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GF2舒適相機揹帶新入荷

雖說GF3已經火熱登場了,但...Sunny還是很愛我的「GF2
自從幫""買了皮套之後(皮套文
請按我),好久沒再為""買什麼了...。
雖說GF2比起一般單眼相機已經很輕了...
但原本的相機揹帶還是讓我揹的很不舒服,所以密謀好久要換掉難用的揹帶。



一直在幫我的GF2苦尋一條"舒適的寬版相機揹帶"
會找這麼久,主要也是因為...
一直沒找到我喜歡又"便宜"的相機揹帶。
(我的重點好像就是---要好看又要便宜)哈哈哈XD
這次買的像機揹帶210元/條,因為價格還OK,如果不好用也不至於太傷心。




還記得上回Sunny分享
▌敗家開箱文.「私房角落」文具、貼紙買不停 ▌
當時便在文中就有提及...買了一條亮眼紅的相機揹帶吧?! 就是""↓↓↓↓



這款的相機揹帶後側是"麂皮布",所以揹起來脖子不會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寬版設計"的關係
不再像以前一樣,揹久了...脖子會不舒服
Sunny揹以前的舊揹帶,每次揹久了都會覺得發癢不適...
(也可能是我個人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



更甚者...覺得自從換了"寬版"像機揹帶後,覺得---相機變輕了!!!
朋友說那個是面積變大有減壓的原理。



Sunny是在Y拍購入的。


如需要進一步商品資訊或購買介紹,可見
▌文具、貼紙買不停 ▌這文。
本文不會再提購買處,因為這不是試用文也不是廠商邀稿文
是我個人的"敗家文"。




Sunny購入的此款揹帶有附一小收納包(圖中有"g"的那個)
作用:可放膠捲、記憶卡或是電池,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嫌它礙眼、礙事的主人,可以自行拿下,因為它是活動式的。
Sunny都拿它來裝相機蓋,因為我好常找不到相機蓋唷!!!



這款相機揹帶很好換上,附上賣場說明圖,如下:

Sunny當時抉擇於"亮眼紅"和"金色"
後來選擇了"亮眼紅",因為還挺襯我的白色GF2的。



紅色不管是搭深色或淺色的衣服,也都挺好搭的。<<<-百搭很重要!!!





照片背景取景地:洋房。
相關延伸閱讀:
▌Hold不住的私房最愛家廚.北港洋房食記 ▌ 




趁著和Mei妞出遊,用她的G12幫我拍了很多張
Sunny vs GF2相機揹帶」照,如下:




照片取景地就是才剛分享不久的"童趣風.板頭社區"
延伸閱讀:
 ▌嘉義.下午悠閒時光.二遊可愛板頭社區 ▌





這系列照片取名為:一牛車的嫁妝。
瞧我多熱情的揮手到別著。



照片主題:被魚咬了!!!




板頭社區真的很好玩,前兩星期帶著胡蝶又去了一次。
發現!!! 有新的玩意耶~ 有機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囉~
下圖後製是自己愛玩用了復古色系,還要Mei幫我拍成融為一體感。
ㄎㄎㄎ~~~ 大家覺得:有融成一體了嗎?!



以上,Sunny簡短的 ▌GF2舒適相機寬揹帶新入荷 ▌分享文。
謝謝大家的觀賞,掰掰~




▌題外話分享
Sunny曾在安妮公主的Blog看到專屬她的相機揹帶
當時好惋惜...,如果早點知道的話,Sunny肯定也會想要一條"專屬的揹帶"
仔細閱讀也發現...原來那是安妮的手作達人-小樹作送給安妮的
Sunny會特別提到,只是自己單純提供一個小資訊
原來...像機揹帶也是可以"烙印"上自己的名字的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小樹的Blog
或欣賞>>>>>安妮收到的相機揹帶禮物文


就醬囉~~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