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晶執導、古天樂和徐熙媛主演的《大內密探零零狗》讓人聯想起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大內密探零零發》
說真的,兩部故事真的頗接近的。但我覺得《零零狗》更好看(帥哥美女配咩~)、更好笑(大S挺適合搞笑的嘛!)



類型:劇情、喜劇
演員:【一個好爸爸】古天樂、【保持通話】徐熙媛
   【金雞】吳君如、【葉問】樊少皇、【唐伯虎點秋香】苑瓊丹

劇情簡介:
「靈靈狗」高天九(古天樂飾)醉心科技發明,認為科技定能勝過武功,但他的發明卻總是拖大家後腿
 只有弟弟「靈靈虎」(佟大為飾)與未婚妻梅希望(徐熙媛飾)情義相挺。
 此時,野心勃勃的曹公公(樊少皇飾)意欲弒主自立,
 首先便是要除掉皇帝身邊以「靈靈狗」為首的一眾大內高手!
 正當靈靈狗與陰險的曹公公往來周旋之際,卻發現曹公公的陰謀不過是冰山一角
 看似風平浪靜的皇宮裡,竟潛伏著更為兇險的殺機……



《大內密探零零狗》的故事發生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的大內密探貼身保護。
 而這十二名密探皆以十二生肖為號,古天樂飾演的高天九代表“狗”,所以又叫『零零狗』。

 古天樂飾演的『零零狗』和周星馳飾演的『零零發』一樣
 都是不懂武功,醉心科技發明,認為科技定能勝過武功的大內密探。



 劇中我對大S飾演的『梅希望』,感到很驚喜。 
 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ㄍㄧㄥ、很注重形象的美女。
 
 但她在這部戲裡浮誇、花痴、搞笑的演出,讓我驚訝她原來也可以演搞笑喜劇片呢~
 很有喜劇的效果~~~

 一場大S不希望零零狗娶公主,所以決定色誘他....
 香肩微露,又故做嫵媚的說...
 "我空虛,我寂寞,我孤單,我好冷..."(這句台詞在周星馳的有品芝麻官曾經出現吧?!)

 然後就是大S和古天樂的吻戲了....ㄎㄎㄎ...是大S強吻古天樂ㄝ...。




 總之,我覺得是一部不用用大腦多想,就可以放開懷笑的喜劇片。
 是好看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