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這年頭敢開一間沒有招牌的餐廳,Sunny先給你拍拍手 

會知道這間餐廳-鹿口飯食,真的是因為我有一群愛吃鬼好朋友報我知的

這間餐廳是福拔拔約我們吃飯的,結果他搞錯時間,人家週一公休日,所以那次我們就沒吃成

因為大家時間難喬,偏偏我又饞的要命,好想知道這間鹿口飯食的魅力

查了一下網路,蝦米!根本沒有人寫過!真的好吃嗎?福拔拔不會騙我的呀...

 

妹:你確定福拔拔沒有騙你?他不是最愛買一些奇奇怪怪口味的東西給妳們吃...

我:....他是真的會買一些奇奇怪怪口味的東西給我們吃,但美食餐廳他不會騙我的(肯定)

內心OS:福拔拔啊~福拔拔~我這麼信任你,你可千萬不要讓我在我妹面前丟臉唷~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某日,我和我妹還有瑪姬就事先訂好位置決定去試試這間一直沒吃成的鹿口飯食

到了現場真的覺得很誇張!週邊很偏僻也就算了!真的沒有掛店名!沒有扛棒(招牌)!

要不是Google導航告訴我,你已經到達目的地,我真不敢相信,我到了Orz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停好車之後,帶著有點興奮又有點擔心的推開門進店...

看到一室座無虛席,我就覺得心安,不怕不怕了~

沒有招牌,這麼低調,用餐時間還能座無虛席,Google評價4.9顆星肯定沒有灌水了(哈)

 

下圖這張空桌,也是已預訂的,還好我聰明也是提前預約好的

後面陸陸續續有人來問,都被店家說:抱歉!客滿了!(冰友啊~要來不想撲空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鹿口飯食算是...無菜單料理嗎?! 店家會提供當日新鮮食材

▼至於想怎麼料理?想怎麼吃法?不懂點菜,沒關係~店員會為你推薦的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大推生菜沙拉必吃必吃!真的新鮮又好吃!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餐具要自行取用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店內也有提供市售飲品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出餐速度好快,才滑了一下下手機,餐點就迅速上完桌了

///工商時間:iWalk神好用的行動電源優惠中///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你們猜猜這樣多少$ *文末會揭曉,看看你們猜對沒*

IMG_20230325_123947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大推生魚片!因為我愛吃鮭魚,所以點了鮭魚生魚片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冰友啊~你瞧見了沒?這是厚切鮭魚生魚片啊!超厚切!又鮮又好吃!推推!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這厚度,讓我好想要拿尺來量一量(哈)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這道鮭魚生魚片,我給它滿分!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這個生菜沙拉你們一定一定要吃,每樣食材都好好吃,還有美味的玉子燒,我給它滿分!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你們看見被玉子燒壓鑄的西洋芹了嗎?是好好吃的西洋芹啊~(愛了愛了)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炒飯有網友好評的鹹豬肉炒飯鮭魚炒飯

▼這回我們先嚐了鮭魚炒飯,下回再試試鹹豬肉炒飯,下回才能告訴你誰受勝出(哈)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炒飯控吧?! 有好一陣子我真的到處吃炒飯(哈)

對炒飯有興趣,可以看看那些年,我追過的美味炒飯手札

▼鹿口飯食的炒飯,我給過,鹹淡適中,炒飯粒粒分明不油膩,真的是好吃的炒飯(無誤)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除了生菜沙拉,當然也要點一道青菜,很少吃到蘆筍的我們點了炒蘆筍

沒想到鹿口飯食的炒蘆筍不是單純的炒蘆筍

▼而是和其他時蔬一起煮的蘆筍燴時蔬(我自己取名的啦~哈)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推薦好幾道人氣菜,比如:炸豆腐、炸豬排、炒牛肉...等

▼但因為我和妹妹都不愛吃豆腐,所以跳過好評的炸豆腐,選了另一個人氣王-炸豬排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媽呀~這炸豬排真的好吃到我傻眼,肉質很嫩耶~

▼我下回去一定要問問他們是用哪種豬?哪部位?怎麼會這麼好吃!這個我也給滿分!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因為妹妹術後調養中,我堅持一定要來點魚料理

不愛吃魚的妹妹勉強同意點道「味噌魚湯

但,店員說我們只有三個人點味噌魚湯份量太多,建議我們點一份石斑魚湯就好

這碗石斑魚湯對我們三個人來說份量剛剛好

▼石斑魚的肉質很鮮很Q,好呷,湯也很好喝,又是滿分料理(哈)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OK,這一天我們吃了沙拉、鮭魚生魚片、炸豬排、炒蘆筍、鮭魚炒飯、石斑魚湯+汽水一瓶

五菜一湯一汽水,合計900元*你們猜對了嗎*

這價格佛到我和我妹已經想好要約飯咖:小胖子、華華、77、胤宗、智勝...再來吃第二回(哈)

沒有招牌,只有饕客才知道的在地美食-鹿口飯食(嘉義鹿草)

 

後記

關於,鹿口飯食...我真的沒甚麼話好說耶~

用餐環境可(乾淨明亮)、上菜速度快、重點東西好吃且不貴,給它五星好評也不為過

總之就是四個字,非常好吃!非常滿意!

推薦給也喜歡追求神秘美食的你們

 

店名|鹿口飯食 (臉書)

地址|嘉義縣鹿草鄉長壽路20號

電話|0975 577 576

時間|11:00-20:30(周一公休)

其他店休日請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

※相片/vivo X80

———————————————————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