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於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jason311/0148/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最可愛...最可愛的寶寶-小荳-
記得第一次見到小荳寶寶...
是從一台螢幕只有黑與白叫做超音波的機器
那時的小荳寶寶是一粒小米粒!!
一粒會跳動的小米粒~
但是就讓阿姨我感動興奮到不行~

接著小荳寶寶從小米粒變成花生米
又從花生米慢慢變成具有形體的寶寶
接著...
我們看見她的心臟(強而有力的心臟)
脊椎(對我們來說那是最易看懂得器官)
還有醫生指的所謂的器官(肝,胃..)
還有她的小手,小腳...

看著小荳媽咪懷小荳寶寶的過程...
在我眼裡看來...一路真的粉辛苦,粉辛苦
也讓我一度打消以後要生寶寶的念頭
但是~
小荳媽咪總是很幸福的模樣...
(嘴巴說著...辛苦,臉上卻泛著幸福和滿足...)

小荳寶寶在2005/06/27來到著個世界
她的爸爸很用心的拍下她出生的每一個過程
那是我第一次和小荳寶寶正式見面~
她的哭聲...令人難忘(很秀氣的那一種...)
她的手指...纖細美麗(大家都說那是鋼琴家的手)
她的頭髮...令人傻眼的濃密且烏黑
她的膚色...從假象的"黑肉底"到現在"白嫩嫩"(白皙且透著粉紅)
她的容貌...從秀氣小男生漸漸變的可愛小女生(真的很可愛)
於是乎~ 見過她的人,都愛不釋手,搶著抱在懷裡...
這就是我好友那可愛的小荳寶寶...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