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小惠的愛心早餐

還記得才剛開始要跟妳混熟而已....

妳怎麼....就要走了....(因為知道會更好,所以...連留都不能留妳...)
但是.... 真的真的.... 好捨不得妳捏~~~


妳要離開的消息,來得太突然,害人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那天跟妳閒話家常個兩句都會想哭...(淚線發達病又復發了嗎?)

Sorry!!! 沒能來得及幫妳辦三人小小惜別會...

還記得我們才說以後要常常一起去品嘗美食、一起去瞎拼、一起出國....

怎麼猶言在耳.... 一切都.......




Sorry!!! 沒能來得及買紀念品送妳.... (我的自拍照片一張,算不算數?!)


就連今天想去給妳熊抱一下.... 妳居然借休...



唉~ 好不容易盼到今年可以和妳做『鄰居』....

沒想到.... 我們倆的鄰居緣這麼短....
明明就是妳要離職,還送什麼愛心早餐給我吃....

不過,我不會忘記妳特別的重點... 小肚肚是吧?!



嗚~~~  我不管啦~~~ 發文碎念妳一下我才甘願

連小靖都欺負我,她都刺激我說:她想見妳不難....我就難了點....

根本就是欺負我不是高雄人嘛!!!

小心我嫁個高雄人給妳們看,哼~


不過妳說的:妳家很大,歡迎我有時間下高雄找妳玩,任我住的喔~~

到時候可別反悔不收留我喔!!!
不然我會.... 粉可憐粉可憐滴唷~


最後....

親愛的小惠:

謝謝妳!!! 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妳!!! 在平淡的生活裡帶給我的溫暖與關懷....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做朋友喔~~~
祝妳工作、婚姻、健康...事事如意

上帝祝福妳喔~
                愛妳的小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