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首圖故事:就算出國旅行,也不忘追劇的本性(哈) 嘴裡吃著韓國炸雞,眼睛追著劇,好享受啊!

 

這次的【釜山自由行】住宿部分是Yui在【airbnb】訂的短期日租公寓(套房)

價格很漂亮:779元/每晚/2人額外房客 $442 TWD / 晚 (若多於2位房客的人均價格)清潔費 $304

民宿地址kyungdong park tower (4F) ,394-16,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Korea(已設連結)

 

Yui會選擇住這裡的幾個原因就是:

✔交通便利-Seomyeon車站13號出口上來步行五分鐘即可達(大樓有電梯)

釜山平價住宿(西面站是地鐵集結大站,真的是要去哪都很方便的一個站)

價格便宜-住宿799元/每晚/2人(電梯大樓)

釜山平價住宿(也就是說兩人一房,一人只要400↗元/可以住到3人/一大床一小床/另加清潔費)

設備齊全-一大床一小床;電視機or光束投影儀;一衛浴;洗衣機;冷氣機;小廚房基本炊具

釜山平價住宿(基本洗浴用品-毛巾-吹風機-浴缸無線上網;插座多;禁止吸菸But...文中細說)

 

▼詳情,請以網站公告為主唷!(圖文為2017年10月資訊)

釜山西面站平價住宿

 

 

出國前,Sunny殘殘敗了一顆老蛙廣角定焦鏡(哈)

廣角的威力真的是棒棒的,不過是手動定焦鏡,不是自動的變焦鏡,所以需要時間和它混熟!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從西面站13號出口,右轉直走約5分鐘即可到║

▼出國選擇住宿的地方最怕難找或離地體太遠,但這家不會,從西面站13號出口上來就對了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有大型行李箱的朋友記得乘坐電梯上來,回國亦如此,千萬別扛行李箱上下樓梯,又累又危險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記得西面站13號出口上來,就右轉直走,你就會經過經過這個公車站,請安心繼續直走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住宿大樓一樓有超商、小吃、咖啡廳,附近有麵包店、飲料店、炸雞店...║

住的地方光樓下其實就很便利!美食、超商、咖啡廳...都有!完全符合交通便利+覓食便利

釜山西面站平價住宿

 

▼蠻推薦大家嚐嚐韓國的創意炸熱狗捲,很豐富的口感,鹹甜鹹甜的滋味,比台灣傳統的好吃,哈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這就是我們本次住宿的大樓,樓下就有GS25,晚上就算突然餓了,也不用出門下樓就可以覓食 

釜山西面站平價住宿

 

▼一樓還有一間韓國連鎖平價的咖啡店-Ediya Coffee,拿鐵平價又好喝,請安心享用!

釜山西面站平價住宿 

 

▼然後住宿這附近逛街有西面地下街、逛市場也有府田市場....真的都很方便!

釜山平價住宿

 

▼這附近離釜田市場也很近,釜田市場超級大,賣魚貨一整條,賣蔬菜一整條,規劃的非常好!

釜山平價住宿

 

║拎著行李就可以馬上入住的"家"║ 

▼這就是Sunny未來五天四夜的小公寓(套房),開門是採密碼鎖(但我忘了拍,哈)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衛浴設備!.....嗯嗯嗯,乾溼分離,除了沒有浴缸,其他都乾淨滿分(吹風機不是壁掛,讚)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真的很像住進自己的家(套房),垃圾袋、衛生紙都備好了(但,牙刷等個人專屬用品請自備!!!)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房東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CP值OK,請安心使用!(但,女孩需要的細節用品,護髮,洗面乳...請自備)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Sunny習慣自己帶盥洗包,就不擔心缺這缺那的!(酒窩小姊旅行前✈出國10大必備小物) 

出國必備小物 收納

但,浴室排風設備好像會受樓層住戶影響,前三天每天進浴室初期都有煙味(受不了)

每天都要噴完芳香劑+開啟排風系統,數小時才能減輕那個討人厭的煙味

 


▼房間其實很舒適(一大床+一小床),設備應有盡有,小廚房、洗衣機、電視機、中島檯...!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冰箱是設計隱藏式,所以打開衣櫃門其實就是冰箱門,還分冷藏和冷凍,超讚的!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有附洗衣機沒有中文說明,別怕!手機拿起來用google翻譯拍照就可以知道是甚麼(超好用的)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平價住宿

