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2012的遺珠文章之一,photo by 小豪弟弟。


還是找個時間寫出來好了,因為與弟弟兩人都是"第一次"外拍,覺得算是大成功呢!
感謝弟弟幫姊姊拍的好好看唷!!!


呼~ 一年過去了((天啊~~~ 又一年過去了!!!))
小的時候,總希望快快長大;大的時候,又希望慢慢變老?!
人啊~~~ 真是矛盾的動物!!! 哈哈哈XDDD

去年是Sunny苦樂交雜的一年
不過在2013/01/04這一天,心中大石終於落地...鬆了口氣。
覺得未來無限光明又美好呢!!!
走在路上都想要轉圈圈和灑花了



聽說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適逢2013年1月4日=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在這個「」的日子裡,結束去年那些種種苦與難,真是無限的...感謝上帝!!!

希望我的朋友你/妳,今天也開開心心唷!!!

2013年,讓我們粉幸福吧!!!

            


▌101 ♥ 1月 生活札記.跨年、生日、過年、出國... ▌
  

美錯美錯!!! 看到這阿Jo西(大叔)和阿珠麻(大嬸)的照片...
一月份的大事當然就是:小女子【我一個人旅行】去韓國




But...出國文只生出
▌《韓國首爾五日遊》冬季遊韓國。必備穿戴保暖篇 ▌
《韓國.首爾五日遊》行前準備簡易韓語篇+新春贈獎活動 兩篇 囧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 事情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
希望,2013年能找段空檔時間寫出來,柑芭爹 \( ̄▽ ̄)/





▌101 ♥ 2月 生活札記.第一次與家輩出遊,成功! ▌ 

美錯美錯!!! 看到姊妹花媽們的照片...
正是Sunny策劃的第一次【戴長輩出遊去】
而且這系列文章,我都沒有偷懶,全都寫完整了。


 帶長輩出遊,真的很開心。

長越大,越來越能了解爸爸媽媽的辛苦。
也越來越能體會自己可以陪伴父母的時間不多...。
期盼大家有時候也分一點點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

 畢竟有種遺憾叫做「子欲養而親不待」....。你說是不?!




希望,2013年能安排姊妹花媽四人全員到齊的旅行 \( ̄▽ ̄)/

相關文章如下
▌台南➜雲林一日遊.安平古堡、老街隨拍 ▌ 
▌台南➜雲林一日遊.孔廟+孔廟商圈+炸蛋屋 ▌
▌季節限定.雲林/台南一日遊.台南百花季 ▌






▌101 ♥ 3月 生活札記.既然踏出了第一步,那就勇往直前吧! ▌ 

好喜歡那一次和喵喵一家人還有仙女出遊的日子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有點冷有點陰... 沒有拍到很美的花景
但是卻因禍得福,拍了很多「好唯美的人像照




一直說要寫篇外拍文,結果.....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 
事情真的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
2013年,我一定一定一定會找時間寫出來滴,等我唷~~~ \( ̄▽ ̄)/

是說我答應仙女要瘦身成功再去懇求她幫我拍美照的
怎麼一年過去了,沒瘦半兩肉倒又變胖了?!  ̄□ ̄|||







▌101 ♥ 4月 生活札記.生活中的小確幸 ▌ 

「看到照片就-----又想你們了~~~




我一直覺得能在部落格上寫些東西紀錄自己的回憶是一件單純而美好的事情
而這件單純又美好的事情又幫我連結了其他美好的人事物,進而更加豐富我的生命
是我當初寫部落格所不曾想過的....

 謝謝妳們,單純又美好的朋友們~
 2013,也要這樣相約相見相歡聚唷~
 願妳們都平安喜樂唷~






▌101 ♥ 5月 生活札記.忙碌中簡單的生活 ▌ 

這照片是我最痛的事!!! ( 閉眼了(。í _ ì。) )

不過卻是一次開心的旅程
雖然後來我還是沒把山豬趴文章寫出來 囧rz





但,最美好的記憶不就是在我們的記憶裡、腦海裡、心裡嗎?!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講過最好聽拖稿藉口了,哈哈哈))


謝謝阿哥在風雨中開車載我們上山下海,Jeff哥哥~你最棒了!!!!。:.゚ヽ(*´∀`)ノ゚.:。







▌101 ♥ 6月 生活札記.當時沒能寫出來的月誌 ▌ 

2012下半年,現在回顧起來,都覺得... 那時候沒有精神錯亂加分裂真的很厲害!!!
因為常常前一天還在煩惱,隔天卻要強打起精神去上課? 和家人聚餐? 和朋友聚會?

