的眼神都變了。 

有時侯沒有選擇會比有選擇好! 

在今天你如何重新面對你的工作?你的另一半? 

如果沒有選擇,生命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 
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在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解放與安慰。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哦…… 

『在身邊默默為你付出的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就是因為有了選擇,才會錯過身邊的寶。』


((全文在此))





與人為善於己善,與人為和於己悅,
與人無私於己寬,與人常樂於己快樂一生。

只要你有一 顆寬容的心,有一份納萬物的情,
有一雙善良的眼睛,你就可以看見你心目中的世外桃園。




睫毛長長,眼睛彎彎






最平凡的小事,最簡單的幸福。





不用特別盯,就很認真很認份學習的孩子。
方法是什麼:從小持續一至的態度。








天才愛迪生說:「天才是99分努力加上一分靈感。」
 





有時候,看見的不一定代表全部!!! 

---摘自
網路









永遠不要後悔

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
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
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疾病,
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你的未來並不那麼渺茫,
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繼續閱讀)



前面分享「嫩女」,接下來當然不偏心的也要分享「嫩男」囉!!!



照片套用過Line之後,畫質好像略差.....請多多包含




是說... Sunny好像真的比較會拍"女生",比較不擅長拍"男生"?!
會不會???








看完Roger,換Kavin。

有沒有很憂鬱小生?!








今天天氣好冷唷!!!
出門明明有看到太陽,可是溫度真的變低了。
大家出門,記得穿暖暖唷!!!

打完這篇「生活/分享極短篇(會不會太偷懶?!),不管了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