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3。甘川洞文化村 → 札嘎其市場 → 南浦洞 → 龍山頭公園 → Miss Egg民宿

04.jpg  

 

Sunny:感謝大家幫Sunny留言催Yui交稿...22.gif  

這小妮子居然在快過年前乖乖的把她去年的韓國釜山自助行全交上來了!!!

(果然...人就是要逼迫才有動力?! 虧我一直以來都力行 愛的教育,難怪沒用...)

 

所以大家有福囉!!!

如果過年期間無聊的話,晴天的角落將天天有文章與大家相伴~

(不過大家會不會都出門玩耍去,沒人有空發漏我們?!哈!)

 

 

 

題外話...

沒想到昨天 死裡逃生 寫出來的文章 特別受到 關注?!

‖ 旅x南投 ‖ 冬季清境之旅x宿 in湘晴民宿+番外篇出發注意事項 

大家一定是覺得 還能看到Sunny真好唄!!!

紛紛浮出水面來跟Sunny留言,鼓勵,關心....(好窩心唷!!!)

 

 

 

但,有一個人真的真的真的很過分.............

2014一來給我留言就留下一個震撼彈!!!!

居然有人給認錯人!!!!!!!!(雖然Sunny和胡蝶是偽雙生姊妹...)

大家說說,要怎麼處罰這位好朋友!!!!!!!!!!!!

太太太過分了咩!!!!!

 

有圖為證(如下) 這個沒良心的朋友是誰 大家有眼睛應該都看得很清楚了吧!!!

 

............. 你要怎麼彌補我受創的心靈!!!!!!1368110378-784551908.gif  

Sunny才剛死裡逃生,你就給我重創!!!!!!!!!!!(心好痛~~~~揪~~~~)

 

 

 

 

 

 

 

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文章囉!!!!以下時間交給Yui代班囉~~~

 

 

 

~第三天~

甘川洞文化村 → 札嘎其市場 → 南浦洞 → 龍山頭公園 → Miss Egg民宿

 

今天一早就覺得精神特別好

因為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我夢想超久的地方"甘川洞文化村

自從某次在 Running Man 的節目上看到這個地方後

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當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一趟

哈哈,今天終於讓我成行了!

 

好啦,那我們就趕快出發吧

走出民宿後往右邊方向,看見紅綠燈左轉,就可以抵達地鐵站的入口

今天我們要到西面去玩,所以需要換線

搭地鐵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換線的問題喔!

 

今天要去的第一個地點是甘川洞文化村

我們要坐綠色線 (也就是2號線) 先到西面站下車換線

然後再轉搭紅色線 (也就是1號線)到土城站

到達土城站之後走6號出口,出口右轉後沿著釜山醫院一直走,約莫3分鐘就會看到巴士站牌了

01.jpg 02.jpg  

 

 

 

我們可以選擇搭乘1號、1-1號、2號車,都可以到達甘川洞文化村

03.jpg  

 

搭乘的費用是900韓元

整個路程大概是20~30分鐘左右

大家上車之後如果有座位的話,建議還是坐下來比較好,尤其是長輩們

因為甘川洞文化村是位於山坡上面

大家可以幻想一下從瑞芳搭公車上九份的那個畫面

就是一個字""啊~~

然後司機開車也是一個字""啊~~

15.gif  

 

記得我們是要在甘川小學 (감정초등학)下車

下車後就會看到我思思慕慕的甘川洞文化村出現在右手邊了 (灑花)

馬上印入眼簾的就是漆著各式顏色的小屋,繽紛色彩交錯的剛剛好

根本就是有如童話般的彩色小村

實在是太正點了啦~(奔跑)

 

 04.jpg  

 05.jpg  

 

 

在這邊只要跟著指標走就可以逛村子一圈

Yui推薦大家可以先到商店買一本地圖

上面有在各角落集章的空白欄,集滿後可以兌換禮物乙份喔 (這裡買)

06.jpg  

 

然後大家就可以開始跟著箭頭去探險囉~

在這邊就算迷路或是走錯路都沒關係

因為到處都有驚喜到處都是漂亮的風景,所以就算迷路了也開心

07.jpg  

 

 

 

 

 

 

 

 

你看,連住在這邊的小狗都看起來格外悠閒,誰受得了s4_17.gif  

08.jpg  

 

 

不過這邊要提醒如果是長輩要來的話,可能要稍微評估一下喔

剛剛在文章前面有提到,甘川洞文化村是位於山坡上

所以村子裏面到處都是階梯

如果是像Yui媽那種無法一直走路的人,可能就不大適合下來走喔

建議可以留在上面的商店稍做休息會比較好喔

Sunny:吼~~~ 你把老木的秘密抖出來,我要去告狀!!!!(抓耙子)

 

09.jpg

 

 

10.jpg

11.jpg  

 

是不是是不是 (到底又在是不是什麼 = =)

真的很正點吧~

如果有機會再到釜山,我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小王子等我啊~~23.gif  

 

