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房禮物

 

Sunny承認... 自己是個看影集或電影連看動物新聞都很容易就掉眼淚的人...

平時生活上的事很少哭,但是遇到現實生活外的,一整個就是哭點很低的人 Orz

 

但,那也僅限於默默的流眼淚或啜泣...(((ex:分手合約和被偷走的那五年...人家也是哭不停...

沒想到《7號房的禮物》會讓Sunny整個水龍頭大開,眼淚嘩啦啦掉不停就算了

還"嚎啕大哭"到停不了聲的地步... (((Yui坐一旁欣賞我的哭相,則是笑不停...

 

 

說說這部電影為什麼劇情明明看了前面就大概可以猜到後面

卻還是值得推薦好好看好催淚的原因好了....

故事題材和一部美國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有一咪咪點像...

都是聰明伶俐可愛的女兒配上智商有問題的單純爸爸

只是遇見不公平的事件不太一樣...。

 

是說為什麼父女情(父子情)比母女情還要來得催淚啊~

 

 

 

 

根據唯基百科的資料《7號房的禮物》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喜劇電影

蝦咪!!!! 喜劇電影!!! 讓我嚎啕大哭的《7號房的禮物》是喜劇電影?!

好吧~ (攤手) Sunny承認它其實是喜劇電影沒錯!!!

只是鋪了太多親情哭梗,讓Sunny整齣戲,哭得比笑得多... (再攤手)

 

 

Sunny是在電視的電影台看到這部電影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租影碟或等電影台再重撥或...自己找門路去找來看一下(嘻~)

 

早在好久之前,就有朋友推我去看這部電影,我卻遲遲沒有看

昨天參加完開開心心的喜宴之後,回家看到Yui剛好在看,就坐下來跟她一起看

前面一段(大概1/3)Sunny沒看到,銜接上的時候是妍希(智障爸爸的可愛聰明伶俐女兒)已經陪著爸爸在牢裡生活,並且一群獄友和一個很有正義感的警察很積極的想辦法想幫助李永久(智障爸爸)洗刷冤情...

 

 

 

劇情主軸當然是圍繞在這對父女身上

一個七歲小女孩和一個智商只有六歲的爸爸...

單純天真的他們不懂為什麼「爸爸沒有錯、爸爸是好人卻要被關起來...」

就算被關起來,也無所謂了... 只要能「在一起」就好!!!

 

 

 

 

後來被壞人警察廳廳長發現李永久的女兒妍思偷渡在獄中,怒不可赦的他當然是把父女倆拆散...

還好獄中有一個善良的科長夫妻(如下)收養妍思...

 

 

就當獄友和科長努力地想要幫李永久洗刷罪名之時

因為失去女兒而感到憤怒的警察廳長(劇中濫用職權的大壞人)卻利用永九的智力障礙及深愛女兒的那份愛,強行逼迫他承認一切罪狀,最終永九被宣判死刑。

 

 

 

爸爸李永久為了怕女兒妍思被迫害而認罪...,慘忍的廳長趕盡殺絕的加速李永久死刑日

大壞蛋!!! 大壞蛋!!! Sunny邊哭邊罵sana_24.gif  

 

 

準備服死刑的這一天,他們告訴這對父女... 爸爸即將要去個好地方...

懵懵懂懂的父女倆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們所謂的「好地方」其實就是......

 

 

 

 

後來父女倆可能懵懵懂懂中發現...  好地方可能會讓彼此再也見不到彼此了...

於是爸爸李永久邊哭被跪求獄中的警察直呼:我錯了我錯了!!! 幫幫我幫幫我....救救我...

女兒妍思更是哭著說:爸爸一直住在這裡(獄裡)也沒關係,我會來看爸爸...

 

 

 

人家就是這一段整個大淚崩的啦!!!!!!!!!!!!1368109896-931135968.gif  

 

 

 

 

對了,長大之後的妍思是漂亮的朴信惠飾演的

長大後的她,致力要為爸爸洗刷冤情

並且讓呼籲大家不應該用正義的力量(假正義)卻去逼迫善良屈服於黑暗...

 

 

 

 

好了,透漏太多劇情不是Sunny喜歡做的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

 

最後放上劇中父女坐著獄友偷偷打造的熱氣球高飛越獄照...

因為電影畫面好美唷~

加上爸爸李永久一直跟妍思說: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唷!!!

光打著打著,Sunny就又要哭了啦~~~

 

 

 

延伸閱讀 ▌宅女電影院。為什麼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被偷走的那五年〉 ▌    

 

 

今日佳句分享

很多人不快樂,是因為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Some people are unhappy because they're not trying to be happy;

they're trying to be happier than others.-《三個傻瓜》#電影通經典台詞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