 

▼也不用擔心洗完的衣服沒地方晾,洗衣機上櫃拖拉出來就是折疊式晾衣架,超級方便又省空間!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小廚房有附炊具,該有的鍋碗瓢盆樣樣都有!(其中一天我們還自己煮韓國拉麵來吃,哈)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某晚就點橋村炸雞回來邊吃邊嗑劇(用房間的免費無線上網追劇,不擔心消耗我遠遊卡的流量)哈哈哈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房間插座挺多的,出國記得多帶一個多功能延長線充電器,會更好用唷!!!(✈出國10大必備小物)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但,橋村炸雞真的很不適合一個人吃,就算點小份的,也是一大盒

害我要分成三餐吃完它(還好有廚房,我利用隔水加熱法解決它,但還是剛炸完的時候最好吃!!!)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橋村炸雞在西面站15號出口,走上來前方就是了,內用、外送、外帶皆可(外送是貨到付款)

釜山平價住宿

 

 

║自助旅行最怕遇到甚麼狀況................║ 

釜山平價住宿 

▲晚上的通道有點暗,我又剛好住在最後一間其實有一點可怕,但這還不足以構成我最怕的狀況...

 

自助旅行我最害怕的狀況,是「睡不好!」

睡不好,就沒有體力、沒有精神走行程,所以睡覺真的很重要!

當然房間不乾淨也會構成睡不好,但我已經幫大家捨去這個選項,因為這家民宿非常乾淨!

  

 

集結大家的答案整理如下:

(隔音設備、鄰居...)

(床不ok、太軟或太硬...)

氣候(太乾燥...)

 

Sunny此行很不幸運的就撞上了「吵 床 」氣候到倒不是問題...

因為擔心遇到「」的問題,所以旅行我都自備耳塞(圖略糊.只能找到以往順手拍的耳塞隨手照)

台南正興延平公寓

 

但,這次遇到的""真的有點誇張!!!

哪有人一早六、七點就搞裝潢還是搬家?敲敲打打的!!!這時間點讓人很崩潰啊!

再者,我覺得床太硬,枕頭太軟,導致就算睡著,也睡的我腰酸背痛Orz

不能怪我去汗蒸幕,因為我只又去那裡才能放鬆睡覺和泡熱水、熱石療浴...解疲勞 T∧T

再來是"太亮",以前旅行我從不覺得我需要眼罩

這是第一次我認真地考慮要把眼罩列為10大必備小物!!!

 

因為房間的窗簾不遮光(如圖),每天七早八早不是被吵醒就是被亮醒,超崩潰的Orz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但,上述情形我覺得一半是運氣問題(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搬家裝潢的敲打聲)用「耳塞」勉強可以過關

但,硬體問題,例如太亮可以用眼罩解決,但床太硬或太軟....  真的是看個人,我真心覺得太硬!!!

還好Sunny是自己一個人睡,我把三床被子全搬出來,除了蓋身上保暖的,其餘都拿來當床墊(哈)

 

結論它真的交通方便、購物方便、房間設備完善、乾淨,重點!真的很便宜!

太吵,一半是隔音不夠好(但哪種隔音可以擋得住裝潢?搬家的敲打聲);一半是我真的運氣不好Orz

太亮,我想不怕亮的人或戴眼罩...應該可以解決!

床太硬,我個人是覺得不舒服.........但,喜歡睡硬床的朋友應該很喜歡(哈)

 

 

下面這則是Sunny回國前發生的一件暖心小事件,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人與人相處,多一份關懷,這世界真的就會處處有溫情、處處有愛唷~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自由行|五張圖帶你簡單快速找到西面換錢所(老奶奶換錢所) 

韓國釜山自由行|超殺記憶卡的甘川文化洞,保證拍到讓你不要不要的(附交通資訊/影片) 

韓國釜山平價好喝的咖啡|藍色招牌咖啡連鎖店.Ediya Coffee (이디야 커피) 

出國10大必備小物

釜山五天四夜自由行懶人包/行程規劃注意事項/韓國上網遠遊卡/平價住宿/韓國推薦必備APP 

韓國釜山十大必去景點|釜山好拍景點的懶人包+交通方式=IG打卡網美的最愛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