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阿捏唷~(對不起~) Sunny最近生病了...(愧)
電視不想看、FB不想上、文章\留言沒時間寫\回...,好像「」病的不輕...
是從我的公主開始發病的吧?! 到現在的對我說謊試試看49天
啥??? 病名嗎?! 
我想...這就叫做韓劇強迫症吧...(黑眼圈ing)

▌首圖故事.感謝無名小編讓文章上了2011/09/28的隱藏版美食推薦 ▌



上圖右下角的hold不住~好想推薦這間餐廳
無名小編寫著...
外觀好溫馨的山聽隱藏住宅區中,不仔細看可能就會給他錯過了...
就是Sunny的
▌Hold不住的私房最愛家廚.北港洋房食記 ▌



是說Sunny在小編推薦前就又「二訪洋房」了,文章...ㄟ...待產中...
二訪洋房又品嘗了其他道餐點
結果...???
當然又是「心滿肚飽」嚕~


感謝polly小妞來留言通知Sunny的文章上了首頁
其實只是美食推薦啦~
以前都是Sunny去跟格主說「恭喜妳~ 上首頁囉~
沒想到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Polly~ 고마워요~ (譯:謝謝妳唷~)』



~Sunny的韓劇強迫症分享~

病一、▌韓劇.對我說謊試試看 ▌



劇情簡介
《對我說謊試試看》 或譯 《甜蜜謊言
講述了年輕有為身價非凡的姜志奐和最荒誕的年近30歲單身女尹恩惠
因為一個荒唐透頂的謊言而被捲入到甜蜜和衝突的結婚緋聞中的故事。


《Sunny觀後感》
如果說個謊也能拐到一個年輕多金、又帥又溫柔體貼
還會下廚煮東西給女友吃的男人.... 如下↓↓↓,就是他啦~


媽呀~ 我看30歲的女人需要的不是整容
需要的應該是去學學怎麼「說謊」啦~


《對我說謊試試看》是部都會愛情喜劇,質感很好~
有愛情很感人和很實際、現實的狀況!!!

真不懂Yui為什麼說:
它在台灣的收視率比韓國好?!

明明就很好看啊!!!
而且劇中孔雅婷(尹恩惠飾)的穿搭超超超吸引Sunny的~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Sunny到哪去找她劇中的劇照啊?!

人家好想好想學她穿出那樣休閒又知性的感覺唷~
如果劇中有附商品購物連結,Sunny大概從頭到腳每件都買了 >//<




劇中第二女主角.吳允珠的穿搭也很「正」,走氣質甜美型!!!
Sunny覺得她活脫脫就是那些「Y拍韓貨的麻豆兒」來著~





病二、▌韓劇.49天 ▌

如果到結婚前一天才發現...
自己的未婚夫和自己的好友有染,該怎麼辦?!





劇情簡介
49天》講述幸福的女主角智賢在結婚一星期前不幸遭遇車禍
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智賢必須在49天內找到為她真心流淚的三個人。


《Sunny觀後感》
乍看的時候,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好看...
可是邊看卻邊默默的想了很多事情...
比如說:善良又傻裡傻氣始終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重要的女主角...
事實上,卻是朋友覺得她的善良讓人覺得很礙眼很煩心?!
這是所謂的「見不得人比自己好」的問題嗎?!

還有... 女主角一直以為自己對朋友很真心,朋友亦對自己100%真心...
可是到了靈魂出竅,需要三滴「真心愛她,100%真心的眼淚」時...
才發現... 沒有人真心愛著自己?!

到目前為止,Sunny還差4集才完結篇
女主角卻只剩10天的機會可以死而復生
而她,到目前為止只得到一滴100%真心愛她的眼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這世界上,除了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外
還有沒有人100%真心愛著自己?!

女主角認為自己的未婚夫和好友是100%真心愛著自己的人
沒想到... 未婚夫和好友卻都不是100%真心愛自己的人
3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乍聽之下覺得並不難... 
可是實際上呢?!
究竟有沒有人100%真心愛著自己呢?!
好想知道有沒有人會為自己掉三滴100%真心的眼淚唷~

女主角說來其實有兩個
一個是樂觀善良的千金小姐,也就是意外後靈魂出竅的申智賢。



不過最主要的女主角應該是她.宋依景;因為她需要一人分是兩角。
被靈魂附身前的自己.宋依景,和被靈魂附身後的自己.申智賢。



很帥很聰明但是....沒有真心的未婚夫?!



看似驕傲難相處的同窗好友...其實才是100%真心愛女主角的韓江?!



申智賢用真心喜愛著的好朋友,卻100%背叛、陷害申智賢的好友.仁晶?!



自稱冥界最帥最有型的靈魂調度師,但他究竟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以上,Sunny的 ▌韓劇強迫症分享 ▌

謝謝Tizg介紹了這兩部很好看的韓劇給Sunny
也謝謝Mei幫我找了這兩部韓劇

Dear Mei~
千萬別再說什麼...未免我變成韓劇宅女
不再幫我找韓劇也不讓我看韓劇的話了

我....會努力讓強迫症的症狀
不要...那麼嚴重滴...(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