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去電影院看恐怖片或催淚片,Sunny就頓時成為沒有朋友的孤兒...(尤其是恐怖片)
AF君常不能茍同『為什麼Sunny老愛花錢去電影院被嚇...』意指花錢買罪受

可是看電影不就是要能夠大哭大笑、小聲尖叫...
有著刺激、害怕、感動、幽默好笑....種種的心情
情緒如果能藉由一部電影而擁有五味雜陳的感受,那不是很過癮嗎?
始終認為進戲院看電影是抒發情緒的最佳管道了。

看完『唐山大地震』之後,Sunny很鼓勵身邊的朋友也去看這部片
因為,劇情真的很動人。雖然~ 它真的會讓你哭的很慘。

今天Sunny和小菁麻麻分享『唐山大地震
沒想到...她光聽Sunny講劇情就哭了,還不只一次...(對不起.把小菁麻麻惹哭了)

她說『她沒有辦法去看唐山大地震,因為怕會哭的更慘...』

Sunny也跟她說了『父後七日』的電影
她和AF君一樣問了Sunny『會不會去看父後七日?』


說真的,Sunny是想看的,光看預告就覺得很讚,又好笑、又感動...
可是,真的可以承載看完『父後七日』的心情嗎?
又再一次的不確定了。

辦喪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多瑣事要做,要選擇....
要土葬還是火葬? 要請師工團?孝女團?.....金紙、毛巾、白衣白褲、熬夜守靈...
拉哩拉渣的一堆瑣事,忙的讓你根本沒時間也沒心力去想『爸爸真的走了』這件事

直到他住到骨灰壇裡,都還沒有大哭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一切都好平靜。

一直到某一天談論到他生前最愛做給我吃的菜,我才開始難過的大哭起來~
一直到某一天我在停車場看到一個相似他的背影、他以前穿的花襯衫
『是爸爸嗎?』我就站在停車場一個人無助的哭了起來...

唐山大地震』裡有句台詞說:沒了,就是沒了
爸爸走了,沒了,就是沒了。

所以,看不看『父後七日』呢?
也許,準備好在大哭一場的時候還是可以的。
只是,要把平時收捨好,放在內心深處的東西挖開再整理罷了~

適時的想念是好的,過度的想念會身心俱疲。

我想你會說『不要那麼想我可不可以?耳朵會很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