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終於有始有終的來到了 迺夜市❤斗六.人文夜市.下集 ▌了 ( ̄y▽ ̄)╭


《本集內容》
吃過就難以忘懷之鐵板另類刈包!!!』
『蝦咪!!! 滷味也有三杯口味之叫號方式很吸睛?!』

欲見上集內容請請{按我,2012.台灣十大夜市排行請{按我

下一篇沒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
▌送禮自用兩相宜之呷飯皇帝大❤吃好米真的很重要 ▌
不然就是 ▌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遊記系列 ▌
再不然就是 ▌2013❤二月大小事手札 ▌<<<因為三月都要結束了,二月手札卻還沒推出 囧rz


謎之音:妳...妳...妳....支票越開越多張,最好是能寫出來啦!!!
謎之音:到時候寫不出來到我就代替大家....O-(/// ̄皿 ̄)☞ ─═≡☆゜★█▇▆▅▄▃▂_

  Sunny:開玩笑的啦!!! 我們要杜絕暴力,泥共丟ㄇ丟??? ( ̄y▽ ̄)╭




首先要跟大家推薦的斗六人文夜市美食是>>>
吃過就難以忘懷之鐵板另類刈包!!!





▽不誇張,排隊人潮和上集的《楓泉壽司》一樣,很壯觀!!!






好理加在的是---老闆和員工的動作很迅速
雖然Sunny前面已經排了10幾個人,但咻咻咻的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了!!!
(有沒有很奇怪我怎麼記得自己排多久時間? 因為照片幫我紀錄時間了呀!)


小小一個攤位,員工不少人,大家分工合作,就很快
有專責處理刈包的、專責煎蛋、專責煎肉的和一個負責包裝、一個負責結帳的
整個流程很順暢,一點都不卡卡耶!!!




▽不誇張,蒸籠裡的刈包真的賣相超好的




▽Sunny還厚著臉皮跟員工說:可以掀開借我拍張照片嗎?! >/////<




做最後包刈包的小姐動作超快的,老闆雖然已經叫她停格讓我照一張相片
但是,她就像已經啟動的機器,停不下來似的,拍到的照片都好糊 Orz





▽這家《鐵板另類刈包》的肉有很多種選擇雞腿肉、山豬肉、爌肉、羊肉、牛肉...




▽原味應該選擇[爌肉],不過這回Sunny選了雞腿堡(左)和山豬肉(右)




兩種其實都很好吃,但我個人會投[山豬肉]❤
雞腿堡的肉真的又大又厚又嫩,但是就是比不上山豬肉的肉質"結實"中帶"脆"
個人覺得山豬肉的口感真的很讚!!!值得一嚐!!!






是什麼東西讓晴格格一秒變皇后呢???

緊接著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家「叫號方式」會讓人樂不可支的三杯滷味






有別於叫號碼領料的方式,這家滷味的教號方式是採「人名叫號」
▽而且「人名」都大有來頭!!! 有歌星、演員、主持人... 等。





Sunny那天剛好拿到了禎儇傳的皇后
蔡少芬
老闆娘超可愛的,叫號的時候超大聲又親切的喊著

皇后娘娘~ 您的滷味好了唷!!!

天兒呀~頓時間Sunny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晴格格一秒變皇后領滷味囉!!!

超超超好笑的過程,哈哈哈XDDD



▽她們家的滷味擺設看起來就很可口、乾淨。





而且夜市賣三杯滷味人家還真的第一次聽到
而且店家不含糊唷!!! 真的點完之後現炒!!!




▽真的有放麻油、蔥、薑、蒜... 薑片還是煸炒過的!!!



不免俗的回答一下大家都會想問的問題

1.問:好不好吃?!