可能妳們會覺得很難理解---既然心情不好? 又何必還去做那些事?




 因為,快樂的時光是療癒悲傷最好的止痛藥。

試想,難道我們的人生就要因為一個挫折、一個人討厭你、一件烏雲罩頂的難事...就停滯不前???
日子還是要過,時間並不會因為你面臨著困難就對你仁慈,給你更多時間? noway!!!

反之,Sunny更加感謝這些同事、這些朋友、親愛的家人...不離不棄
因為他們強化了我內心可能隨時到要崩塌的軟弱。


 不要因為遇到陰天,就讓自己連內心都下起雨。by Sunny





▌101 ♥ 7月 生活札記.當時沒能寫的月誌 ▌ 

 在困境中更不要忘記你所擁有的

整理這篇回顧的時候,Sunny想起好友來嘉義辦分享會的那一天...
其實那一天我原本是不打算要出現的...
因為上午我剛談完事情,整個心情就像蝗蟲大軍壓境,好害怕好害怕...




不過,我還是強打起精神去了。

剛開始,我當然是強顏歡笑,畢竟白天的事情真的太糟糕了。
可是我很高興我去了,因為這群朋友的熱情與活力成功的轉換了我遭透的心情。
當然我遭透了的心情沒對他們任何一個人提及...

因為我想要感染的是他們快樂的力量,而不是要他們感染我不快樂

因為他們,我一掃白天的陰霾,甚至有了新的心情去面對明天的討戰。

有句話說的很好「一個人在退無可退的時候,最有勇氣。

而我在退無可退的時候,因為有你們(家人、朋友),所以勇氣從來不曾減過。

如果你/妳面臨困境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找個你可以信賴的朋友說說話吧!!!
又或者看看能夠給你勇氣的笑顏(所以我多麼眷戀孩子們的笑顏,簡直是仙丹)




加油!!! 支持下去,所以困難終會有完結的一天的。

默默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寫什麼勵志文?! >///<







▌101 ♥ 8月.幸福31天 ▌ 



About Ling's wedding....
這篇文章.... 我有印象我有寫耶!!!
我倒底有沒有發??? 回頭去找找....




蝦咪!!! 我都寫好了8成了,居然就給她這樣忘在那!!!! ヽ(´Д`;) 
OMG... 我該不會真的真的...老了吧?! ((暈~~~~






▌101 ♥ 9月.寫完發現不像月誌...像talk文?! ▌ 

9月最經典的不外乎是---真短髮假短髮,變變變了。




看到大家被我的偽短髮騙到,真的好開心。
不過缺點就是:10月真的減短髮的時候,沒什麼人要相信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放羊的小孩」效應??? 摀臉哭...






▌101 ♥ 10月.跌落谷底...再見署光 ▌ 

雖然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下的
或許拍的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很喜歡 ❤(◕‿◕✿)
 



前兒個好友也去了這裡(屏東海生館)也拍了一張巨藻前的照片
寫下一段感想...她(小倢妞)說:佇立在巨藻缸前,領悟人類的渺小.....
人生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開心地向前走就對了! Happy New Year 2013 ❤
 


我覺得她說的很棒,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一些難關,過程或許苦或許痛
但,真的沒有過不去的事,勇敢往前走就對了。


妳/你說呢?!




▌101 ♥ 11月.晴格格寫月誌(文中有大家來找碴之贈獎小活動) ▌ 

或許努力帶給大家的都是 開心 的一面
但實際上、快樂的背後裡...曾受的壓力和痛苦,真的無法言喻...。

所以你/妳真的不需要太羨慕別人(or我)怎麼又到哪玩或又到哪吃吃喝喝...

因為在不開心中找開心的事,讓自己有勇氣有力量活下去
是我在低潮中求生存的唯一目標。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眾親朋好友
實質上的、精神上的、語言上的、文字上的...各種形式上的鼓勵和支持
❤❤❤❤❤❤❤謝謝你們
❤❤❤❤❤❤❤





 ▌101年12月.晴格格寫月誌.2012.終了。 ▌ 



整理中.............





這篇回顧裡,寫了好多2012不曾透露的心情
很高興可以在2013/1/4這特別的一天寫下「雨過天晴」的好心情

2013到來了~
我深信的--- 雨過,總會天晴,到來了。





我雖然沒有讓人值得羨慕的愛情 
 但是我擁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Dear 朋友們, 2013 1 4 我愛你一生一世。
知道的人請喊「又」---與FB同步呢!!!



上一篇的找碴名單已公佈在當篇文章中囉,得獎者請記得去留方式讓我寄禮物唷,打完,收工,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