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Jan.22~28 本週大事"電頭毛"

算一算這次真的撐的比較久....忍了半年多才去"電頭毛"。
因為習慣留直髮(快三年來都維持直髮),今年忍不住把髮尾燙Q了...
來個新髮型亮相討個新年新氣象 



女人愛美的代價,真的很高啊~~~
為了這顆新髮型,Sunny在波菲薾做到屁股快爛掉!!!
整整耗了5個小時ㄝ!!!

陪Sunny耗時間的小東西:
1、7-11的拿鐵咖啡是Sunny自己買的!!!
值得特別介紹的是:為了應景,City cafe很用心換上新年的喜氣包裝唷!!!

2、雜誌
店內的新舊雜誌(週刊、時尚雜誌、少女雜誌....),幾乎都快被Sunny看完了
不過好在波菲爾店內超多雜誌可以看的,關於這一點,真的超級讚的

3、小點心
口比小子(我的設計師之一)細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小籃的零食。

4、手機
真的很無聊的時候,我才會拿起手機玩遊戲(不過基本上都在看雜誌比較多)。






Sunny的頭毛基本上都給固定的設計師弄,照片上的兩位設計師已經配合>5年囉!!!
左手邊是「黃老師」;右手邊是從學徒就讓他弄頭髮到現在都升設計師的「口比小子」。






這張相片像不像「蛇魔女」!!!
因為髮尾準備燙Q,所以變成這麼模樣,哈哈哈~~~





來看看成果吧!!! 是不是有比較有"熟女味",哈哈哈 XD



離子燙+髮尾燙+全頭染 (終於可以告別我的布丁頭了)
這樣下來的價格,同事聽了都直呼好划算唷!!!

以上都嘛是有賴今年尾牙抽中的獎品拉!!!
因為本姑娘抽中了「2000元」的現金獎唷!!! 剛好拿來貼補Sunny"電頭毛"

補兩張Sunny尾牙! 下圖是Sunny背抽中領獎的照片



這一張是我們"犧牲演出"小草莓小R們的跳舞照片。可以勇奪最佳犧牲獎了。



問:「Sunny的頭毛哪裡電的?」
答:嘉義波菲爾中山店
  電話:05-2270761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412號





100 ♥ Jan.22~28 我會懷念的高雄火車站。

高雄的建國路是高雄有名的3C電腦街......





這是新的高雄火車站






這是舊的高雄火車站。
有些東西即使過了很久....
很多東西也都早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留在記憶裡的畫面,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0 ♥ Jan.22~28 我的午餐良伴7-11關東煮。

7-11推出另選四樣關東煮,即可免費選一包「新湯底」
有川味麻辣和膠原蛋白口味。
Sunny兩種都試過了,最推薦「川味麻辣湯底」,算小~中辣,很好喝。

















你瞧瞧~~~~
Sunny都會把湯喝光光唷!!!






不過在此Sunny算便要提醒一下大家!!!
最近新聞有報【關東煮鈉含量驚人 1碗就逼近1日鈉所需】
(詳細新聞內容請見此....按我繼續閱讀更多)

所以在選擇關東煮上面要小心唷!!!!





100 ♥ Jan.22~28 愛閱讀的小孩不會變壞。

所以,Sunny是乖寶寶唷!!!







以上,100 ♥ Jan.22~28 拍立得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