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私房泰》是意外的收穫。
出發前,Sunny還跟幾位朋友要了資料....(格友人都好好唷!!!)
彰化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店)? (我是說除了彰化肉圓之外)

看了幾位彰化好友的美食文和冠頭的推薦...
Sunny鎖定了"大仲馬"、"潘朵拉饗宴"、"藍色緯度"。


但不知怎麼的?!
這一天名單上的"店",不是距離上課地點小遠就是額滿....
最慘的是:連兩家整修中。「有沒有這麼倒楣啊!!!!」尖叫。


原諒Sunny不得不尖叫一下,因為我已火熱熱的感受到....
我的同伴因為過餓加上遍尋不到Sunny要找的餐廳
眼中發射出來的---熊熊怒火了。(顫抖ing)


就在這個時候,Sunny在巷內看到這家外觀有點低調的餐廳...。

 私。房。泰 




外觀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好吧!!! 就當碰運氣好了,希望不會踩到""。
如果難吃的話,Sunny肯定會被友人剝皮去骨,屍骨無存啦~~~


踏進去的時候,Sunny真的有想要後悔"倒退嚕"的衝動。
(我這小命雖沒有很值錢,但我個人還是愛惜的捏!)

為啥想後悔+倒退嚕???

因為一整個看來很精緻很時尚的餐廳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這這這.... 能叫Sunny不擔心嗎?! (我命在旦夕的小命啊~)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坐下了。(我承認---這時候我真的粉俗辣!!!)



不過也還好坐下了。
因為這一餐,Sunny和友人吃的超級滿足的啦!!!!
而且,Sunny很認真的想跟大家分享...

我有可能真的是泰國人來著的也說不定。



STOP。 提熊到此。 剩下的內容,直接進入正題囉~
(蝦咪!講那麼多還沒進入正題?!)
※註:提熊(台語);國語翻譯:多話的意思。


其實Sunny很慶幸剛進這家餐廳的時候沒什麼人。
剛好可以滿足我大拍特拍,重點是:店員都好像很習以為常捏!!!


這家店裡有很多擺飾品真的「泰味十足」。
猜猜我最喜歡下圖那一個擺飾?!
 



將~將~將~將~

答案是:大象燭臺


然後這個座位區是Sunny最喜歡的,可惜Sunny沒坐在這。
 
 

不過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也挺讚的。
是靠窗的位子。


突然闖入眼簾的簡報---蝦咪!!! 泰國菜是全球50大美食!!!
(台菜為什麼沒入圍)
 

 

廢話不多說...,美女點菜嚕!!!!




私房泰有分兩人組合餐、三人組合餐、四人組合餐


我們選擇了三人組合餐。(任選380以下泰氏名菜四道+一湯品)
因為個人不愛喝奶茶,所以飲料另點。
 
   

菜單上有紅黃綠咖哩.肉品也有豬牛羊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紅咖哩牛肉
 




Sunny不得不說說... 這道紅咖哩牛肉真的非常非常對我的胃口。
簡直就是「一菜擊中」!!!
我可以單點這道配飯吃到飽,不信!!! 請繼續往下看下去。
 
  


這道是什錦拼盤。(泰氏炸雞、炸春捲、炸蝦餅? 蝦球?!)




球狀物裡頭包的蝦餡料;炸捲也很好吃。
然後我個人很喜歡它的泰氏炸雞(醃的很入味)





說到泰國菜,不得不說說它好好吃的泰國米。
可能有些人吃不慣泰國米細長且粒粒分明偏硬實的口感。
可是........Sunny超愛的!!!
之前去泰國旅遊時,我完全沒有吃不慣的問題。
我愛吃泰國米愛到我覺得我是泰國人來著!!!



私房泰的白飯會有親切的服務生幫你添飯!!!
 

白飯一桶不夠吃可以續加,免費!!!



這道粉絲大蝦煲也很好吃!!!
粉絲吸了濃濃、滿滿的湯汁,好呷!!!
   


所以Sunny第一盤盛了不少飯+一大團粉絲。



真的吃的很開心很忘我啊!!!!←不愧是個貪吃鬼!!!
 

這是前面有提到的"炸蝦球"。



這道是皇宮酸辣鱸魚
 


Sunny覺得泰國菜很好吃很對我的胃口很重要的因素就是.....
"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請仔細看下圖。
上面兩盤還有白飯的,是Sunny的友人。
左下那盤清空的,就是Sunny剛剛那一盤「有飯有粉絲」的。
 



然後...........
.............
.......
....

我-又-加-飯-了。




這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叫了服務生來加飯,服務生來到桌邊的時候,以為是男生要加飯。
沒想到....卻是女生的Sunny端牌子給她說
「不好意思~ 是我要加飯拉!!!」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有點糗!!!
我好像個「飯桶」唷!!!

可是,泰國飯真的好好吃咩!!!
雖然紅咖哩牛已經吃完了,可是我還有酸辣魚呀!!!(眨眼)
 




這道海鮮酸辣湯也很優!!! 不過後勁真的會辣唷!!!
不嗜辣的人可要小心品嚐。
 
 


你以為我是在比「反V」嗎?!


我是在說---我已經吃掉盤飯了。
PS:畫面上很清楚的看見我第二盤加飯的盤子又清空了吧!!!(羞)
 


三個人一共吃了1374元,平均是458元/人,價格算中上?!
Sunny個人覺得吃的非常飽(兩盤飯不是吃假的)
料理也算好吃,所以個人評價是:有機會仍願意再去品嚐。
 





《私房泰》
住址:彰化市永福街53號
電話:04-7277588


Sunny心情低語
又到週末了....
本來這週末要去參加婚宴的
可是本週末碰到外婆要出院
所以,妳應該可以諒解我不可出席吧?!
不好意思了!!!

Sunny祝福你(小玉同學)
幸福比101還要高還要久還要美唷!!!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