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01

 2016|週二專欄|姊妹週主題趴|04|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繼上週自己得意洋洋出了一個讓眾姊妹鬼吼鬼叫的主題-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後

Sunny以為自己就是大魔王了,沒想到啊沒想到!

一山還有一山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我這魔高一尺,小菲更是道高一丈啊!

 

本週主題: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看似很簡單吼~但實際上難的要死!(ノ`Д´)ノ ┻┻

重點是:照片啊照片!照片去哪生?!

 

難不成.... Sunny要在姊妹週主題趴-第四彈-敗陣

Oh~ No~ 人家不想要這麼早退出「七仙女」啦!!!

 

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究竟哪一篇是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說真的,Sunny真的選不出來 Orz

我可以準確地說出哪一篇文章最受大家喜愛(因為有熱門文章的數字可以看)

可是我卻說不出來,自己最愛哪一篇文章

因為

每一篇都是我的最愛!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耗時、耗力生出來的,不是愛,是甚麼?

過程很辛苦耶!先整理照片/挑照片→編輯圖片/最起碼也要上blog浮水印→文字/說故事

手心、手背都是肉啦!沒辦法選!我不選!我選不出來!(發脾氣ing)

 

但,Sunny為了 2016|週二專欄|姊妹週主題趴|不開天窗

還是要符合規定「生出一張新圖(照片)」

Sunny只好把已經快要忘光光的 Ai 拿出來「作圖」

很有誠意了吧!

很有誠意了吧!

很有誠意了吧!

 

不過,人家畢竟不是畫家,只好用最最最...簡略的圖形去呈現Sunny想要表達的故事

首先,Sunny是先用【工具】畫出 圓形 和 梯形(梯形可用多邊形工具畫再減掉錨點)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再來用長方形做「手」哈哈哈(比小朋友塗鴉還要簡單的圖像)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把圖案【群組】起來,變成一個【人像陰影】再多個【複製人】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把複製人分出陰暗,不然黑嘛嘛一團,沒有漸層感怪怪的...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每個複製人,代表Sunny每篇辛苦生的小孩(文章)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每個小孩(文章)都跳出來「選我、選我、選我...」,當媽媽的最好選得出來!(折斷筆)

自己部落格最愛的一篇文章 

 

 

即便選不出來,還是很認真地生了一篇小孩(文章),完全符合規定了[100字以上,新圖至少一張]

最愛的-01  

 

 

最後,來個結語吧!

 

關於本週的姊妹週主題趴-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

 

 目前Sunny是真的認真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因為每一篇都是人家用「愛」辛辛苦苦寫出來的

所以請容許我就是「母雞要保護每一隻小小雞」的心情

它們各各都是最好的、我最愛的,所以每一個都是最愛了!

但,期許未來每一篇辛辛苦苦寫的網誌,都會是很多人喜歡、也會是你們愛的文章

那,我就死不足惜.... 啊!沒那麼嚴重啦! 應該說...心滿意足了,嘻嘻嘻!

1078179917_l.jpg  

 

 

【粉絲活動快報-按讚留言就能有機會帶走|活動到1/31止】

 

#粉絲團好康抽獎又來囉~(撒花 󾔠#粉絲團好康抽獎又來囉~(撒花 󾔠#粉絲團好康抽獎又來囉~(撒花 󾔠再過不到三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恭喜發財 󾓝大家應該早早就在準備 #伴手禮 󾔐 了吧!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的熊粉也不用緊張不妨...

小晴天の懶懶熊人偶裝出租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好想知道其他姊妹「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是甚麼唷~

Go~ 咱們一起去看看其他"姊妹"本週「自己部落格裡最愛的一篇文章」又寫些甚麼唄!

請往下走

 

Sunny|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看更多Sunny【姊妹趴-主題週】請按我

 

寫文真的真的很辛苦的,看完不要忘了給我們一個「」鼓勵鼓勵唷!

 

讚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