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清楚的知道「習慣」的可怕...。
所以常常體醒自己...不要習慣任何人、任何事...
因為...「習慣」,它...真的真的好可怕。



就好像這一集的「又菁爸」因為「又菁媽」住院...
讓又菁深刻的感覺到「又菁爸」有多愛「又菁媽」...。

又菁爸說:
有種東西比神魂顛倒還可怕,就是當你開始習慣生活被
另一半佔得滿滿,再也離不開了。


總以為自己很勇敢也夠成熟理智了...。
以為只要百般提醒自己「不要習慣 不要習慣 不要習慣...」,就可以「不習慣」了。
卻恍然發現... 一直在這樣告訴自己的這個自己,其實....「已經習慣」了。


這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你看了嗎?!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受到「習慣」的可怕呢?!







Sunny的哭點... 越來越低....。
全因「李大仁」而哭。

▌離你遠一點,我是不是就能......好一點。 ▌




上一集,李大仁幫陳又菁卸妝,我哭。
這一集,李大仁拼命告訴自己 努力的要自己「不要愛陳又菁 不要愛陳又菁...。」




可是我們都知道...這樣的努力有多麼的徒勞無功,於是...他選擇「離開」。







於是,Sunny又因為這樣的李大仁「又哭了」。









生活當中除了愛、還會有很多很多的關係交織起來。
兩個人從認識到交往、互訂終身、進入家庭......漸
漸的,你會發現
那些驚心動魄只是一霎那,或許那個mo
ment昏了頭,但總會清醒。

可是有種東西比神魂顛倒還可怕,就是當你開始習慣生活被
另一半佔得滿滿,再也離不開了。

有多少人過了一輩子,沒有驚天動地,只有你知我知的付出
不要吝嗇了,他/她要的並不多,或許是......
靠緊一點、抱緊一點、陪著哭、陪著笑、然後陪著到老。
那個擁抱和微笑以及一輩子不離不棄,你絕對給得起!
第九集,歡迎光臨程爸程媽的感情世界
讓<我可能不會愛
你>和你一起找出,幸福到底是甚麼!


期待下星期的「我可能不會愛」...,那麼....打完收工,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