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原來...Outlet 對Sunny來說,真的沒啥吸引力...(其實是沒錢?!)

(晴老木如果看到這段話,應該會很欣慰她生了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兒")
PS,文中及文末有精采好圖秀...千萬別錯過!!!
(((希望Eddie姊夫和Kelly姊看到不會想殺人...)))



突然很想要發奮好好寫米國文!!!
▽因為Sunny我ㄚ...最近好迷《兩個爸爸》(註:台灣八點檔偶像劇)



這部《兩個爸爸》有別以往的你愛我,我愛你,他又愛她的愛情劇
也有別於你娶我,我愛他,他娶她,她愛的其實是我老公這種亂七八糟倫理劇
《兩個爸爸》劇情很清新,而且探討很多社會現象也給予很多正向教育...!!!


著重在『親情』方面的很多
像之前演到方老師家,方爸爸(廖俊飾演)望么子成龍的劇情...
因為小兒子從小就很會念書,方爸爸就把希望寄託在小兒子身上
全力栽培他出國唸書...,可是小兒子卻沒唸完書逃了回來...。
因為小兒子最想要的是家庭的溫暖!!!



『我什麼我最會讀書,就必須要一個人在國外,逢年過節我都只能一個人...』

我想這段劇情應該會震醒很多想把兒女送出國唸書的爸爸麻麻...
父母的期望,真的是子女的希望嗎?!
親情也可以是兩面刃啊~~~


還有方家大兒子,雖然不會念書,但是憑著個性老實憨厚和真誠...
也大大打動(追上了)漂亮又會唸書的女律師...
方飛竹根本就是 "新傻好男人" 咩!!!



談論單親關係、緊繃的父子關係

看唐翔希和唐爸爸之間緊繃的父子關係如何化解、面對也很有意義
前陣子,劇情演到唐爸爸得到大腸癌,唐翔希自己坐在車子裡面崩潰大哭的戲
Sunny也是抽著衛生紙跟著在電視前哭啊~~~

那種家人生病,但是子女明明很害怕卻要裝著堅強撐起照顧的責任的心情...
Sunny再懂不過了 TAT




當然這部戲最大的賣點是《兩個爸爸》啦!!!

不管是唐翔希(楊一展)演的理性爹地;還是溫振華(林佑威)演的感性爸比
都好帥好MAN好溫暖好好看唷!!! (偷偷說...我是喜歡爸比的)



因為溫蒂爸比會做菜 (根本就是為了吃?!),而且溫蒂爸比好溫暖唷!!!

不過Sunny身邊很多人喜歡講話犀利比較活潑有幽默感的爹地。
▽Anyway,大家都各有勇護者啦!!!



『奇怪了??? 你這篇到底是在寫"美國Outlet篇"還是在寫《兩個爸爸》啊?!』

哈哈哈XDDD 是要寫美國文沒錯唷!!!
就是因為看了《兩個爸爸》人家決定要快馬加鞭趕快寫到
《好男人+好拔拔之表姊夫的一天》
因為因為.... Sunny覺得Eidde姊夫好像《兩個爸爸》裡面的溫蒂爸比唷!!! !!! (終於講到重點了...





前面之所以會"搞威"這麼久,除了要說Eddie姊夫很像溫蒂爸比外...
▽主要也是因為... 這篇Outlet... 人家寫的超......的!!! >/////<



打個岔... 我要先去把我臉上的淨敷泥給洗掉先...
不然敷臉過久等下我的臉會裂掉>""<
(((薇姿的三合一淨膚泥真的好好用)))
........
.....
....
...
..
.
.
.
我,回來了!!!!

迅速的洗完臉→噴上化妝水→抹上乳液→手刀奔回電腦前繼續寫文
不過很哀怨的是...剛剛莫名奇妙當機,所以我從手刀這邊又重寫了
Orz


這次美國的Outlet戰利品,50%買給我老木大人(感念她生我養我這麼多年...)

『蝦咪~你以為就這兩咖包包(一大包+一中夾)就可以報答養育之恩???』老木很不滿中...

