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被媽咪預約了,要帶三個小寶貝(亮亮、奇奇、禾禾)出門玩...

帶三個小寶貝出門是很有樂趣的事
因為,媽媽會被說是看不出年紀好年輕的阿嬤

而我則會被投以羨慕的眼光...你是年輕媽媽唷?! 小孩好可愛唷!!! ...之類的。
哈哈~~~ 雖然我是冒牌媽媽真阿姨,但是聽到這些話還真是挺開心的。


喔~ 偏離主題了~
所以..... 我選了一個在嘉義,近近的,不難找也不遠的
獨角仙農場

一來,農場裡既可以帶小朋友認識動物和昆蟲
(有兔子、猴子、蜥蜴、鱷魚、蛇、獨角仙、太陽鳥、鴛鴦...)

二來,還有可以讓小朋友銷耗掉體力的大草原
玩沙區、溜滑梯、坐小火車、餵牛騎馬...等遊樂設施。



而且,不用門票錢喔!
頂多就是一些遊樂設施要付費而已。


我發現亮亮(就是雙胞胎哥哥)
他超勇敢的!!!
居然帶我們去看!!!
膽小的阿姨和姨婆一進到莽蛇區就嚇的不敢動了
他卻拼命要我們抱他接近蛇

嚇的我只好跟他說『阿姨怕怕,不敢靠近蛇!!!
他才放過膽小的阿姨和姨婆。


出門前,還好有帶禾麻麻之前準備的泡泡罐去
否則就不能拍到他們吹泡泡可愛的模樣了^^


建議下次帶小朋友去獨角仙農場
可以帶:泡泡罐、飛盤、風箏...等小東西。

因為那裡有很大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奔跑玩樂。
還有可以帶:玩沙鏟子組(因為那裡有玩沙的設施)。


姨婆直說『好累好累~』
的確!!!要追著盯著三個小孩子跑,真的是一點也不輕鬆。
but.....姨婆~ 最累的是我吧?!
你都一直坐在椅子上休息ㄝ!!!
陪小朋友跑來跑去的,還拍照的....好像都是我ㄝ!
怎麼你比我還累呢?!
體力很差喔!!! 呵呵呵~


以上,1/10嘉義.獨角仙農場遊記。


更多照片請按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ifiplayer&book=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