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也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記得上映沒多久就去看了)
上回去看「愛情限時簽」時發現還沒下檔,推薦給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
 


關於《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其實劇情就是描述英雄對抗恐怖份子正邪之戰的電影。

《特》片,聽說是改編自漫畫的卡通影集。
講述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武器
一同打擊最邪惡的恐怖組織(眼鏡蛇)。



相較於第一男主角的酷帥
我覺得第二男主角(是個黑人),在戲裡主導大多數的笑點,讓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觀看《特》片時發現很多神鬼系列電影的主要演員...
有主演神鬼系列的英雄--布蘭登費雪(飾演訓練官)。
神鬼系列裡的大壞人--印何闐(飾演企圖竄當美國總統的心機者)。
還有到看最後才發現....連他....
(曾在神鬼傳奇飾演男主角身旁那個狡猾的同伴-班尼(畏畏縮縮的那一個)
經典台詞:求求菩薩保佑我~)那個人....在《特》片中飾演瘋狂科學家--)。
而且還是《特》裡伏筆很重的一個人物。

《特》是結合了《神鬼傳奇》原班人馬一起演出嗎?!
原來,導演史蒂芬桑莫就是神鬼傳奇的導演啦~


《特》整片幾乎沒有冷場,劇情節奏配合的很好。
且再怎麼英雄的片子,也少不了談情說愛來點綴一下囉~
不過因為男女主角的愛恨情仇和劇情有很大的關聯是伏筆,在此就不多說了...。

總之,《特》不只有精采的特效,戲裡那些新穎的武器裝備也挺炫的,場景就更不用說了...從沙漠演到北極....。

且應該會有續集吧?! (我猜想...)

最近絕命終結站出第四集了…
不過因為我怕太血腥太慘忍,我的尖叫聲會抑不住,所以不敢在電影觀賞
不過有去看過的同事說:soso。
就是死法很血腥,血腥,血腥....。就這樣....。
我也就更沒興趣看這部了!!!


觀後感:
好看。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