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228

今年終於和閨蜜完成了本人首次的泰國自由行之旅

比起首次規劃泰國自由行路線

在出發前我更擔心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回來分送給大家!!!

我想這點往往是大家出國的時候常遇到的問題

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要買什麼又都一頭霧水,只好看見什麼買什麼

那,說到泰國伴手禮,你們會想到甚麼呢?

  

實不相瞞,出發前我也是上網看了許多人的必買懶人包分享

為了避免千里迢迢扛回來結果被雷到的這種悲劇發生

於是乎,我做了一件很有智慧的事

我跑去FB直播買了一堆泰國零食回來試吃,我想只有我會想到這樣做吧

(Sunny:每晚每晚都看到她在追泰國零食FB直播,我都傻眼了,還給我買了一堆回來試,真的很瘋狂...)

Yui:先買回來讓大家試吃過一輪,好吃再從泰國大量買回來,才是聰明之舉!

 

所以呢,今天文章內和大家分享的都是經過大家試吃過後票選出來的

此外,有很多網路/網友激推超夯商品因為台灣就買得到又何苦從泰國扛回來,所以一率先剔除了

像是:小老闆海苔、大哥豆、一般口味的Pocky & PRETZ餅乾..

Yui扛貨原則:要買就要買點台灣少見的,真的好吃的!

(Sunny:推薦本篇必收錄,因為Yui已經先在台灣敗家一輪,真的收藏起來不蝕本,哈)

 

以下內容請小心服用,因為泰國物價便宜,真的泰好買

萬一看完之後去泰國買到失控請不要回來怪我嘿

   


 

☛7-11限定必買西瓜涼糖☚

 P1010162

 

西瓜口味仙楂口味的,一包只要10元

但個人推薦西瓜口味的,因為仙楂的吃起來有點太甜,反而不大舒服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像喉糖涼涼的,帶有一點點的西瓜甜味

是本次最受歡迎的伴手禮,我買了30幾包,兩天就被同事搶完了

真的必買!! 必買!!必買!!

而且只有在7-11才買得到,所以如果有路過的話千萬不要忘記進去掃貨唷!!

 

☛泰國限定口味特濃POCKY☚

P1010576

 

如果要說到泰國最夯伴手禮大家一定還是會想到Pocky & PRETZ餅乾

但我想說的是有太多口味是台灣超市就能買到的 

P1010547

 P1010546

 

 雖然泰國的價格比較便宜一些,但因為是盒裝的,其實很佔行李廂空間

所以真的要買,就要買台灣買不到的口味啊!!!!

 

這個紅盒特濃POCKY連台灣有在代購的人都很少

在泰國超市裡你絕對不會看到他和其他口味的POCKY放在一起 

因為它太特別了,我去Big C尋覓超久,後來還是在巧克力系列的架上才發現他的

強烈推薦給要買POCKY的人,買回來絕對不漏氣,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

 

 

☛健達-Happy Hippo開心河馬特濃巧克力

P1010559

 

這個是Yui的同事千交代萬交代要幫他買回來的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河馬造型的健達巧克力並不是每一個國家都有在賣

台灣本土更是可以說是找不到!

外層是裹上巧克力醬與榛子碎粒,內餡則是特濃的牛奶夾心與榛子巧克力醬

雖然價格貴貴的,一盒5入要180元

超可愛的河馬造型買回來當伴手禮送給孩子們或少女真的很適合

 

 

☛泰國限定小熊餅乾

P1010566

P1010564

P1010568

 

 這兩款泰國限定的小熊餅乾口味都很推薦大家買回來

香蕉巧克力芒果兩種口味

想要節省行李廂空間的話盒子的話建議直接拆掉,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

有比較過美珍香和Big C的價格,都是賣100元,所以哪邊買都沒差喔!

  

 

☛Bento魷魚片

P1010550

P1010549

 

一共有三種顏色的口味:藍色蒜香、紅色香辣、橘色麻辣

建議不吃辣的人不要輕易挑戰藍色以外的顏色,因為泰國的辣可是沒在跟你客氣

這個也是我們同事非常愛的一款零食,可以直接買整袋的回來分送

(Sunny喜歡紅色香辣,後勁很強,嗜辣者大推)

 

☛手標泰式奶茶

P1010148

 

來到泰國就是要喝泰式奶茶啊!!!!

