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把《仁顯王后的男人》給看完了!!! ((轉圈圈+灑花
然後... 不得不說:我的媽呀!!! 這部也...也......也太好看了吧!!!


《仁顯王后的男人》戲劇背景和《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一樣。
這兩部都是男生穿越300年來到現代發生的故事。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
是男生帶著三個忠臣在追查世子嬪死因的過程中,因而意外的從朝鮮穿越到現代。
然後四個人待在現代首爾追查前世與今生的關聯,試圖找出真正的兇手
及男、女主角發生的愛情故事。
Sunny寫過了有興趣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fifiplayer/11609674



仁顯王后的男人
演員:男主角-池賢宇;女主角-劉仁娜。
集數:16集。
類型:愛情、穿越、喜劇。

劇情:是男主角(池賢宇飾)是男生憑藉著一張「符咒」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
進而遇到了女主角-崔茴珍(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因為才剛看完《屋》劇沒多久,所以一開始看《仁顯王后的男人》時
因為都是"穿越劇",難免會在心裡偷偷做比較。
比如說:1.兩部戲的男主角都是古代跑來現代的
    2.都蠻帥的!!! (不敢偏袒哪一方,我怕被追殺,哈)








可是...Sunny比較喜歡《屋》劇的女主角。
原因一、《屋》劇的女主角呈現的是「裸妝」((Sunny不愛濃妝。
原因二、《屋》劇的女主角穿搭很自然,我超愛的。((Sunny真的因此跑去買了一雙白色牛津鞋。




而且看韓劇看久了,女主角的穿搭真的對Sunny影響甚深。
很喜歡看韓劇女主角的穿搭、配件!!!
例如:看《我的公主》時,Sunny就迷上大大的髮飾,因此買了很多髮箍 >////<
看《屋塔房王世子》時,Sunny就迷上牛津鞋,因此買了一雙白色牛津鞋 >////<

坦白說《仁》劇的女主角一開始Sunny沒有覺得特別漂亮。
因為Sunny比較喜歡妝淡一點,比較不刻意嬌柔造作的裝扮。
Ex:成均館誹聞、對我說謊試試看、屋塔房王世子...等幾部戲的女主角都是我的菜。




而《仁》劇的女主角無論何時何地 (劇中連睡覺起床刷牙...) 都帶著明顯的眼妝。
Sunny這個連看了幾部"女主角淡妝"的人,初看《仁》劇的女主角真的超不習慣的。

不過,慢慢的也接受了!!! 因為劇中她就是飾演「女演員/女明星」咩!!!
女演員/女明星嘛!!! 妝重一點,服裝顏色大膽一點、華麗一點,正常的嘛!!!
這麼想好像不適我的菜的眼妝、穿搭也就都符合了。




加上她在《仁》劇中的角色個性其實是一個真誠、有點傻傻的善良女生。
一集一集看下來,真的有越來越加分。

哇塞!!! 沒想到光講一個女主角就耗掉我大篇文字了。
足以證明,人家真的看的很仔細很認真啦!!!





《仁顯王后的男人》一共才16集,和一般比起來少了4集。
但是並沒有因此就劇情濃縮到讓人覺得好青菜。





Sunny不得不說... 前面四集一開就超下猛藥的!!!

因為女主角對男主角心生愛意,卻又擔心男主角每一次的離去就是"永遠"
所以分外珍惜每一次能夠見到男主角的機會,包括...吻他的機會。






依Sunny愛看韓劇的經驗,真的很少第四集就進入「啵啵 or 啾啾」的。
但是《仁顯王后的男人》做到了!!! 而且是女生主動!!!好害羞好害羞!!!




看完第四集時...
Sunny就傳了簡訊跟"美小姐"說:你應該學學仁顯王后啦!!!勇敢一點直接啾下去啦!!!
((大家來下賭盤,看看到底是美小姐先啾了木頭男,還是木頭男頓悟搶先啾了美小姐呢!!!
不管看不看得懂這一段的人,拜託拜託~~~不要來問我美小姐、木頭男是誰?
是秘密!!! 就算你們答對了,我也不會承認的 XDDD





回到正題。
因為第4集就進展到"啾啾",劇情發展的進度快到讓Sunny傻眼!!!
但也因為前四集的劇情一下子進展太快了...
Sunny不得不想...接下來的過程、結局大概就是那樣這樣吧...。
所以中間有兩集一度是很鬆散的態度看過去的...。



但,妳以為就是這樣嗎???

NoNoNo!!!!

如果只是這樣,哪會值得Sunny喊...
我的媽呀!!!也...也......也太好看了吧!!!






劇中的男、女主角超愛用眼神演戲的。

尤其是男主角,總是笑笑的、默默的看著女主角,眨眨眼,瞇瞇眼...
真的有哪種「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就殺死人的本事
難怪傻傻的女主角會一直叫他「選手/高手。(指愛情高手)」
男主角的外號也叫"金選手




為保劇情不被Sunny爆光光,所以Sunny只能說...
後面的劇情真的滿有料(戲)的,很值得你/妳看下去!!!


第15集居然讓Sunny一度哭的好心痛唷!!!
大家可以想像"要心愛的人忘掉自己的那種心痛滋味嗎?!"


不過,還是那句話:
別想從Sunny這裡知道結局啦!!!我才不會說咧!!!
想看自己去找來看!!!


最後,劇中男女主角戲中愛的慘烈,戲外也真的甜蜜的成為情侶耶!!!
結果,戲劇的《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了,戲外的「劉仁娜的男人」正上映啊!!!



延伸閱讀:
▌宅女戀戲劇。好看的韓劇/穿越劇-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