答:熱熱的吃還不錯!!! 三杯這種東西...冷了就像走味的咖啡 囧rz
Sunny點了豬心,口感不會炒的太硬,個人覺得以夜市路邊攤標準是有及格的唷!!!
不過這東西真的見仁見智,有朋友說她吃過覺得還好。

2.問:貴不貴?!
答:印象中比一般滷味貴一咪咪...不過你想想它的食材也很高剛,好像也就還好。

3.問:食後感....?!
答:三杯滷味很新的吃法,沒試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個人是覺得「娛樂性質大於「」,哈哈哈XDDD
畢竟再大挺廣眾下被叫皇后娘娘真的太...爽了!!!!




Sunny覺得逛夜市真的樂趣很多!!!
一來不拘束,二來多總小吃任你選,三來很多東西便宜又好敗<<<這是重點?!




▽而且逛夜市這種事,大人小孩都適合!!!



有的吃又有的玩❤









有得看又有得買❤




▽像這家「賣魚擺飾品」的,也吸引很多人向前佇留!!!





夜市嘛!!!有人潮就會有錢潮!!!

▽看來這隻"招財蛙"真的有幫老闆招到財唷!!!






▽這隻祕魯來的蛇魚有嚇到我!!! 本人很怕蛇類呀!!! (((抖)))





豆乳雞在夜市比比皆是,但是不是每一家都好吃!!!
像嘉義/嘉樂福夜市我們都吃一入口那一家
朴子夜市,我們都吃牌樓下那一家
來到斗六人文夜市,看到這家炸雞皮串炸的很""就點了一串來吃吃看
恩~ 好酥脆唷!!! ((考~考~考))





不過,人文夜市的吃吃喝喝真的很多,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等Sunny再多去幾次,再來寫一篇「斗六夜市十大美食」哈哈哈XDDD



話說Sunny和Alina很愛的「QQ球」到了斗六人文夜市變成了「啾啾蛋」了!!!



希望大家可以忍耐Sunny吃的和玩的、看的跳來跳去的介紹
因為逛夜市不就是一會吃吃喝喝,一會看看摸摸買買的❤




這家賣飾品的小攤,老闆娘本來不給拍的

不過Sunny說她們家的飾品真的比較特別❤
看我誠意很夠下(不是拍來仿賣的),就答應讓我拍了 :)
她們家的耳環真的很多都很好看又特別唷!!!
喜歡的人可以來挖寶!!! 特價時可以撿到便宜又好看的耳環唷!!!




不過上圖右手邊的3C週邊小物店就沒有網路賣的便宜唷!!!
不過網路還有運費問題,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



Sunny好喜歡吃草莓的...還有芒果❤
瞧這家草莓又大又漂亮,害我又嘴饞了...
還好Ting上次去採草莓給了我3大盒,適時的解了我的草莓癮囉!!!




這家台南冰鴨翅Sunny也有買一咪咪來吃❤
因為上次在虎尾買到好吃的台南冰鴨翅之後,人家已經好久沒吃到冰鴨翅囉!!!




▽這就是我上級有介紹到真的排隊排整條街的股早味粉圓










仔細看她們是兩隻不一樣的狗嘛?!
Sunny在不同攤位拍到的,可是我覺得她們是同一隻呀!!!口愛~❤







▽這家「木瓜牛奶」是下次再訪的口袋名單之一❤



朋友見Sunny在臉書PO了夜市照片,也熱心的給了我幾家好吃的名單

ex:統大碳烤蜜汁雞排和魷魚(嘉義/家樂福夜市的蜜汁碳烤雞排也超夯的)
廣聯的章魚燒(50元)、脆皮蚵仔煎~小神戶牛排~鼎堅甩餅~吳記排骨酥都是人氣美食
 by Luby Kuo

這些介紹有些是我都還沒吃到的,所以要等再訪才能吃得到了!!!

上回沒有po人文夜市的營業時間,這次補上囉!!!

斗六人文夜市營業時間:每週二、六(不要撲空囉!)

 

新址在這裡: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399號

 

GoogleMap:https://bit.ly/3urPndB

 

 

 

 



以上,為晴格格為大家撰寫的不負責之個人 ▌迺夜市❤斗六.人文夜市 ▌
其他夜市文章請{按我



人家也要學Vici撒嬌...人家整理夜市文好辛苦唷~看完要記得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