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誠如主旨說的,這週末... Sunny真的是哭到累了,哭到瘦了...
一整個哭到「步步驚心」啊我~~~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哭啊?! 還哭到瘦了?!」

『我病了,太好看了,所以整整兩天。
 我看了整整兩天,哭了一天,於是就這樣...瘦了。』

「"看"??? 敢問...妳是看到什麼了? 這麼傷心???」

『我.........我.........』

「快說啊!!! 急死人了!!!」

『我.........我.........』

「別你啊我的... 不就快說了唄!」

『那...我說了,你可不許...生我的氣喔...』

「你快說!!! 再不說,我可真要生氣了!!!」洋怒。

『好好好,我說我說,你別氣,我...我...我這就說了唷...』

「好,你快說吧我的小姐。」

『不就是....不就是...不就是那個中視最近剛撥出的"步步驚心"咩!!!』

「步步驚心?! 怎了?! 和你哭和你瘦有何關?」

『就星期五看了第二集呀,好看的要命,我就上網去搜尋來看呀,然後...』

「然~後???」

『然後我就連兩天假日都宅在家裡熬夜把35集都給它看完了呀!!!』

「......」

『你就不知道它(步步驚心)有多好看!!!劇情好精采,人物情結的糾葛有多讓人揪心的...』滔滔不絕述說中。

「......」

『還有啊~那個若曦啊~愛個人怎麼那麼苦啊~
 到底是愛八貝勒還是四貝勒呢...,還有....』

「......」靜....。

『咦? 你怎都不說話哩?!』

「你,就兩天都光看這部戲,哭到瘦了?!」

『對啊。你瞧瞧~ 我哭到眼都給腫了~
 待會睡覺肯定得先熱敷,不然明天肯定腫個核桃眼上班了...』


@#$!%...鏗!鏗!鏗!鏗!鏗!...一陣亂打。


『唉唷喂~ 你怎打我了妳....。』

「你還好意思問我?! 你看個大陸劇,看到足不出戶也就算了,還哭到眼睛都給腫了...」

『.......』

「還跟我說瘦了!」

『我...我...我是真的瘦了嘛...比星期五瘦了1.5公斤耶!!!』

「叩(敲)。你還好意思說。」。

『好啦~好啦~我保證下次會"收斂"點嘛!!!』

「哼~」不理。


Sunny只是要跟大家說:
中視最近上檔的戲「步步驚心」真是亂好看的耶~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唷~

以上,Sunny既「韓劇強迫症」後,又一「戲劇病」上身。
我想,戲都看完了,體重....該不會又長回來吧?! 我不要啊~(跑~~~)


爾虞我詐的帝王爭鬥
刻骨銘心的嗔痴愛戀
愛亦驚心恨亦驚心!

吳奇隆、劉詩詩、鄭嘉穎、劉松仁等實力派演員
帶您一步步穿越清宮秘史,步步為營、處處驚心!
10月27日(四)起~週一至週五~中視最新八點檔『步步驚心』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觀後感:這部「步步驚心」哭點超多,不只是男女主角惹人哭。
連配角也都超有戲的。
我啊~ 還是頭一回在家看戲劇看到"放聲大哭"的地步
還記得幾年前讓我也哭很慘的是:"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當時後也夠我哭的了...(是直接拿毛巾拭當衛生紙淚比較快,哭不斷的程度)
這次除了哭到鼻涕和眼淚擦不完以外,還忍不住放聲大哭,還好家裡都沒人(羞)。
不過不是35集都在哭啦!!! 前面的劇情也有歡笑可愛的部分,後面比較悲苦一點。
故事呢~大概就是說一個現代的女生因為一場意外,靈魂錯入了清朝康熙時代後發生的故事。


分享劇中很好聽又很催淚的歌,也可以順便看一下劇情簡介。
一、三吋天堂


二、一念執著





2011/11/03。更新
因為"步步驚心"太過火紅,居然還有人把它做了一段"現代版"的。
有興趣的話,歡迎點閱觀看。



謝謝大家來看我隨意寫的戲劇日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