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好逼人!只賣晚餐時段的北港-阿敏蟳羹.小排飯!

上次跟大家分享北港朝天宮美食-草莓龍鬚糖大受好評

今天繼續為大家帶來北港朝天宮美食-阿敏蟳羹.小排飯還沒吃飯的朋友小心越看越餓呦~

 

北港朝天宮商圈內的這家《阿敏蟳羹.小排飯只賣晚餐時段

注意有時候東西提早賣完,會提早打烊喔~‼

所以我們也是下班後會合就直奔而去,營業時間是晚上 5:30 ~ 晚上 11:00

北港朝天宮商圈的晚上其實很多店家都休息了

沒想到晚餐時段的阿敏蟳羹.小排飯卻是滿滿的人潮

喜歡傳統美食銅板美食的朋友們,蠻推薦你們有機會試試看阿敏蟳羹.小排飯唷!

 

 本篇為生活手札;相片/vivo x80;圖文/Sunny 

 

阿敏蟳羹位於北港朝天宮正門口最熱鬧的那條路上,北港鎮中山路93號

▼就在全家便利商店(北港天后店)、50嵐旁邊,蠻好找的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這用餐的人潮多到讓我放小花擋臉,放到差點眼殘(哈)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員工都穿紫色上衣制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價格會不會太佛?! 魯肉飯25元!紫菜湯15元!(認真揉眼睛確定沒看錯?!)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這鍋滷汁會不會太香,光聞我就可以吃掉兩碗白飯(哈)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點菜單、筆、餐具、調味料、手部消毒液,通通這裡自取嘿~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我們三個人點了:3碗蝦仁小排飯、3碗蟳羹、滷豬腳、燙青菜、油豆腐就飽到一個不行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滷豬腳 $60 推薦必點:⭐⭐⭐⭐⭐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你們要原諒我,當天坐比較角落,沒有充足的燈光,這照片都是好友用手機幫我打的光

所以對焦失焦或模糊,不要太嫌棄我🥹🥹🥹🥹🥹

 

▼這個滷豬腳滷得很入味也很軟爛,重點!不會太鹹!是好吃的滷豬腳~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蟳羹 $40 推薦必點:⭐⭐⭐⭐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阿敏蟳羹是用螃蟹熬煮的高湯所煮成,每碗蟳羹會灑上少許蟹肉(店家蟳羹資訊

這碗蟳羹我給⭐⭐⭐⭐ 因為它喝起來真的有美味的蟳味,喝的出來「蟳高湯熬製」

但,我這一碗沒吃到甚麼少許蟹肉,但友人那一碗有吃到明顯的蟹肉,所以我扣一顆⭐(哈)

 

▼燙青菜 $25 推薦必點:⭐⭐⭐⭐ 飲食要均衡,所以要吃點菜,哈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油豆腐 $15 推薦必點:?????

▼拍謝啦~這油豆腐我居然一口都沒吃,我就不是很愛吃豆腐的人咩~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蝦仁小排飯 $70 推薦必點:⭐⭐⭐⭐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這一碗蝦仁小排飯可以讓你同時吃到美味的小排和蝦仁唷~ 照片沒拍好,拍謝拍謝~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雲林美食x北港美食x朝天宮美食x阿敏蟳羹.小排飯

 

後記

關於,阿敏蟳羹,小排飯,Google評價是4.3顆星(252則),我會給4.5顆星

用餐環境...算是半戶外的場所,沒有冷氣,不過因為是賣晚餐時段,也還算涼爽

上菜速度很快、重點!東西真的好吃且很便宜!

不過我個人下次點的話,會選單品-蝦仁飯

因為混搭蝦仁小排飯對我來說量太多,我吃不完

還有就是蟳羹真的是好喝的羹湯

但因為成本的關係,可能只會吃到少許的蟹肉或感覺沒吃到(?)

我個人是:下次去還是願意再點蟳羹,因為蠻好喝的,或試試其他湯品

以上,推薦給也喜歡追求傳統平價美食的你們

 

店名|阿敏蟳羹.小排飯 (臉書)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93號

電話|05 783 6796;0937 270 683

時間|晚上 5:30 ~ 晚上 11:00

【有時候東西提早賣完,會提早打烊喔~‼】

沒有固定的公休日⚠

如果要到店用餐,可提前撥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

店休日請上店家臉書公告查看

 

...你可能會有興趣---草莓龍鬚糖...

 

———————————————————

※本篇為美食日常,迷你圖文純紀錄

※相片/vivo X80

———————————————————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歡迎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tmp/phphRUYxQ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