「沒有啦~沒有啦~媽咪~ 我是說...這兩咖小包只能報答我對你的千萬分之ㄧ的感謝啦!!!」狗腿ing。

『這樣說還差不多....你知道的我也沒有很需要這種明牌包....』老木碎碎念中。

雖然我們一家都沒有崇尚明牌的症頭...
不過買了COACH包讓老木揹出去炫耀炫耀,也不錯啦~

剩下的40%是幫同事買的短夾和買給家人的...
很省都不敢亂花錢的Sunny只有在被Eddie姊夫循循善誘...才買了一小咖
「都來到美國了,也對自己好一點,買一咖吧!!!」

▽於是,眼光很好的Eddie姊夫挑選下,買了一咖下圖滾桃紅邊的斜揹包。



對老婆(Kelly姊)很好的Eddie姊夫也迅速的買了一咖送給直說不用的Kelly姊姊
姊姊一直說不用不用,姊夫在一旁勸著好啦好啦!!!
兩夫妻直接在我眼前大曬恩愛,都不顧我眼睛可能會瞎掉的危險...>/////<

所以我才會說 Eddie姊夫根本就是溫蒂爸比嘛!!!
又帥、對老婆又好還會下廚的好老公、好拔拔...新好男人啊!!! (到底哪裡找啦!!!)


說到這裡來出賣一下姊夫和姊姊
明明就是在曬恩愛大挺廣眾下玩抱抱
結果.... 被我這個小狗仔連拍下變成.......

"仆街狀(跌倒狀)" or "姊姊扛著喝醉酒的姊夫....?!"

Sunny一邊後製一邊在電腦前哈哈大笑(肚子好疼唷~)





不過未免下次我再去美國還需要投靠姊夫、姊姊...
▽還是還他們一張"帥哥美女正常照"






 



經過此役...Sunny終於瞭解為什麼那麼多人來美國都喜歡逛Outlet買COACH
因為折扣價約20~70%,真的讓人很容易掏出卡片當老爺、夫人
Anyway...大家還是要視自己的經濟狀況,量力而"買"啦!!!





▽這男用短夾,折合台幣好像3千左右?!
還有其他款的,反正mail給我同事看照片,買上就叫我帶貨了。




美國的Outlet真的真的很大!!!
難怪有人說逛Outlet可以逛上一整天還逛不完、買不夠。
 




 


這間不知道是叢林餐廳還是叢林商店的...不知道是賣吃的還是賣衣服?!
▽不過好大一間唷!!! 有此可知...這Outlet商場真的真的很大一間!!!
 




可能是我們算是很早就來逛....所以Outlet裡面好"",都沒什麼人潮說。
感覺整間商場就是被本格格給包場了!!!
(((好啦~是我想太多了!!!







▽我根本就是為了某人才會注意到這種店...




▽Kelly姊姊直說還好沒讓Nana跟著來,不然她看到這種店肯定進去沒買t出不來...。
 







▽美國Outlet裡面的兒童車車好好看唷!!!





▽發現一間 "蘋果巧克力" 的專賣店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裹著糖衣(巧克力)的蘋果
就會讓Sunny連想到巫婆要毒死白雪公主的毒蘋果...,害我一點興趣的沒有想吃。
 






▽一間好像有在賣藥妝、化妝品、髮妝品的店就晃進去瞧瞧....
 


▽沒想到它賣的OPC指彩比我在台灣買還貴,趕緊撤退......。
 


 
▽在婚紗禮服店前逗留了3秒鐘......果然,婚紗是每個女孩子都想要的公主夢...。
 




▽維多利亞的秘密...女孩們應該不陌生吧?!
 



▽看著照片....Sunny突然有一絲絲後悔怎麼沒有衝進去買個幾套漂亮的...睡衣,哈:)
 



▽遺珠之憾的......還有這個!!! 這個小公主裝也太可愛了唄!!!
好像是Kelly姊姊跟我說這種一套都很貴...不然我應該會失心瘋買一套回來(((重點是....誰穿啊?!




▽下圖,是Sunny看完《兩個爸爸》後....
突然發奮寫要好好寫米國文的靈感來源...。



因為下一篇米國文,人家要來寫Eddie爸比,哈哈哈XDDD
又帥又MAN又會下廚作好吃早餐的Eddie爸比真的和溫蒂爸比很像唷!!!
 





更多延伸閱讀請看下面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 Outlet篇 ▌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毫宅區野生孔雀趴趴造奇觀 ▌
▌2013.冬.一個人去旅行 ♫ 美國洛杉磯自由行.Day2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Day1.洛杉磯必吃美食 In-N-Out Burger(+隱藏版MENU)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Long Beach & Queen Mary (一)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美國出入境(下).海關問什麼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美國出入境(上).自助報到.快速通關篇 ▌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序.行前準備/手札 ▌





媽媽咪呀~ 打的太開心,居然一點了!!! 這麼辛苦寫文,別忘了推一下再去睡唷~
AV8D~ 晚安安~~~

美國上網卡推薦:KKday

【美國上網 SIM 卡】T-Mobile 北美三國通用 7 / 15 / 22 / 30 天吃到飽上網卡+無限額通話(台港澳寄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230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