不知不覺就在甘川洞文化村待超久,等我們發現時間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

難怪肚子一直叫

今天原定計畫是要衝到太宗台去的

看來是來不及了

於是臨時改計畫,那就到札嘎其市場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如果要離開甘川洞文化村文化村的人

你可以走回剛剛巴士下車的地方,在那邊會有很多來來去去的計程車

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札嘎其市場了喔

12.jpg  

 

在札嘎其市場的對面就是逛街聖地南浦洞,只要過馬路就到了喔

我們倆妮子決定先在市場找點吃的

只是這時候的市場人超級多的啦

還有超重的魚腥味,突然有種置身在布袋港的感覺~

13.png

14.jpg     

 

只是一向都不是很喜歡海鮮的Yui真的無法在裏頭久待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南浦洞

聽說那裏有必吃的堅果黑糖餅,我要吃黑糖餅~~

只要從札嘎其市場過馬路走到南浦洞

遠遠的就會看見這間賣黑糖餅的攤販,旁邊全部都是排隊的人

 

15.jpg

16.jpg  

 

要排隊的東西Yui一向都不大感興趣的

但是我跟各位說,這個堅果黑糖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完全虐心啊~~不吃不可的那種啊~~

 

 

 

 

17.jpg

 

 

 

就連路邊隨便一攤的血腸和黑輪也都虐到一個不行

缺點就是太辣了

連妹妹那種無辣不歡的人都受不了,你說虐不虐,嘴唇都腫了她

 

 

18.jpg  

 

在南浦洞這邊有很多小販,隨便吃都飽

而且看見大家都站著吃就超有feel的啦~~

當下才又驚覺我真的身在韓國耶我~

 

 

 

 

 

19.jpg   

 

前往龍頭山公園的時候,剛好遇到當地居民正在舉辦活動

有點像是祈求漁獲順利的歌舞儀式

整個儀式過程超久的~~

保守估計一個小時以上應該有喔

在台灣我還沒見過類似的,果然每個國家的風土民情都不同

可以遇見這樣的表演真的很幸運!

 

 

20.jpg   

 

 

 

好啦,其實今天到這邊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

為什麼呢

因為Yui我今天忘記帶相機電池出門了啦~

Sunny:哼~~~ 你也會有這一天齁~~~~(鼻孔噴氣)

 

 

 

所以在沒辦法拍照的情況下,就一直提不起勁來

我們決定隔天再來一趟,順便採買

所以看完表演後就直接打道回府囉

不管你是要從札嘎其市場站搭車,還是南浦洞站搭車

兩個地鐵站距離很近,沿著馬路上的指標就可以輕鬆找到了

 

 

回民宿的路還記得嗎

回程的時候我們要先坐紅色線 (也就是1號線) 先到西面站下車換線

然後再轉搭綠色線 (也就是2號線)就可以回到海雲台站囉

 

今天我們倆妮子決定體驗一下韓國的零食和小吃

所以晚餐就不出去大吃大喝了

反而選擇留在民宿吃買來的炸雞和泡麵

Sunny:韓國炸雞真的真的超好吃的....(餓~)s4_17.gif  

21.jpg 22.jpg  

 

 

 

在超商購買泡麵的時候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以下就幫大家翻成中文,但是在當時我們是用英文溝通的

 

Yui:請問有不辣的泡麵嗎?

店員:(面有難色) 不辣的泡麵喔..阿斯…

然後店員就開始在泡麵架子附近走來走去,大約兩分鐘後

她小心翼翼地從架子的最下方拿出一碗泡麵給我

感覺像在端珠寶盒一樣的小心翼翼

店員:這個只有一點點辣粉,沒有很辣可以嗎?

 

其實當他跟我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笑倒在一旁了

我到出產辣泡麵有名的國家,跟當地人說我要一碗不辣的泡麵真的有難逆

重點是還真的找不到!

哼!(又趙哥上身了)

 

但是為了不要讓人家說我們台灣人難搞

看來我下次還是乖乖吃別的好了

(驚)

23.jpg 24.jpg  

 

就這樣,愉快的一天就在完全聽不懂節目內容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要先回房間把電池放進我包包

Sunny才會犯的錯今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這怎麼可能!氣死我啦~~~

 

 

Sunny:居然在文末又捅我一刀 >"<

所以說... 風水輪流轉啦~~~

沒帶電池,沒帶記憶卡這種事,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鼻孔噴氣)

 

 

 

 

 

相關閱讀文章,如下: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行前準備篇║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機場篇+必吃오반장 烤肉店║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入住 Miss Egg 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2。海雲台海水浴/市場 → 釜山博物館 → 廣安海水浴場 →밀양순대 돼지국밥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 Miss Egg 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3。甘川洞文化村 → 札嘎其市場 → 南浦洞 → 龍山頭公園 → Miss Egg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4。龍山頭公園 → 南浦洞 → 南浦洞換錢所 → 베스타온천사우나 VESTA SPA汗蒸幕 → Miss Egg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5。Miss Egg民宿 →打包回國/搭機/退稅記事║ 

 

 ❤Sunny神出鬼沒的地方❤Sunnyの粉絲團Sunnyの私人聊劇社團Sunnyの揪愛買團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