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Sunny's雨朵包》應該會在晚個幾天出生的.... 因為----它的預產期未到
沒辦法....(雙手一攤) 本小姐...實在是累到要爆肝了拉....
昨天家裡的兩大人還挑這時候給我雙雙掛病號,我好慘喔~ 

因為祺很好奇的頻問Sunny:《Sunny's雨朵包》到底長殺咪款... 什麼時候po照片呀??
所以Sunny拼著生命危險,冒著預產期未到的危險,硬是催生把《Sunny's雨朵包》給生出來了....(呼呼呼~~~)
哇哇哇~~~ ←嬰兒剛出生都是這哭聲的!!!

『這篇到底是《Sunny's雨朵包》還是《生產文》?! 又是預產期又是催生的?! 霧殺殺ㄝ?!』

算了,算了~~~ 別理我在寫些什麼了... Sunny覺得自己已經累到語無倫次的境界了,還是看照片唄~~~


12/24.Sunny的《雨朵包》問世了.....。



隨包還附送"薰衣草花束"一束.... 你知道的探病都嘛是要送花的。 ←想也知道,我是開玩笑的拉~


在介紹Sunny的《雨朵包》前,先來一張"薰衣草花束"的照片。


同事問Sunny:為什麼是薰衣草?! 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
共金A~ 我也不曉得,從來沒有研究過花語代表的是什麼東西...
 ←你好不女生喔~

好吧好吧~~~ 既然妳都問了! 那我們來Googel一下吧~~~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雖然Sunny不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但Sunny我知道薰衣草有另一個妙用喔~~~
嘿嘿嘿~~~ 那就是:幫助睡眠
所以這束花現在擺在Sunny的床邊,Sunny希望藉著它可以幫助好入睡....


要來介紹Sunny的《雨朵包》囉~~~




先來一張《雨朵包》的正面和背面。
 


『好像長的一樣ㄝ???』

「NoNoNo~~~ 有"名字"的是正面喔!!!」

瞧見了沒??? 太小了是嗎??? 沒關係~~~ 來張特寫瞧瞧吧~~~




看見了嗎??? 有寫著S.U.N.N.Y唷~ 是Sunny的專屬雨朵包喔~
覺得包包上掛著自己的名字,ㄎㄎㄎ~~真的好犀利啊~~~  你是怕有人不認識你喔?!

反正誰敢來偷Sunny的包包,我就有足夠的證據了,小心喔~ Sunny報警抓妳/你!!! 哼~
↑誰敢偷啊?! 這麼凶!!!


再來瞧瞧《雨朵包》的內裝吧~~~
  

Sunny數過喔~ 內袋總共有7個(1大6小),而且都貼心的設計上魔鬼沾喔!!! 厲害+1 實用+1

外袋部分,左右各一,放摺疊傘或水瓶大小都剛好可以置入喔!!! 厲害+1 便利+1



在來介紹包包揹帶及環扣的部分....
分別都在包包打洞處裝訂上小鐵環 (Sunny不知道它有沒有詳細的術語,沒聽懂的人請看下圖.左上圖)
這樣比較耐揹,包包的布也比較不會因揹重物而被扯壞或因承重而壞掉喔~

 


《雨朵》還巧妙的設計了可拆式的環和可拆式的帶子。
除了可以自己玩味變化揹法外....
Sunny覺得即使環扣壞了或揹帶斷了/壞了,都可以更換單品即可。






除了這些貼心設計外.... 還有還有.... 包底也不可以忽視喔~~~
 

底板是內縫式的,所以它可以站的挺挺的不會倒唷~~~
而且包底的釘子,可以保護包底不會直接接觸地面,減少磨壞的機會喔~
↑Sunny總覺得這些都有專業的講法,可惜Sunny不會,所以Sunny用自己的方法講解,希望大家看的懂囉~


包包為可水洗的棕布喔~~~ 太強了~~~



一定要來張近拍讓大家瞧瞧的布面,真的粉優唷~~~
話說回來,Sunny覺得加了蕾絲真的很好耶~~~ 包包就多了一點女生的柔美感
 


Sunny覺得這個《Sunny's雨朵包》其實算是「旅用大方包」
因為它真的容量很大捏~~~

↓左手邊是Sunny平常在揹的編織大包,而右手邊是《雨朵包》,光看這樣是不是沒有感覺大小有何大差異?!
 



那來一張Sunny把平時揹的包包裝進《雨朵包》裡的照片吧~
妳/你瞧瞧~~~ 《雨朵包》的容量是不是很驚人啊?! 而且原本的包包內裝物Sunny都沒有拿出來喔!!!
 


一整個放進去,完全可以吞沒喔~~~ 而且還有些空間可以在放東西喔!!!! 

所以短暫的離家出走,Sunny就要提著它流浪天涯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陶美惠上身了我....。


以上就是Sunny的《Sunny's雨朵包》。
喜歡嗎?! 有興趣嗎?! 也想要來一個手工包嗎?!

《雨朵工作室.手工布包.手染服》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uduo17
電話:05-2812425
訂做須知:
http://www.wretch.cc/blog/yuduo17/2393513





補充:
↓有沒有人聽不懂Sunny文末寫的這一段話啊?!
以後離家出走,Sunny就要提著它流浪天涯了←我覺得我是陶美惠上身了我...。」

這是好久之前陶晶瑩有主持一個叫「戀愛講義」的節目.裡頭的陶美惠的經典台詞喔~
裡面每次都會有一小段「安室愛美惠」的短劇
劇中的陶美惠(陶晶瑩飾)只要被謝安室(謝祖武飾)逼急了或想逃避些什麼....連撒嬌也派不上用場時
就會拿起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是卡綠色的小旅行箱) 來耍賴說:我要離家出走,藉此讓老公謝安室就範。
經典台詞就是:
你不愛我了....(假哭) 我...我要拿著我的浪跡天涯 的包包 離.家.出.走~

Sunny好喜歡安室愛美惠裡的阿Q陶美惠喔~~~ 我要離.家.出.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