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2012。終了。 ▌ 

去年的月誌還差一篇12月,然而....現在都2013年3月了...
猶豫了好久要不要寫....,後來想想...
為了自己以後有紀錄可以回憶,還是寫好了。
所以有興趣的的人在陪Sunny往下看回憶12月
沒興趣的可以直接案上一頁離開唷!!!
(沒關係的)



記得當初草稿的標題是想要下「一百個感謝」的
但後來發現...一篇要寫完100個感謝,也太難了。
所以,102年繼續寫唄....。
因為生命中、生活裡有太多太多需要感謝的...。
感謝上帝、感謝人、事、物,哪怕只是一個片刻的感受,都是需要被感謝的。


時常懷抱感謝,會讓生命更美好唷!!! ❤

首圖放上去年拍的全家福照,因為她們是我最感謝也最愛的家人❤
希望大家也要多珍惜多關懷自己的家人唷~❤





▌2012.12.新嘗試 ▌ 

照片是我們工作地方新開的小酒館餐廳。
是我們這裡第一間這種類型的餐廳吧?! 所以趁著聚會來這裡聚餐品嚐。
餐點看起來很精緻,但是...有那麼一點點小貴(食物沒有很熱?麵包有一點點硬)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店裡推薦酒的服務,店裡有各式各樣的國外啤酒...
工作人員會依顧客的需求,比如男、女生比較適合什麼酒,不太會喝的人可以嘗試什麼酒...
Sunny喝到了一瓶好好喝的啤酒,有機會再去小酌,哈哈哈XDDD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適量,健康為重唷!!!




▽下圖的美女看不出來是懷孕七個多月的孕婦吧?! 揪水捏~ PS,(右)她老公就是愛搞笑啦!!!(皺眉)
 







▌2012.12.超棒的"大"禮物 ▌ 
 

Sunny一直很喜歡用「桌上型月曆」的。
上面都會畫滿我一整年的肥胖紀錄 囧rz

2013年的桌上型月曆是 Vici 自己掏腰包製作抽送給格友的
Sunny很幸運的抽中了桌上型月曆,收到打開時捧在胸口開心很久...❤

不記得看Vici的部落格有多久了,但少說也有2~3年吧?!
有人說:部落格的朋友來來去去?! 其實Sunny覺得還好耶!!!

會留下來的才是朋友咩~ 來來去去的就是過客囉~
比較有互動的,也一直都是那幾個老朋友❤

因為沒有衝人氣的需要,人家比較想要的是長久的「友誼關係」
在這小天地裡,Sunny找到了很多唷!!!

常常跟著Sunny見格友的meimei都說:Sunny認識的格友都很棒❤

所以,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2012.12.Roger和Kevin祝你生日快樂 ▌ 

因為動來動去的,照片好像有點模糊...。
Roger和Kevin已經來到了小一的年紀了,課業便很重的情況下,沒能好好的辦場生日會
加上Kevin在執行減肥計畫,所以連蛋糕都被Sunny從一個大的縮水成1/4個。

 


但是,祝福不減~ 親愛的Roger和Kevin,祝你們生日快樂❤
願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然後長大之後依舊是又帥又聰明又貼心的好男人❤

 





 ▌2012.12.持續保持愛閱讀喲 ▌ 


快樂閱讀,閱讀快樂❤ >>> Sunny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小時後唸書,怎麼都會覺得好像被逼的?!
長大之後,沒人管了,想要閱讀,完全是自發性的。
這時候的閱讀,最輕鬆最沒有壓力也最快樂❤
因為不用考試了??? 哈哈哈

Anyway,Sunny鼓勵大家快樂閱讀,閱讀快樂唷~



 ▌2012.12.標準低頭族照片,哈 ▌ 


Sunny覺得自己越來越隨性了...
隨性約出遊就出遊,約聚餐就聚餐
還好我的朋友都很包容我,也都很隨性啦~ ^^y
Kate就這樣臨時週末北上來找我玩❤
一起去秘密基地喝嘎逼放鬆
((鬆到她連鞋子都給我脫了?! 哈

Anyway,開心就好、輕鬆就好,你說是不是❤





 ▌2012.12.寶貝狗兒子之寂寞的背影 ▌ 
 

Sunny家的狗狗很愛耍可憐和寂寞
不經意看到牠望窗照,害我心揪了一下...頓時間愧疚感滿分!!!

最近發生更好笑的事
就是我回家坐在沙發上,拿起手機要滑滑時
這小子居然把頭靠在我的手機上 ((這樣我是要怎樣看手機啦!!!!

把牠摸摸哄到一旁,再默默拿起手機,牠又原樣靠過來頂在手機上,一臉無辜的表情... 
是怎樣?! 你是在抗議你老木我,忽略你唷!!!







 ▌2012.12.親愛的老闆聖誕快樂+生日快樂 ▌ 




常常覺得習慣很難改...
其實改習慣就和習慣一樣,都是會適應的。

 Anyway,親愛的老闆...生日快樂,希望你時時都是快樂的...❤






 ▌2012.12.偽裝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啦...❤ 



還是還沒上小一的Alina最好哄...❤
只要有禮物就開心了,反而是那兩個小一生,居然好難討好了...


 


 ▌2012.12.3個女人的台中輕旅行.冷颼颼的小確幸  
不知道個3D奇幻展結束沒...
因為部分照片一直在Kate那,導致一直沒寫出遊記
Kate是你的錯,是你的錯!!!! ((Kate:這也要賴在我身上唷???!!!
 


聖誕節前夕的週末,我們到台中二日遊...
真的好有聖誕味唷!!!
只是誤信氣象報告,三個人都穿很少... Ting還抱病微恙中...
但是冷歸冷,抖歸抖... 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拍的很開心❤


 

話說回來,我們這3個女人的輕旅行,真的很棒捏!!!
默默的又約定了下一次的輕旅行~
只是下次不要再住到可怕的旅館了~哈哈哈XDDD


 


 ▌2012.12.跨年就是...吃個飯看場電影回家窩暖暖 ▌ 

 


跨年的這一天,和Yui懶洋洋的...
冷的要死的這一天,為啥要去戶外受凍???
待在家裡看直撥清楚又不用怕冷,不是很好???


雖然在2012-12-31這天Sunny和Yui出門了
但,是為了去看場電影,看完我們和人群反方向的離開
((人群都是要去看演唱會的,我們姊妹倆則是回家準備看電視直撥跨年~
 



這間餐廳是在去看電影院的路上看到的....
小小的很有鄉村風就近去點餐了.... 不過餐點soso...
但是室內的裝潢很有味道,所以拍了很多小物照
 


義大利麵不貴,不過感覺是罐頭白醬拌上鮪魚罐頭撲在上頭在送入烤箱加熱的...
 






以上,2012-12月誌,終於有始有終了,呵呵呵~~~


昨天的中韓大戰大家有沒有看?! 被泡菜逆轉勝真的超不甘心的啦!!!

不過泡菜雖然贏了這場比賽,卻輸了前進東京的門票,台灣還是比較棒!!!
我們要去東京比賽拿冠軍囉!!!

雖然台灣沒有排外情節,可是在棒球、運動上...我們倒是挺團結一心力抗韓國呢!!!
昨天FB一整個被棒球洗版就知道台灣有多熱血啦!!!


台灣,加油~ IN 起來!!!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