泰國喝不夠就買茶葉或茶包回台灣繼續泡來喝

鐵盒(茶包)分成紅、黃、綠三種包裝,紅色是紅茶、黃色是綠茶、綠色的是綠奶茶

如果有做生意需求的另外有大包的茶葉販售,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一下

Yui這次就有幫朋友的妹妹從美珍香扛了10包茶葉回來,一包60元

 

☛泰國必買阿嬤香皂

 P1010147

 不要看到阿嬤的照片就被嚇到不敢買啊!!

這真的便宜又好用,在泰國買的話價格又便宜

台灣的xx美日一顆就要59元,這邊六顆才200元

從頭到腳一顆搞定,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買再多也不用擔心啦!

 

話說出國旅行,"網路"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啊!!!

像這個泰國必買的阿嬤香皂,也是當地上網google找資料時發現的

而且即時上網比價後,真的恨不得全掃回台灣(只怨口袋不夠深,殘念~)

上次去韓國自由行我們就用過即插即用免設定的遠遊卡,即買即走,免押金免還機,方便又好用!

出國有遠遊卡支援網路,要買甚麼都不怕,出國不追劇不看影片,3G根本用不爆呀!

新的東南亞跨國遠遊卡2.0一卡支援多國唷!

酒窩小姊

適用的國家及對應的電信商:香港(3HK)、新加坡(Starhub) 、馬來西亞(DiGi) 、泰國(DTAC)

菲律賓(Globe) 、印尼 (Indosat) 、柬埔寨(Metfone) 、寮國(Star Telecom)

除了東南亞遠遊卡,還有亞洲十國通、日韓遠遊卡等等,大家可依自己要去的國家去官網逛逛/選擇唷~

 

 

 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wifi機或上網卡出門或忘了買上網卡的朋友,免驚!

桃園機場櫃檯有24小時營業的【游客邦也買的到<遠遊卡2.0>唷!貼心附圖給大家!

 遠遊卡2.0 游客邦

營業時間:一航 24hr / 二航 凌晨05:00~隔日凌晨01:00|櫃位可接受刷卡

 

 

☛kitkat巧克力

 P1010544

P1010164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要忘記要買kitkat巧克力回來喔

可以熱賣90年的巧克力品牌真的不是蓋的

我喜歡裡面有餅乾的這種,吃起來很像小時候吃的巧克力威化餅

可以買整袋的,裡頭是小包裝要分送給大家也方便

 

☛泰國料理包

P1010556

 P1010554

 

泰國料理包的品牌相當多,各家都有支持者

我是覺得品質和口味都很不錯,重點是買回來做料理超方便的

價格也相當親民,體積小不佔空間,買回來在家就能輕鬆煮出泰國味

各大超市像是Big-C,Lotus、美珍香或百貨公司內的超市都有賣

 

 

 

☛各式收納包超便宜買到剁手手還是必買必買!!! 

 P1010262P1010261

 

除了吃的之外,此次Yui我買的最多最多的就是這個收納袋了

無論大小零錢包,化妝包或是購物袋,我根本買到失心瘋

一個只要10元!!!!!!在台灣是要去哪裏生啦!!!!

這個買回來送人不僅實用又好看,超搶手的!!

奉勸有去泰國的人一定要多買一些回來,尤其是在洽圖洽,買到你不要不要的

2018-09-17_05-26-56  

P1010582

 

以上呢,就是Yui我推薦給大家的10大泰國伴手禮

吃的用的通通有,而且保證買回來有面子不漏氣

買到讓大家稱讚的伴手禮不覺得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嗎

我一想到那天伴手禮被一掃而空的畫面連作夢都會笑呢

我認真的覺得驕傲~~~ε٩(๑> ₃ <)۶з

 

國外自由行小幫手就找<kkday>幫你輕鬆訂票/排行程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丹能莎朵、安帕瓦水上市場、樹中廟、美功鐵道市集

 

【泰國私房景點】華欣七岩一日遊(曼谷出發

泰國自由行之包車接送好方便

 

 

 

相關延伸閱讀

泰國自由行X住宿推薦|Praso @ Ratchada 12 Hotel|平價、乾淨舒適、交通方便、附早餐

2016|泰國自由行|曼谷幫華欣/七岩+丹能沙朵水上人家一日行程分享

泰國曼谷華欣五天四夜自由行|W Bangkok Hotel 的早餐真的豐富又美味值得早起慢慢品嘗

泰國曼谷華欣五天四夜自由行|和閨蜜一起入住超讚のW Bangkok Hotel(床舒適/浴缸/泳池/美味早餐)

泰國曼谷+華欣五天四夜自由行|行前準備(二)行前懶人包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隨手寫下生活紀錄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這樣簡單又有趣的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和 Yuis 料理自學小天地 ☚找我們玩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