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本來預定行程是要去嘉義市繼續我的<炒飯之路>,不懂我說啥的可以看<這裡>

結果吾家小妹和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被我推坑去走四天三夜的白沙屯媽祖繞境

因為當天晚上就要出發,甚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只好取消去嘉義的<炒飯之路>計畫

所以苦等我更新<嘉義炒飯之路>的朋友們,請再等等我嘿~

心想著:既然不能更新我的<嘉義炒飯之路>,那就來更新我的<朴子美食懶人包>吧~

注意這一間【彤彤生活料理館】有一段時間了

畢竟它的前身實在是開過太多種店(火鍋店/按摩店....多到我無法詳記)

難得我多次路過【彤彤生活料理館】它都沒有易主,看來可以找時間來試試看了(  ̄ 3 ̄)y▂ξ

   本篇為2020酒窩姊妹手機隨拍之生活札記;畫質略差請多包涵,圖文/Sunny 

 

彤彤生活料理館位於朴子市大同路362號(店家附停車場),就在朴子全聯四維店正對面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店家附設的停車場就在自家餐廳右手邊的巷子往餐廳後頭方向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這面彩繪牆就是在停車場拍的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餐廳用餐空間非常大而且明亮又寬敞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走溫馨的鄉村、親子風格,很多可愛的擺設小物件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有提供小朋友的用餐椅(雖然很貼心,但我很想忽視那個椅墊...好像有點髒惹~ sorry)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有提供白開水,要到點餐櫃檯旁自取唷~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因為餐點選項還蠻多的,建議可以參考店家黑板的 彤彤推薦今日特餐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餐點選項真的很多~但我是奔著「鮮魚料理」而來的,因為我很愛吃魚啊~哈XD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附餐飲料的紅茶是已調好糖度的,但不會太甜

▼對於平時不喝糖飲的我來說都還算可接受的甜度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餐點採現點現做,據說我的烤魚套餐要等20~30分鐘呢~所以附餐飲料和甜點先上桌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妹妹點去冰紅茶,我點去冰冬瓜茶,飲品都還算不錯喝

▼當日的甜點是橘子口味的果凍也挺好吃的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套餐料理-蔥爆里肌 $300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無論是主餐還是配菜,份量都不算少,還附湯....難怪網友都說它分量很多(哈)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里肌肉不只大塊,還很多塊,這一盤份量其實完全可以兩個女生共食了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附餐的排骨湯也沒讓人失望,雖然關於排骨湯...我們兩姊妹早被舅媽養刁了嘴(哈)

有興趣自己煮一鍋又香又濃又好喝的排骨湯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舅媽教的不藏私作法(影片)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火鍋料理-麻辣烤魚鍋 $380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自從上次和姊妹在嘉義市吃到蜀山四川烤魚之後,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麻辣烤魚

沒想到 彤彤生活料理館 居然有少見的 麻辣烤魚鍋 料理,不加思索就點了一份來吃

結果就像你們畫面看到的這樣...超級大份啊~~~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店家貼心建議我選擇小辣,但實際上這辣度... 我個人會覺得是中辣,哈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結論:不管是里肌套餐或麻辣烤魚鍋,我們兩姊妹完全無法一人吃完,分量真的很多

朴子美食|彤彤生活料理館

 

完食後記

套餐餐點價位約莫在290~380上下,因為餐點分量真的蠻多的,味道也還不錯

所以這價格我是覺得很可以,當天打包外帶回家當晚餐繼續吃,等於一份可以吃兩頓,很划算

是一家我下次仍會想再訪,再試試看其他的鮮魚料理的餐廳

  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更多朴子美食料理,可參考這一篇>>>朴子美食懶人包

 

彤彤生活料理館
嘉義縣朴子市大同路362號
電話:05-3701973
營業時間:11:00-14:00;16:45-19:45
公休日請見粉絲頁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