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如何不愛你,不愛你...好難 ▌

很多人都要我別那麼愛你....
可是誰人來告訴我,這樣的"你",要我怎麼不愛下去?!



「日子」可能都是最平凡最簡單的生活累積出來的。
但往往最幸福的事,都是最"小"的小事,你感受到了嗎?!




既"洗澡跌倒事件"後,又一經典感動事...

時間:2011/07/12 17:55
地點:家
出場人物:Sunny、禾、Roger








外頭轟隆隆...雷聲響+閃電,屋裡...三大三小用餐中...。
Roger:「Sunny~ 打雷了~」
Sunny『對ㄚ!!!Sunny等一下要跟朋友出去呢....』
繼續低頭用餐中...........................。
.......................
..................。

下面是可愛三連拍?!







『Sunny吃飽了,要出門了.唷...你們要乖乖聽(嬤)婆的話唷!!!』
「好~~~」小朋友很乖很整齊的應聲。

平時如果沒有事先說要帶他們出門,小孩通常都不會吵要跟出門...
但今天的禾禾很反常,一聽到我說要出門了... 居然先跑到玄關自己穿起鞋來...
禾:「我要跟Sunny下去。」



平時就小大人一個的Roger:
『不可以,等一下我們要去上畫畫課,你不可以跟Sunny出門。』



其實我也很好奇這小妞平時就不會這樣說要跟我出門的...
今天怎麼特別反常....


Roger出聲制止她出門後,穿好鞋的她停下動作,靜靜的倚在玄關牆邊說「喔~好~」
可是仍不見她離去或脫鞋。

『難不成這妮子今天真的是反常要跟我出門?!』
就在我邊穿鞋邊想著等等要如何安撫她留在家裡不要跟我出門時...

這妮子居然用幽幽的眼神望著我「....」
『來了...來了....她真的要跟我出門?!』我心想。

倚在牆邊不動的禾禾說話了「...Sunny....」

『嗯???』我先不動聲色好了,等她先說好了。

「你自己一個人下去嗎...?」

『嗯。』

「.....那....妳會不會被雷打到?!」

『....?! 被雷打到?!』
感請這妮子現在是在擔心我一個人出門會不會被外頭轟隆隆作響的雷打到嗎?!

心頭突然注入一股暖暖的熱流。
『放心,應該不會的(我沒有說絕對,畢竟...還是有人倒楣被劈到的,我想我還是要說實話)
 不過你不要太擔心,Sunny會小心一點的。』我試圖安撫她。

在聽過我的保證後,禾禾的表情才呈現出放鬆的神情....
才回頭開始脫回剛剛穿上的鞋。

還有,我忘了說,這妮子今年才4歲,不滿5歲唷!!!

所以....
叫我怎麼能不感動?!
叫我怎麼能不深深愛著他們呢?!
謝謝妳,親愛的禾禾~ 謝謝你這麼小就要為我擔憂,I Love U。



                    Sunny寫於2011/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