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火雞肉飯

說到嘉義必喝,一定要想到:葡萄柚綠茶四味果汁

說到嘉義必吃,大家一定也會想到:雞肉飯涼麵砂鍋魚頭...等

(天啊~嘉義必吃也實在太多,根本已達族繁不及備載的地步,嘻嘻嘻)

 

嘉義真的有好多好多家好吃的火雞肉飯.各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像我個人喜歡的就不只一家

因為嘉義有太多家好吃的火雞肉飯,所以我可以任性的不用只專情一家(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阿里山火雞肉飯,我妹居然自己默默去吃好多次才帶我去(哼)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阿里山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市西區北港路375-1號(這附近算很好停車)

阿里山火雞肉飯

 

▼內用環境還算ok,用餐時間真的是蠻多人去的有內用、有外帶,有提供包便當唷!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我忘了拍菜單,大致上就是有:飯類(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滷肉飯/排骨飯/豬腳飯)

湯類(蛤蠣湯,下水湯,貢丸湯...等)小菜(小菜太多,我就不寫了...哈)清蒸(虱目魚頭...等)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當天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哈)

▼火雞肉飯,火雞肉片飯,苦瓜湯,味噌湯,白菜滷,筍乾,高麗菜,油豆腐,虱目魚頭,豬腳(後來加點)

阿里山火雞肉飯

 

▼火雞肉片飯 $60

阿里山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 $30

阿里山火雞肉飯

 

▼虱目魚頭,我真的超愛吃清蒸虱目魚頭,看到菜單裡有這個我超開心的

阿里山火雞肉飯

 

▼筍乾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油豆腐,其實我們想點的是滷豆腐,但卻劃錯!劃到油豆腐了Orz

阿里山火雞肉飯

 

推薦必點!!!白菜滷!!!

阿里山火雞肉飯

 

高麗菜也很清脆爽口,好吃

阿里山火雞肉飯

 

▼喜歡吃豬腳的朋友,這裡的豬腳也可以點,滷的很軟爛,好吃

阿里山火雞肉飯

阿里山火雞肉飯

我其實很愛分享美食,但每次分享嘉義火雞肉飯都好容易引起戰火(why?!)

美食本來就各有所好,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一定是你愛心目中的第一名

我們不能好好的、單純的分享美食就好嗎?

你尊重我的喜歡,我也尊重你的喜歡,請不要筆戰嘉義火雞肉飯,ok!?

 

我住嘉義超過20年(算嘉義在地人),嘉義好吃的火雞肉飯真的很多家

阿里山火雞肉飯在我心中雖然不是最好吃的火雞肉飯,但還是一碗好吃的火雞肉飯

推薦他的原因是...它的小菜還有其他的品項都太太太加分了

是我下次還會想要再訪的火雞肉飯店

-

店名|阿里山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375-1號

電話|05 233 9566

時間|10:00-20:00(全年無休)

———————————————————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

※相片/vivo X80

———————————————————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