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電話...

『對不起,我今天出門忘了帶手機,你找我喔?』

「嗯!你剛下班喔?」對我,你總是這般輕輕柔柔。

『是ㄚ!』

「加班?」你問。

『嗯!加班...最近一直再加班。』

『你呢?在哪?』

「在@#%&...」

『是喔!喂?喂喂喂....?』
收訊不良...

「喂?」

....一陣沉寂後....嘟嘟嘟...

輕輕的掛上電話,推開門悄悄的笑著走進去...

『嘿~superise!!!』我大聲叫。

我笑看著那個手上還拿著剛被我掛上電話的人
露出一臉傻愣愣的表情...哈哈哈。

「你不是....剛下班?怎麼會?」你傻傻的問。

『呵~這是一定要的啊!要給你驚喜嘛!』

「你吼~害我還以為妳今天不會來了...」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即使加班累的慘兮兮還是趕來看你呀!
其實是看你嚇傻又嚇呆的表情,就覺得都是値得的。(笑)
不過這點可不能讓你知道,呵呵呵~

驚喜!是因為.....你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朋友呀!



--u happy。i happy-- 2007.11.06 20:05



2007.11.09
--痛痛--

左右手的第2指不小心被機器夾到

馬上就黑青+流血...

嗚...好痛...


2007.11.14
--崇拜--

聽梁靜茹的新歌"崇拜"

好聽呢~

.....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