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分享這首歌,不是因為最近很轟動的新聞(王菲離婚了...)

而是,Sunny很喜歡這首歌...
許常德老師作的詞,透過文字總有打進人心的魔力....

相信即便再過好幾年,這首歌能還是能讓人回味再三,再三回味...


youtube主要有三個版本
王菲,蕭瀟,楊宗緯
楊宗緯的演唱方式,讓人有跳脫出王菲的影子...

可Sunny還是偏愛王菲唱出的空靈感,
其次是蕭瀟的甜美感,
有種唱出女孩對愛情的渴望與幻想,糾結﹑矜持...


歌曲/矜持;原唱/王菲詞/許常德;曲/郭子

在 YouTube 上觀看「蕭瀟 - 矜持」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