畺畺畺畺~~~ 美國文來囉~~~~

噗~  不瞞大家說,Sunny真的覺得那些說『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的人,還真素一點也沒說錯。
人家剛剛看完9集的日劇。最後的灰姑娘....((跟撥中喔!))



結果看完閑著也是閑著就想說來消化一些文章好了,本來雲林遊記都打一半了...
結果發現怎麼少照片?!
大家應該以為Sunny應該會去把照片補齊繼續寫,對吧?!
結果,靈感中斷的Sunny就想... 那換個文章寫。

結果,我就在韓國文、兔子食記文、韓劇文..........中翻滾。
翻到最後,我寫了米國文(註:美國文)。

話說,有朋友問我『美國行的行程』.....還問我怎麼美國遊記寫這麼慢....。

其實,Sunny的美國行真的沒有行程可以給啦!!!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喔!!! 我都是跟著姊夫、姊姊玩LA的。

「沒有特定目標?」

『恩,沒有特定目標。』

欲知原由的朋友,可以看這篇文章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序.行前準備/手札 

所以Sunny 此行的LA米國行真的是『純散心』行程來著❤

「疑? 不會得很可惜嗎?! 都去了那麼遠的米國了....」

『一點都不會唷!!!
 能跟著姊夫、姊姊、Mike、nana過過(體驗)美國的生活
 Sunny覺得在LA的那9天,每天都是快樂的幸福小日子喔!!!

當然,每個人的旅遊目的不太一樣...,所以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搞威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姊夫特地載Sunny去看的LA豪宅門前孔雀趴趴造篇唄~


美國上網卡推薦:KKday

 

【美國上網 SIM 卡】T-Mobile 北美三國通用 7 / 15 / 22 / 30 天吃到飽上網卡+無限額通話(台港澳寄送)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Sunny從車內拍出去的風景。
LA真的是天天天晴的好地方,每天都看得見藍天,SO GOOD!!!






▽到了外國,看什麼都新鮮,Sunny在美國連拍房子應該都可以寫一篇文章了。




▽看到孔雀了!!!!





姊夫說這一區都是豪宅區。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區叫啥,如果有人有興趣知道,再留言問我,我再來去請姊夫作答。





▽先來幾張電影場景常見美國街道。






▽美國電影裡常見帥哥或美女在這樣的道路上跑步,有印象嗎?!





▽據姊姊跟Sunny說的....美國人很注重"草皮維護"這件事
 如果屋主沒有好好修剪整齊,可是會被提報的。







▽不只草皮很整齊乾淨,連樹都很修剪的很整齊。
 (姊姊還說連草皮的長度都有要求,ㄓㄤˇ太長一咪咪都不行) <<<好嚴格唷!!!







畺畺畺畺~~~ 發現孔雀了!!!!!

▽在哪呢? 在哪呢?





下車拍孔雀給你們看!!!!


▽有看到左邊有3隻野生孔雀了嗎?!




▽慢慢靠近,拍給大家看!!! (((這是Sunny第一次拍孔雀呀!!! 自己覺得很妙,哈哈哈XDDD






▽不過一下子靠太近,孔雀察覺了就跑很快走掉.... 囧





▽只好上演<你追,我跑;你再跑,我再繼續追>的戲碼。









▽好吧!!! 逼到一個死角了,沒得跑了吧你~ 乖乖的讓我拍不就得了(๑・ิ◡・ิ๑)





▽另一戶豪宅門前的孔雀好像比較不怕生,所以靠近一點拍也沒跑。



▽下三張圖是孔雀連三拍。
1) 孔雀漫走





▽2) 第一隻孔雀飛上欄杆




▽3) 第二隻孔雀飛上欄杆




哈哈哈XDDD 會不會有人覺得Sunny這樣的一篇豪宅門前孔雀趴趴造文章混很大?!
可是,人家可是正經八百的跟你們分享 Sunny in LA 的幸福小日子唷!!!

而且,在台灣哪能見到這麼多孔雀趴趴造呀?!
有點很奇怪就是.... 在美國好像沒看到什麼流浪狗在街上遊盪耶?!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週末發現的『』,一部好好看的日劇。



最後的♡灰姑娘
日語ラスト♡シンデレラ英語 Last♡Cinderella
富士電視台2013年4月11日週四劇場播出的連續劇

主要演員:
遠山 櫻 (39) - 篠原涼子佐伯 廣斗 (24) - 三浦春馬立花 凜太郎 (39) - 藤木直人

2013/06/15 Sunny FB說:
哦.....我都快要想不起來
上次看日劇是啥時候了:)
最近好看的韓劇都看完了
實在太無聊就隨便找了一齣故事題材還挺不錯的日劇來解悶...
沒想到.... 超級好看的涅!♥
大致是講一個一直忙碌於工作,單身到快40歲的熟女心情故事...
⋯⋯
剛剛追到第七集,藤木直人說:未來不管是要結婚或在一起....
一定要找一個在一起不會覺得累的人。

好有感覺的一段話唷!(我不會承認我已經是熟女了,淚)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日劇:最後的灰姑娘 很好看唷!掰~


偷偷說.... 不知道是不是看韓劇看久了...
突然看日劇,覺得"口味好重"唷!!! ((羞))

韓劇往往20集下來,有一、兩集出現一、兩幕"啵啵"就很厲害了!!!!
可是日劇怎麼都這麼""呀~
"啵啵"根本是小CASE,連"滾床單"都好...養眼((羞羞羞))







▽尤其是這種無害的迪迪微笑也太融化姊姊的心了啦~~~




▽不過藤木直人飾演的熟男也好對味唷!!! ((難以抉擇...難以抉擇啊~~~




打完收工,打這篇文章超辛苦的...因為過程中跑廁所拉了三次肚子 囧
奇怪了??? 我有吃錯啥嗎??? ㄜ....不說了,我又要..... >"""<


掰~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