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妳的心,有沒有不痛一點了呢?!


妳的痛,就留給我們好朋友來秀秀...
不想妳成為別人過度注目、憐憫的焦點...
因為我怕當話題熱度散去...
我擔心妳的疼、妳的痛卻還沒隨話題熱度散去
我擔心,妳會更難受...



苦不堪言的心境,或許除了妳自己
沒有人能真的懂得
而我們能為妳做的...
到底還有什麼?! 我---好無力.






我尊重妳的"選擇"
哪怕我的內心一度好怕這個"選擇"會把妳帶離我更遠更遠...
但我還是要盡量的去尊重妳的"選擇"
因為妳說妳相信妳的"選擇",會讓妳平靜


妳說:妳看清這些都是"錯的"了,也說了要放下了
那就要加油!好好低把"髒東西"打從內心驅逐乾淨吧!!!
一開始當然很難很難...(我懂,我懂.)
但是,不要放棄!!!
別人都能走過來了,妳也可以,知道嗎?


我常說:傻也傻過了,剩下的就是堅強,不要讓"髒東西"瞧不起,知道嗎?!


套一句老文說的:『又不是再也不會有人愛,也不是醜的像八怪。』,免驚!!災謀!!

(引用:老文.別拿傷害換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