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靴10

 

2016|週二專欄|姊妹週主題趴|03|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黑色短靴(裸靴)

 

終於輪到大魔王-Sunny來出題了!哈哈哈哈哈哈!(賊般的爽朗笑聲)

Vici:明明就是機車機車機車...機車般的笑聲

話說Sunny在準備出這一星期的主題時,其實腦海、內心也換過好多題目了(是有多想出題啊?!)

最後主題卻是→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題目一公布,Sunny就已經被眾姊妹的怨聲給淹沒了(哈哈哈 註:賊般的爽朗笑聲)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私心啦!

自己逛網拍自燃(燒得慘兮兮) 於是就偷懶呀!就借力使力...將計就計....這樣說好像不太對...隨便啦!

反正就是順手把自己逛網拍的心得,整理成一篇文章,剛好當交主題趴的文,我有沒有好聰明好可愛呀!

哈哈哈哈哈哈(賊般的爽朗笑聲)

 1078182867_l.jpg  

 

說到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不外乎就是外套、鞋子、圍巾、內搭褲、針織長版上衣...了

Sunny個人覺得冬天的鞋子真的不用買很多雙

一雙"實穿百搭單品-黑色短靴(裸靴)"就可以讓你整個冬天走跳到哪都有風唷!

Sunny真的很愛冬天買鞋,甚至早在2014年就發過類似的選鞋(靴)文

生活小短文|短靴篇|秋冬必備鞋款↷短靴/軍靴/工程靴(一雙搞定整個秋冬穿搭) 

 

Sunny還可以直接盜用自己過去整理的圖(我覺得眾姊妹應該會想翻我白眼,哈哈哈)

▼冬の韓國穿搭,黑色軍靴伴我遊韓國...

img1397119396753.jpg

 

▼冬の雲林小旅行穿搭,黑色軍靴伴我遊-雲林虎尾屋頂上的貓(貓咪彩繪村)...

P1520799_1.JPG

 

▼秋の台南土溝美術館穿搭...

土溝幾米遊記33.JPG

 

 未免Sunny顯得偷吃步態嚴重,人家趕緊放一張最新的2015黑靴穿搭照,很有誠意了吧!哈哈哈XD

P2110925-tile  

 

不過,Sunny以往都是挑軍靴居多,今年突然對顯秀氣的黑色短靴(裸靴)甚感興趣

一共整理八雙如下

 

 

 第一雙 

被我稱之"魔鬼藏在細節裡

雖是黑色短靴,可是它好多細節(學院風ㄉ蝴蝶結和鞋跟的銀邊片)好漂亮唷!(也貴聳聳就是了)

黑色短靴_8

 

 第二雙 

看起來很素,可是斜拉鏈的設計很特別,鞋跟高度也吸引我(太高的我個人不愛)

黑色短靴_7

 

黑褲襪是黑色短靴的好姊妹,有它(黑靴)就一定要有她(黑襪),兩個相輔相成顯得腳又修長又細

(冬天很討厭穿的胖呼呼)

 

 

  第三雙 

鞋頭有雕花的小設計,有種學院風,可是賣家的註解破壞我想要買它的心情

黑色短靴_6 

 

 

 第四雙  

今年就最燒我的鞋款之一,就是這種裸靴型黑色短靴

黑色短靴_5

 

 

▼上面那一雙是正韓的,下面這一雙...比較平價,是韓版的!(但鞋頭對我來說有點過尖了...) 

 黑色短靴_1

 

 

 第五雙 

今年一直再找一雙鬆緊帶的黑色短靴,偶然間看到這雙的鞋頭渲色很美,可惜黑色看不出來 

黑色短靴_4

 

 

 第六雙 

這雙和第二霜也點像,不過這雙鞋頭較偏尖,前面的第二雙是圓頭

黑色短靴_3

 

 

 

 

 第七雙 

往年我都愛這一款的!工程靴(軍靴)風格!

黑色短靴_2

 

 

 第八雙 

這是sweesa(水莎)家的,這雙也很美,鞋根也不會太粗或太細,對我來說就是...太高了(8cm,我不太行)

黑色短靴

 

 

▼今年流蘇也很受歡迎,喜歡流蘇的水水,這雙也不錯吧?! ^^

 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黑色短靴 

 

 

有人會好奇Sunny最後買哪一雙嗎?! 

...很有機會是下面這一雙,款式、高度都是我喜歡的菜

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黑色短靴

 

 

以上,共八雙,Sunny自己亂逛網拍蒐集喜歡的黑靴(裸靴)

這種黑色短靴(裸靴)真的是搭褲子(長褲、短褲)、裙子都非常實穿耶!

所以是Sunny今年覺得很實穿且很百搭的冬季單品

黑色短靴08

黑色短靴07黑色短靴06

 

 

覺得其他姊妹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冬季單品分享!

所以~ Go~ 一起去看看其他"姊妹"本週「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是甚麼請往這下走


Sunny|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看更多Sunny【姊妹趴-主題週】請按我

寫文很辛苦的,看完不要忘了給我們一個「」鼓勵鼓勵唷!

讚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