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今晚不要煮了,我們去外面吃吧!」

『外面吃?那要吃啥?』

「去吃點魚吧!對你復原好!」

『又是"魚"!我能不能不吃魚了...我膩...』

我當沒聽見妹妹的嘟嘟囔囔,按照原定心中所想要帶她去吃點魚

那間是新開的店嗎?

「好像是耶!而且...今天開幕第一天!」

好巧喔~不如就吃這個吧!

然後我就被妹妹拐了,"魚"就只好明天再吃囉!

 

 本篇純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鍋坊平價精緻鍋物,位於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這附近算很好停車免擔心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餐廳應該是1、2樓都有用餐區,只不過目前好像只有開放1樓用餐區

你怎知1、2樓都有用餐區?因為...這家店的前前身-牧屋 曾是我的愛店啊~(哈)

▼剛好撞上開幕日,所以用餐時間人好多,環境就不方便多拍,很怕影響別人用餐啊>///<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先點「湯底」再點「肉品」,還有其他單點...等,鍋坊主打-肉品採高級原肉現切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內用醬料、白飯、王子面、意麵、可樂機、爆米花、冰淇淋採自助式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餐具也都是自取唷~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冰淇淋吃到飽耶~ 但我們吃完鍋物就飽到忘了吃冰淇淋了>///<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只有我們不知道王子麵居然有粉紅色包裝,而且是寬麵嗎?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開幕三重禮之一,用餐即享幸運轉盤一次(以桌為單位,最大獎是五折優惠)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我們轉到了-鴨肉丸乙份,鴨肉丸還蠻好吃的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湯頭部分很特別,分:有料(有菜盤)/純湯底

我們點了:日式柴魚湯(有菜盤)、濃口豚骨湯(有菜盤)

▼肉品部分點了:上選牛五花(11盎司)、松坂霜降豬(5盎司)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這是妹妹的日式柴魚湯(有料菜)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這是我的濃口豚骨湯(有菜盤)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我趁還沒有煮肉片前,先喝了幾口濃口豚骨湯,湯頭還蠻好喝的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有料菜盤內容物如下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純粹想知道11盎司和5盎司的肉盤對比照,所以故意叫不一樣的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一般的5盎司的肉盤就已經不少片了,下圖為松坂霜降豬還蠻好吃的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雖說5盎司的肉品就已經很夠吃了,但11盎司的上選牛五花上桌,我們依舊能完食(哈)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前面不是有拍到粉紅色包裝的王子麵(寬麵)嗎,所以我們姊妹分食一包煮來吃吃看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記得不要煮太爛唷!有點QQ的口感比較好吃!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最後是以人氣爆米花收尾,害我忘了留一點空間給冰淇淋,哈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開幕三重送,除了前面的幸運轉盤,還有拍照打卡送刮刮樂及集點卡,滿八點送肉肉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附上對帳單,真的是3/22開幕日耶!

太保美食|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我吃鍋的時候一直想到朴子鍋聚平價精緻鍋物


總覺得兩家的餐點內容、風格很接近

一直到結帳的時候拿到集點卡

上面寫著鍋聚/鍋坊結盟集點卡(內用限定)

鍋聚/鍋坊是異業結盟.所以集點卡可於朴子鍋聚/縣府鍋坊同步使用

證實了我的猜測無誤(嘻)

 

🥘店名:鍋坊平價精緻鍋物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

電話:05-3620859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30

營業時間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

 

太保美食懶人包https://reurl.cc/9VDo7v

朴子美食懶人包:https://reurl.cc/n7m6r2

 

••┈┈┈┈┈┈┈┈┈┈••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

※相片/vivo X80

••┈┈┈┈┈┈┈┈┈┈••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