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 囉~ AV8帝,大家安安,大家好呀!!!


又到了Sunny履行支票的時間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蝦咪勒?!

噹.噹.噹.噹~

▌100 ♥ 11月。照片日誌總整理+12月了?! ▌古拉爵食記唷!!!

親愛的小彤媽咪~
讓你久等了!!!▌女生X女生的私房約會in古拉爵 ▌登場囉~

 

古拉爵是連鎖的義式屋
這回小彤麻挑選的是高雄新光三越的古拉爵

小彤麻可是很用心挑選這回的場地唷!!!
因為... 她想要找個可以讓sunny
好好吃東西又可以好好拍的地方。←是不是粉貼心!!!!
( 相關內容請見→▌100 ♥ 11月。照片日誌 ▌)

 



是說嘉義也開了一間「古拉爵
身邊也不少好友都去過了,結果Sunny嘉義的沒去,反而先去了高雄的?!


 


我又不喝酒,怎麼猛拍酒?! 哈哈哈




高雄的古拉爵位置挺多的,在百貨公司來說...算大空間了吧!!!
 
  

水晶燈好有氣氛唷!!!
為了拍出這盞燈,其他部分全黑掉了,事實現場地沒這麼黑唷!!!
 


留言版也是餐廳裝潢之一。





《點餐》

 

打開menu,Sunny真的有種不知從何點起的無助感...

 


所以Sunny只能說... 就是依著一頁一頁的順序往下點,就對了。
( 怎麼覺得↑這句話有說像沒說似的?! )

因為和小彤麻真的好久不見了
所以女人嘛~ 打開話匣子,嘴巴真的會停不了。
聊天聊到忘我時,連上菜都忘了先拍照了。
我們選的是精選午餐組合.主菜價格+140  ▌

午餐湯.五選一
Sunny選得是酥皮濃湯。
 
 

濃湯的口感,恩....中規中矩的,反正我的重點在「酥皮」。
 
 

精選午餐料理七選一
我們選了
《辣烤雞翅》


還有這個忘了名稱的《....牛肉》


 主菜是22選一
主要就是披薩義大利麵的選擇。
 

記得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兩個已經非常飽了。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另一道主餐吃了什麼....
看來新的一年,我的記憶力還是沒長進啊~~~~

甜點八選一
回頭上官網找的時候,發現菜色好像有變過...
所以Sunny找不到我當時吃的這道甜點名
不過我記得他好像是類似蘋果派那種酸酸甜甜搭配冰淇淋的甜點... 



另一道是百香奶酪,實品和官網Menu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餐點大致上就如上述。
總結:中規中矩的餐點,沒有很出色的記憶點。


反而是我們兩個聊到忘我....
一直到甜點小彤麻才想起要「打卡」這回事。
 
 


然後今天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鬼靈精怪的小帥哥
  

小彤麻把兒子打扮的好學院風帥的利害!!!
可是這小子真的很鬼靈精怪的,怎樣就是要逃我的鏡頭 Orz
 


一直跟他努力混熟到要離開
他才開始願意給我拍一點點正面照。
 




 


到了最後要上捷運時
這小子居然流露出不捨的表情?!
感請....他是在捨不得我了嗎?!

還是我想太多... 他只是累了想睡了?!
 
    

最糟糕的是....Sunny只顧著和小彤麻聊天和跟小孩混熟
完全忘了要和小彤麻「合照」---殘念啊~~~


我們難得八百年沒見面耶!!!←誇飾法誇飾法啦!!!

小彤麻~ 下回我們一定要記得合照唷!!!

謝謝你這次撥空和Sunny聚聚,還體貼的找了餐廳和訂位。
希望新的一年,妳事事順利、時時開心唷~









本文既然都說到女人X女人了,順便來個題外話好了。
(沒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這一Part唷!!!)

Sunny前幾日和友人小聊了一下天,真的感觸良多捏...(嘆~)
因為最近遇到的事,真的好讓人提不起勁了唷~
這時候最適合和好友發發牢騷了。
因為過程太冗長了...,直接說說我們的結論好了。

結論: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太累。

尤其是結了婚的男人,請好好珍惜為你付出犧牲很多的老婆吧!

女人常常結了婚之後,為了家庭為了老公為了小孩...,幾乎沒了自己....。
如果老公能多為自己的老婆著想
那老婆的「委曲求全」似乎還算有點價值。
(不過生活裡還是不要有委曲求全比較好啦!)

最怕的是老婆如此的為誰辛苦為誰忙...,
最終落得了「理所當然」又或者更慘的「外遇」。

這樣真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所以愛家愛子的女人們~
除了愛家愛子之外,別忘了也要愛自己唷!!!
真心祝福每一個女人都很幸福。





古拉爵
新光三越左營店
定位專線:07-359-1936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查詢其他分店請按我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